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神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4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4

  景老看着御迟胤的身板,确实十分嫌弃。

  他们荆家的子弟,随便拎一个出来,只要轻松几招就能把他打趴下了。

  这般‘瘦弱’的男人,怎么能给他的乖徒儿安全感?!

  换人,必须换人。

  “改日有时间,把您的几个侄孙都叫出来,我抽空陪他们切磋一下。”

  御迟胤在老爷子嫌弃的目光下,伸出长臂拥住陆凤璇娇小的身子,宣示所有权。

  两个小家伙有些不高兴。

  啾啾性子急,抱住他爹地的大腿,跟景老说道:

  “老爷爷,澳洲我爹地很厉害的,他超级超级超级好,比你的那什么孙子要好上一百倍!”

  御迟胤一听这话,墨眸里划过一丝暖意,果然他没有白疼小公主。

  景老看到个软软糯糯的小女娃敢跟自己呛声,心想,嘿,胆子够大的。

  老顽童的属性上线,幸运景老反驳道:“胡说!你爹地哪有你说的这么厉害,我的侄孙才厉害。”

  “他们会抓坏人,会玩枪,走势还会开飞机和大坦克,这些你们爹地都不会,怎么样,换一个更厉害的叔叔保护你们,好不好?”

  啾啾摇头:“不好不好,幸运我不要飞机坦克,我要爹地!”

  “……”

  景老想着坦克飞机确实吸引不了女娃娃,遂放弃,扭头期待地看向小翊。

  小翊极为护短,小脸上面无表情简直就是御迟胤的小翻版,只见他皱着眉说:

  “老爷爷,你说谎!”

  景老纳闷:“嗯?我哪里说谎了?”

  “没有人会比我爹地更厉害,我和妹妹不需要飞机,也不需要坦克,我们就要爹地,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4他才是最厉害的!”

  小翊的声音掷地有声,啾啾在旁边疯狂点头,嗯嗯个不停。

  景老看着他们两个,沉默了很长时间,陆凤璇略微蹙眉,忽然就听到景老爆发出一阵大笑。

  “老头儿,你没事吧?”陆凤璇有些担心,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7.1.4该不会是受刺激了吧?

  御迟胤的目光在她和景老的身上来回转,之前就感觉到他们之间很熟悉。

  而此刻,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景老的笑声停了,对着她豪气的挥了下手,“没事,我瞧着这两个小娃儿颇为欢喜,往后啊,你时常带着他们两个过来,澳洲我荆秉农认下这两个乖徒孙了。”

  荆??

  御迟胤一听这个姓,想到棠园荆家,然后再看景老,澳洲目光顿时多了两分深思。

  听到“荆”姓,陆凤璇也沉默了一下。

  她想到了小五,软件却一时半会没把景老和小五挂上勾。

  “好了,事情办妥,软件老头子也该走了。”景老背着双手,悠悠地朝门口迈步。

  陆凤璇牵着小翊,“我送你。”

  而身后,走势御迟胤抱着啾啾,默默跟上。

  下行的电梯内,景老看着陆凤璇,交待道:“此事不可姑息,你可不能轻易手软。”

  这是在提醒陆思蓉冒认【花吃殿下】一事,幸运万不能轻飘飘地在婚宴上闹过一阵,幸运便不了了之。

  做出这种窃取艺术成果的事情,景老极为不耻,自然是希望她狠狠教训陆思蓉的。

  陆凤璇明白他的意思,软件点头应道:“我知道。”

  “知道就好。”景老放下心,余光注意到御迟胤突然抬起手,他不悦道:“你在做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