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 > 澳洲10直播 下载 V2.7.6

澳洲10直播 下载 V2.7.6

  洛骁瞧着星河那副模样,无奈的摇摇头,虽然还是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吵架的,下载可是呢洛骁心里很清楚,没有人会真的讨厌墨璃的,阿璃这个人看上去冷冰冰的,可是确是最温柔最善良的人,别人给他一分,他就要还别人十分的情意。

  “赶紧的,吃饭,直播都这么大了,还老让墨璃给你夹,你是缺胳膊断腿吗?”洛骁看着那个小家伙十分不高兴的说道。

  星河这话就当没听到一样,完完全全的给无视了过去,星河继续吃着碗里的饭和墨璃夹的菜,愣是连看都没有看洛骁一眼,气的洛骁只能一个劲的往自己嘴里扒饭,一旁的洛阳看不下去了,拿筷子敲了一下自家这个傻儿子的脑袋,没好气的说“:你干嘛啊,饿死鬼投胎啊,慢点吃!”

  洛骁被自家亲爹给说了,只好老老实实的又放慢了吃饭的速度,只是眼神却时不时的往墨璃跟星河那边看,裴颜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真的是生了一个笨蛋儿子,连追姑娘都不会,澳洲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阿璃带回家来,澳洲老娘什么时候能喝到喜酒,抱上孙子的生活啊!

  “对了,澳洲10直播 下载 V2.7.6阿言,今日那位姑娘你们认识吗?”洛阳突然想起今日之事,澳洲10直播 下载 V2.7.6抬头看向柳如言开口问道。

  正吃着菜的柳如言冷不丁的被人问到这个问题,一下子桌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柳如言觉得有点心累,这一个个的是故意给自己添堵的吧,适才在屋子里就被徒弟逼问了一番,怎么现在还得被这位好奇心非常重的大将军给问了差不多的一个问题,他可以拒绝回答吗,柳如言现在并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于是继续吃菜,没有搭理洛阳。

  “怎么了,这是?”洛阳有些纳闷了,这家伙今日碰见那姑娘时不是还挺高兴的吗,怎么这会子反而还不高兴了起来,墨璃抬眸看了自家师傅一眼,随后漫不经心的回答“:可能是今天太累,累着了吧!”

  墨璃这话说的可谓是很不走心,柳如言那副狼吞虎咽的样子哪里像是累着了,倒像是快要饿死了一样,V2.7.6洛阳瞧着墨璃又瞧了一眼自己的好友,不知道这师徒二人又闹什么别扭了。

  ”今儿个确实是有点累了,那一会儿吃完饭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吧!”洛阳接着墨璃的话说道,没有人说话,众人都默默的吃饭。

  吃完饭后,下人们收拾桌子,裴颜还是有点不放心香秀姑姑,于是拉着洛阳陪她一块去看看香秀姑姑,而墨璃则是吩咐人把两个孩子先带回去睡觉,星河不愿意走,开口问墨璃“:不是说陪我继续下棋的呢?”

  “所以让小白哥哥跟你一块回去啊!”墨璃指着白舒然回答,星河看向白舒然,白舒然点点头,星河这才跟着徐若师徒离开。

  星河走后,洛骁让人支了几把椅子放在外头,又让人泡了茶放在桌子上,柳如言看了一眼自家徒弟,开口问道“:你的伤怎么样,不要紧吗?”

  柳如言的眼神一直看着自家徒弟那只伤还没有好全的腿,今晚小徒弟可是带着伤跟人打架,虽然知道自家徒弟本事很高,可是这受了伤还是得需要静养的,哪像这丫头这里跑那里跑的,这腿还想不想好了啊!

  “应该没事!”墨璃看了一眼自己的腿回答,她动手的时候还是有注意,没有用自己受伤的腿,所以应该是没什么大碍的。

  “我给你瞧瞧!”柳如言还是不放心,蹲下身子在墨璃跟前,将裤子往上面撸了撸,拆开包扎的好好的绷带,开始给墨璃检查,洛骁也站起了身,站在一旁观看着,绷带拆开了,柳如言仔细的瞧了瞧,澳洲10直播 下载 V2.7.6又伸手在墨璃的脚腕处碰了碰,问墨璃疼不疼,墨璃回答他不疼,柳如言这才放下心来,把绷带又给重新缠回去。

  “行了,接着养着吧,药不能停,每天还是得给我认认真真的敷上,再过个几天,应该就差不多了!”柳如言又重新坐回位置上嘱咐道。

  “知道了!”墨璃回答柳如言。

  洛骁给这师徒二人倒上刚刚泡好的茶,随后开口说道“:我适才去厨房的时候正好碰见小三小四他们,他们说我爹让他们带几个人去大理寺了,你觉得这个凶手会来救那两个人吗?”

  “会!”墨璃非常笃定的说。

  “会有人这么自寻死路吗?”洛骁不太相信会有人这么傻,去干劫狱这种事情。

  墨璃点头,“少爷你的想法是不错,可您忘了先入为主的想法,我们认为大理寺这个时候大理寺一定是防守严密,那么这个凶手肯定也是这种想法,他肯定认为我们觉得他不会去劫狱,可是真的会是如此吗,这个凶手都敢让人潜入将军府把孩子偷出去,可见是个很厉害的人,这样的人绝对不会把那两个人留在大理寺的,要知道他们可是知道谁是凶手的,那个凶手会那么傻,把这两个人留在这儿吗?”

  “不会!”柳如言喝了一口茶回答“:即便是把这两个人杀了,这个凶手也不会把人留在大理寺。”

  “是的!”墨璃赞同了柳如言说的。

  “真不知道这个凶手到底是怎么想的,你说他杀了那么多人,心里就不害怕吗,还有为什么他要抓这个孩子呢,这娃娃又不会说话,又不能指正他,他抓他干啥呢?”柳如言仍旧对凶手抓小姑娘这事有点想不通,按说你该杀的人都杀了,这小娃娃又碍不着你的事,有必要这么赶尽杀绝吗?

  墨璃:这个就只能等抓到凶手,您自个儿问他了!

  柳如言摇摇头,随后装作不经意的看了墨璃一眼,说道“:阿璃啊,你就非得跟着我去见桃嫣姑娘吗?”

  “要去,一定要去!”墨璃非常肯定的回答。

  “为什么呀?”柳如言真的是不明白,桃嫣姑娘哪里都很正常,为什么这一个两个的都要怀疑桃嫣姑娘呢,人桃嫣姑娘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怕您犯糊涂,见到桃嫣姑娘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所以跟着一块去放心!”墨璃合情合理的给了柳如言一个理由。

  “可是这哪有约会还带着徒弟的道理的啊,更何况人家约的是我,你去不会不太合适吗?”柳如言开始找理由打算打消墨璃要跟着自己一块去的念头。

  “怎么会呢,这做徒弟的担心师傅的人身安全,跟着一块去能有什么问题!”墨璃反驳。

  “可是…”

  柳如言还想说话,被墨璃直接塞了一块糕点进了嘴里,墨璃不想听臭老头说废话,言简意赅的说“:您呀就认了吧,总之我是一定要去的,你信那个女人是你的事,我跟不跟是我的事,您呀就别操这个心了!”

  柳如言生气,可是他也知道自家徒弟是个什么样的人,今儿个就算自己把嘴皮子说破了,这死丫头也不会妥协的,算了,大不了到时候不告诉她地点在哪里,这样她就算想去恐怕也去不了。

  “行了,时候差不多了,为师累了,先回去了,你们俩慢慢聊,那小娃娃今天就留在为师那儿吧,放心,为师会好好照顾她的,走了!”柳如言将杯子里最后一口茶喝干净,然后站起身冲墨璃跟洛骁挥挥手,就这样走了。

  墨璃瞧着自家师傅的背影满满的消失,直播终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洛骁看着她这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拍拍肩膀安慰道“:别担心了,柳老头虽然是有点不靠谱,可他也不是分不清是非的人,你得给他个理由让他接受啊,如今只能说你是怀疑那个桃嫣姑娘心思不对,可你并没有证据对不对,这所谓抓贼拿赃,没有证据柳老头怎么会信呢?”

  “所以属下才担心啊,这么多年属下是非常希望他能找到一个知心人,直播跟他过一辈子的那种,可这个桃嫣姑娘并不是他的良配,以前他就说我是因为桃嫣姑娘是青楼女子对她有意见,可是属下并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觉得这姑娘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墨璃非常认真的说,自家师傅是个缺心眼的,师兄师姐早就说过,这个桃嫣姑娘总是给人一种神神秘秘的感觉,非常的奇怪,所以那个时候都不同意桃嫣姑娘跟师傅好,只不过到底如何,只有见一面才知道。

  “你是怕你家老头被他骗!”洛骁轻笑着看向墨璃,墨璃这个人面冷心善,有的时候不会表达,虽然可能在柳如言看来,V2.7.6墨璃的做法不对,不应该,可是站在墨璃的角度来看,V2.7.6做徒弟的希望师傅开心,希望师傅能有一个真心对待他的人,下载所以这么做也没有什么是不对的。

  “老头子他喜欢我娘,这事还是听干娘告诉我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放下我娘了,还是别的什么,我都希望他能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墨璃抬头看着天空非常认真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