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之翼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

  姜管事打听买春家主宅用了多少灵石,扈轻一说,他心里一盘算,道:“如果宅子没事,这价钱尚可。你拆了一遍又重建,亏了。”

  扈轻嘴角一抽,她现在就听不得这样的话,安慰自己:“地段好。”

  姜管事笑笑:“买东西的从来买不到便宜。”

  扈轻心疼得一抽一抽的,可不是嘛,她在买东西上从来占不到便宜。换句话说,她好宰。

  下次,下次见到金牌小哥,她一定一个灵石也不掏。

  不,再也不见!

  “海瓜子还有吗?匀给我点儿。家里人都喜欢吃。”

  扈轻给了他十斤,买吃的上,她从来不节省。

  离开百草阁后,她去了卖灵宠的一条街。接下来她要忙起来陪不了扈花花,家里得有人陪他玩才行。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土里钻的,全有。

  扈轻看来看去,拿不定主意,问挎包里的扈花花:“你喜欢哪个?”

  扈花花:这些蠢物不配。

  他不挑,扈轻问人家伙计:“哪个好吃?”

  伙计:“...”

  扈轻尬笑,捡着跑得快的买了些,十对兔子,十对锦鸡,两只犬兽幼崽,两只豹子幼崽,两只小虎崽。

  这些是修士驯化了一代又一代繁殖出来的,价格不会很高。但也让扈轻割肉一样的疼了一下。

  店里还有灵兽蛋,放在透明的大格子小格子里,有些修士为了更好的和灵宠建立关系,会带在身边亲自孵化。

  扈轻看过,全民没有和自家蛋长得一样的,便是和它同样的黄色或者紫色,都没有。

  灵兽店送货上门,她买的多,格外赠送所有灵宠的一个月口粮。

  扈轻望着那一车的口粮,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觉得在自家建个生态圈非常有必要。这批先养养,养得好下次就买些牛羊等吃草的来。

  关上大门,扈轻直接把所有笼子打开,我能一车口粮卸到墙边随便它们自己怎么吃。扈花花跟着扈轻,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弄不明白为什么要买那些小东西。

  这会儿,小东西们已经散开跑掉,扈轻摸摸狗儿子的头:“花花,那可是老虎,海岛你不会被老虎吃了吧。”

  扈花花小眼神轻蔑,什么玩意儿。

  扈轻放心了:“那我去炼器了,你自己玩能行?”

  扈花花:去吧去吧,别忘了出来做饭。

  扈轻进了后头小山里的炼器室,将买来的材料放在一边分门别类,放出炼器炉,取了材料扔进去。

  重建炼器室时扈轻特意要求在顺手的位置做了玄铁台,台面根据她的身高和用力习惯做成几个不等的高度,点化旁边放了四口金蟾吞海的缸,缸里蓄满水。

  一整套工具挂在墙上,一条条铁环拴成的长链从顶部垂下,炼成的法器可以挂在铁环上。

  扈轻决定做飞剑。以前她买的品质最差的飞剑都要一千个下品灵石。飞剑需求量大,做出来不愁卖,哪怕利薄却也多销。

  如今她是能炼制出灵器的人,区区一把飞剑做出来并不难。炼化,提纯,融合,塑造成形,冷却。

  扈轻拿着飞剑有些不满意。

  飞剑质量没问题,能飞能杀人。扈轻却觉得自己明明有能力如果大量炼制这种水平是糟蹋,全民糟蹋自己的精力。

  她沉吟了一下,将三尺长的飞剑扔进炼器炉,待它全身变得炙热通红,神识控制着落在玄铁台上,抡起重锤砸。砸了几百几千下,再加工后的飞剑变成如纸薄,如水滑,剑身柔软,比之前窄了一半。

  大约女子会喜欢。

  再度放进炼器炉,扈轻以灵力在剑身中刻画飞行阵和加速阵。一气呵成。这一柄飞剑,已经达到了上品法器的品质。

  扈轻将其挂在墙上,摸了摸,等等,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东西?剑鞘呢?

  黑线。话说剑鞘这玩意儿也不是非得要配的吧。大家不是用储物袋就是储物戒,刀剑没有鞘拿出来直接用多方便,如果穿个鞘,全民还得先拔出来,多麻烦。

  不过有些修士似乎很喜欢刀剑外佩,那必然就得配个鞘了。

  用妖兽皮炼制最好,正好她还有很多。上次升级白吻,妖骨和妖丹用光了,兽皮却一张没用到。

  扈轻取了同样的材料和数量,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继续炼制这种薄窄的飞剑,越炼越娴熟,等炼到不需要思考也能出炉。扈轻清点一下,不多不少,一百把。

  拿了兽皮做剑鞘,做剑鞘容易得多,点化一炉就做了出来。扈轻想着这飞剑女修士用更合适,便在剑鞘上做了些好看的纹路出来,简单几道不喧宾夺主就好。

  接下来扈轻增加了材料的用量,开始做长一些宽一些重一些的飞剑,步骤全都一样,同样做了一百把,配上剑鞘挂在铁环上。

  两百把飞剑,两种规格,海岛听着多,我能其实往墙上一挂也就几条链子。

  扈轻看着那些链子发呆,忽然想起在现代时逛的批发市场。外头看着小小的门面,进去满墙全是这样挂起来的链子,一件件的衣裳货品鱼鳞一样铺开,一个十平的铺面,挂出来的货物能上万。

  自己这二百飞剑,连个十平的铺子都挂不满。

  这样一想,一点儿都不骄傲了呢。

  重重叹了口气,业,不是这么好创的。

  材料不够了,她得出去一趟。

  扈轻将飞剑收起,炼器室门没关,她直接走了出去。

  扈花花在外头滚蛋玩,扈轻看了眼那蛋,啧,一点儿变化没有,蛋坚强。

  “花花,里头还有地火空着,可以烤蛋。”

  扈花花表示现在不想。

  扈轻出来往周围一展望,没有看到小动物们的身影:“小动物们呢?你都吃了?”

  扈花花表示没有,都好端端的活着呢,兔子在洞里,我能鸡在树上,狗在前头,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2.5豹子在林子里,老虎就在这山顶上。

  好嘛,各自有了地盘互不干扰了?修真界好邻居吗?

  自己大院还是冷冷清清呀。

  扈轻:“我是不是该买点儿鸭子?”

  院子里的水系不只一个爱心湖,全民还有穿过周围花木的曲水,也有数个小湖水潭散落。

  鸭子是热闹,可鸭屎并不是美好的记忆。扈轻忽而想到鸡屎也不是美好的记忆,忙跑着去看那些锦鸡,还好还好,这些灵兽似乎有很好的卫生习惯,会自己处理屎尿。如果它们不能保持卫生,扈轻真打算一锅炖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