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亡命天涯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5.6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5.6

  你爱他吗。

  嫦娥姐姐听完她的一番说辞,只抛出了这么个听上去很土的问题。

  橙儿不应声,趴在窗边拨弄织衣的七彩丝线。

  到底爱不爱呢。

  大约是爱的吧?她在心里问自己。

  嫦娥姐姐说:“你本是女子,同他表明心意已实属不易,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寻些不入流的理由来搪塞,若是我,我定再也不理他了。”

  这段事儿始终是梗在橙儿心中的。

  黑鹰是聪明人,时常与官老爷打交道,自然知道怎样把话说得漂亮。他那套拒绝的说辞自然也足够圆润,拿来拒绝普通女子不在话下。

  可她是仙女,那些事,她都不怕。不论还魂续命还是别的什么,她都可以做得到,但黑鹰的初衷,不也还是拒绝她么?

  “二公主,你是仙,他是凡,下载他那般傲气的天之骄子习武多年还不如你动动手指头,心里头也定是会有落差的。”嫦娥将手搭在她肩上,轻言道,“若是他娶个凡间的官家女子,举案齐眉共活一世,也不必有仙凡一说,于他而言也许更轻松些。”

  橙儿压着怒气,索性道:“谁稀罕,本公主从头到尾都没想过痴缠,他爱找谁就找谁去。他不中意我,我也不见得是个多情深的!”

  仔细想想,下载自己真的喜欢他么…

  黑鹰武艺高强,是个难得的对手,长相俊秀,浓眉挺鼻,独有一番风味,若放到街上去,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5.6是其他男子十个八个都比不了的。说他不解风情吧…又有着几分深沉和内敛,让人看不透。

  但这些真的足以让她爱上么?

  仙界也从来不乏这样的人物,自己为何却从未动情?

  会不会只因他是个凡人,才对他生出了其他情愫来着?

  当时表白也不过是一时脑热,在那时那景的气氛之下,一时兴起便那么做了,冷静下来后,发觉自己也并不大能消受得来与他做亲密事。

  显然,澳洲黑鹰也是。

  不论是出于保全她的面子还是真的想跟她试一试在一起,现在的结果都一样,很明显的——

  不尽人意。

  她堂堂仙界公主,何须将就?

  害人害己,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5.6不如抽刀断水。

  黑鹰看着面前沉静的女子,觉得她有些不像她。

  “此话当真?”他问。

  橙儿听着这话,心口抽痛,呼吸都变得沉重。

  他就算期待已久也不用如此愉悦吧?

  好歹也该表现出一丝丝不舍得吧?

  再或者,也该假意挽留一下?

  她一个仙女,跟他表白他磨磨唧唧不愿接受,跟他分手他倒是挺爽快。

  橙儿唇角的笑僵了僵,再也挂不住,怕被他看出猫腻,索性直接背过身去,悠悠踱了两步。

  “自然是真的。黑鹰,我并非怕跟着你吃苦,只是此事来得突然,技巧我明白你是不想当着众人拂了我的面子,而我从未真正爱慕过谁,大抵也只是一时对姐妹们羡慕得紧罢了。”

  “既然一开始就是个错误,便不该一错再错、继续影响你的生活。”

  她语气愈发淡,一字一句融入风里,洒脱得要命。

  黑鹰静了好一会儿,轻轻“嗯”了一声,淡声道:“也好。”

  他心中有种别样的情愫悄然生长,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否会为这时候的“成全”而后悔。

  他这辈子注定责任重大,背负的东西太多,无法为自己而活,何必把她也拖入泥潭。

  既然早已把生死都置之度外,这情爱,还有什么舍不下的?

  是,她是仙女,也许这些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

  但他也深知,她该有的幸福不该是刀光剑影的。

  “二姐”青儿握着她的手,攥得紧紧的,“不是说好一起去京城过活的吗…我还等着你监督我练功呢…”

  “你这是哪的话,有马公子陪着你,幸运哪还有空理我,你啊…管好自己便是了,休要自作多情想着给别人做说客。”橙儿无奈瞧了她两眼,将她抱住,轻抚着后背,叮嘱说,澳洲“若是受委屈了便立刻回天庭来,姐姐替你作主。”

  蓝儿凑过来:“二姐,澳洲还有我呢。”

  柳宜宣道:“是啊二姐,不然你还是到凡间去吧,我还想着让黑鹰教我武功——”

  话没说完,蓝儿就在他腰间掐了一把,疼得他住了口。

  橙儿下意识地朝黑鹰看去,不料目光撞个正着。

  她不动声色收回目光。

  “先前去百花园摘了些仙草,让仙娥做成了仙草糕,也好给七妹补补身子;清芷居给我送来的玲珑雪贝坠子我也戴不着,给五妹拿去罢;六妹托我找的锦云轴借着了,你好生保管”橙儿一边说一边示意仙娥将东西拿来。

  最后手中还剩一柄剑,她走到黑鹰面前停下,握着剑给他,目光真挚笑了下。

  “实在想不出你喜欢什么,便到藏宝阁随意拎了柄剑出来,你不准不收。”

  黑鹰负手而立,没有要接过的意思。

  橙儿硬着头皮又道:“自打来天庭,你那柄剑也不知丢在何处了,眼瞅着你就要回去当你的天下第一名捕,没个傍身的武器怎么行——”

  黑鹰轻笑一声,“怎么不行?”

  最最重要的都丢了,一把剑有什么丢不得的?

  他是铁了心要给自己难堪?橙儿握着剑的手紧了紧,缓缓沉下。

  却被他有力的大手握住。

  不是剑,是她的手腕。

  橙儿没半点防备,被他拉入怀中。

  她正惊讶这人怎的突然如此上道了,下载便听着他在耳畔说:“橙儿,你都不要我了,还藏着我的剑做什么。”

  她身子僵硬,被他抱得紧,闭了眼咬牙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黑鹰似笑非笑缓缓重复了一遍,下巴抵在她头顶,无比亲昵,“二公主可会想我?”

  “什么?”

  他的话题跳跃得如此之快。

  橙儿换了换脑子才跟上他的回路,冷声道:“不会。你做事都讲究因果,你倒是问问自己的内心,我为何要想你?情缘至此,我已无悔,问心无愧。该感谢的,幸运该致歉的,我也都与你讲明白了。”

  她简直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心里挺舒坦的,仿佛真的已经完全想开了。

  但她却不知道,有时候谎言说多了,就连自己也信了。

  始终只是个谎。

  黑鹰垂下眼睫遮住情绪翻涌的眸子,将她肩膀环抱得更紧些,开口虽冷淡但也含了几分不解委屈,幸运轻声道:“我究竟错在何处了,能让二公主如此不留余地?”

  “黑鹰,我向来不爱讲情面,也不是优柔寡断之人。事实如此,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我们都没错,也不必强迫彼此,日后没准我们都会收获好姻缘。”

  她静静伏在他怀里,享受这少有的亲昵,任由自己不为人知的贪念疯狂滋长蔓延,但不允许这感情在心里生根。

  及时止损,这是她学会的第一句成语,足够警诫她漫长凛然的一生。

  旁人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氛围也说明了七分。

  橙儿突然不肯跟黑鹰回凡间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而六位姐妹都明白,橙儿不是爱耍小性子的人,她既做了决定,恐怕是真的要同黑鹰断了关系。

  她没跟任何人倾诉,黄儿就是想帮她出头,也不知道该从哪出起。对所有人来说,技巧这件事都有些猝不及防。

  黑鹰虽有心理准备,但也没想过她会真的不跟他去凡间了,没想过她会如此决绝果断。

  想到这,心里又有些讽刺。

  这不正是自己要的结果么。

  橙儿身心抽离得如此之快,不正是他想要的么?

  应当高兴才是。

  怎的就如此心痛呢。

  王母娘娘不愿再看二人胶着,出声道:“时候不早了,无事便启程吧。”又面向橙儿道,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5.6“天庭还有许多事务需要处理,下载眼下赤脚大仙去了,我正愁没人帮衬,橙儿肯留下来倒也好。”

  橙儿无声地点了点头,看向黑鹰。

  眼里没别的什么意思。

  只是想多看几眼罢了。

  从今往后,这个人就是再俊再优,或死或生,都统统与她无关了。

  黑鹰瞅着她眼里清澈无比,心里没由来的一堵。

  男人在世,像他这般武艺高强、品行端正、不拈花惹草、不热心风流的,她上哪找第二个去?

  喜欢的时候把天涯海角挂嘴边儿,不喜欢的时候哦不好意思您哪位我们熟吗?

  他抓心挠肺的。

  这仙女就高人一等?就可以玩弄他人感情?就可以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凭什么?

  “二公主,借一步说话。”他耐着性子道,说完率先走开了些。

  橙儿快步跟过去,“该说的不是都说了?”

  她步子急,在他回身时没刹住,幸运生生撞进去,澳洲又连忙窘迫地往后倒了两下,才堪堪站定。

  “你可是有了其他中意之人了?”黑鹰目光深邃。

  橙儿没想到他会这么问,索性点了点头,“你知道了?”

  “”他低笑了声,低沉清澈,“还好你不会说谎,不然我这条命真要搭在你身上。”

  橙儿被他如此直接地揭穿,反而也笑了,“你的命是你的,是天下苍生的,与我何干?”

  “嗯,这也是我要同你商量的最后一桩事。”黑鹰唤了她一声,“橙儿。”

  商量个屁,橙儿气得白眼都不知道往哪翻,我和你说分手,你到底放心上没?

  商量这个商量那个的,没完了是吧?当我真是个好说话的主儿是吧?

  谁给你这种错觉的?

  她越想越火大,却被黑鹰下一句话浇了个干净。

  “两月后我便要出征宁贡国,便允许我提个过分的要求罢。”

  “橙儿要多多想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