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炎战国志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4.9.3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4.9.3

  微凉的指尖触碰到自己的脸蛋。

  晏轻只感觉心脏好似酥得塌陷了些许,她抿了抿唇瓣,稍许不自然地低头捣鼓着玫瑰花泥,“差、差不多了。”

  “嗯。”江妄言弯了弯唇角。

  他敛眸望着女孩眼尾处沾着的花泥,又抬手用指腹轻轻地擦拭而去。

  晏轻舔了舔唇角,“谢谢。”

  音落,她连忙落荒而逃似的,端着那碗玫瑰花泥跑到了冰箱前。

  ……

  《飓风时刻》总决赛日。

  相较之前公演舞台演播厅的体量,今夜的总决赛更加声势浩大,将在万人场的体育馆内举行,并实时直播!

  粉丝们早已为应援摩拳擦掌。

  「太期待了!之前的公演都有练习室直播,这次全程保密好想知道她们表演什么!」

  「余姐冲啊!冠军王座是你的!」

  「Keikei女鹅加油加油!」

  「晏轻你她娘希匹的给老娘冲!你要是夺不了冠让坨坨吐你一身口水!」

  「哈哈哈他妈的晏轻粉丝好凶残。」

  「坨坨:关我屁事。」

  「我好期待晏姐作妖啊,她之前每次舞台都有惊喜,大佬希望这次也是!」

  今晚就要总决赛的晏轻毫不紧张。

  她窝在沙发上……睡觉。

  本来前一秒还在被迫营业直播拉人气的,结果播着播着就睡着了。

  【江蓠】:你他娘醒醒!别直播睡觉啊祖宗,全网都在看你直播睡觉了!

  【小蓓】:晏姐啊啊啊你别锁门啊啊我在你家门口你快让我进来!

  【导演】:姐,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4.9.3祖宗,爹,你快来瞅瞅这个舞台整改方案能不能行!

  晏轻的手差点就被消息震麻了。

  大概是消息实在太多,祖宗窝在沙发上睡着的女孩指尖一动,懵然地醒了过来。

  “啊。”她唇瓣微张,“睡着了。”

  然后扭头看向架在旁边的手机,直播竟然还没关,满屏的哈哈哈。

  「大家快来看这有女明星直播睡觉!」

  「笑死了哈哈哈!晏姐平时又拽又飒,睡觉的样子怎么像个小可爱啊。」

  「这个白嫩嫩的脸蛋好想捏哦。」

  「嘘!别叫醒她,我就想看她能睡到什么时候,错过总决赛就好玩了。」

  晏轻大概扫了眼直播间里的弹幕。

  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然后起身将直播给关掉,这才看了下手机的消息……

  “晏姐!”小蓓还在外面摁门铃。

  看到助理催自己开别墅门的晏轻,这才懒洋洋地起身,拉开别墅的门……

  小蓓踉跄了下一头便撞进来。

  她懵了两秒,免费阅读随即松了口气,“晏姐!你终于开门了!你直播关了没有?”

  “关了。”晏轻乖巧地点了点头。

  小蓓抬手抹着额头上的冷汗,“真有你的,直播还能播着播着睡着,你还记得等下要去做造型准备总决赛了吗!”

  晏轻:“……记得。”

  “你急什么?”她斜睨小蓓一眼。

  毕竟这次总决赛的选曲,大佬是她自己的原创曲,准备时间不长,又虐她不仅要自己完成作词作曲和编曲,还要配合导演组调整。

  昨晚她几乎一整夜没合眼。

  都在调整编曲细节,一大清早便给导演组重新发过去,正想睡……

  却被揪起来被迫营业,祖宗直播。

  这不,祖宗一不小心就播着睡着了。

  晏轻伸了个懒腰,“我定了闹钟的,肯定耽误不了总决赛,你有事吗?”

  闻言,小蓓瞬间哽住了。

  她也没什么大事,主要是见晏轻在直播间睡着,江蓠、导演组等全世界都在找她,她便干脆亲自来了晏轻家里。

  小蓓:“要不你……再睡会儿?”

  晏轻唇瓣轻撇,她美眸微斜地睨着小蓓,沉默了三秒后突然大声道。

  “你要我睡觉还来吵我我现在醒啦我睡不着啦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小蓓:“……”

  她稍许尴尬地挠了挠头,抱歉道,“对不起嘛晏姐,但是直播睡觉确实影响有些不太好,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4.9.3江蓠姐她们都在找你呢。”

  “她们还在夸我可爱呢!”

  晏轻不服气地指着手机的方向,“你没看到弹幕吗,她们夸我可爱!”

  小蓓:“……”

  便听晏轻理直气壮,好像是为自己找到了理由,又虐“下次我还要直播睡觉!”

  “铃——”

  这时,别墅的门铃声忽而响起。

  晏轻将自己丢进沙发,免费阅读单手搂着抱枕,另一只手揉着明显没睡醒的眼睛……

  小蓓只得无奈地去帮她开门。

  她抬起眼眸,“江、江影帝。”

  “嗯。”低迷淡缓的嗓音响了起来,江妄言微抬眼眸向里望去,“醒了?”

  小蓓连忙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江妄言微微颔了下首,祖宗他轻车熟路地打开鞋柜,拿出那双玲娜贝儿拖鞋换上,然后坦然地走进了客厅……

  小蓓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目瞪口呆。

  晏轻打着哈欠,显然是困得不行,又虐她眼眸里沁着打哈欠打出来的泪花,懵懵然地抬眸望着男人,免费阅读“你怎么来了?”

  江妄言敛眸低低地笑了一声。

  他语调淡缓,免费阅读“某只小狐狸直播时睡着了,全世界都在找她却叫不醒,你家经纪人只能麻烦我这位邻居来隔壁喊你了。”

  “噢。”晏轻闷闷地应了声。

  江妄言看出她精神有些不好,眉梢轻轻地蹙了下,“昨晚没睡觉?”

  “嗯。”晏轻并未否认,“改编曲了,弄到今天早晨才发给导演组……”

  小蓓不知道晏轻昨晚竟然没睡。

  她刚刚把她给吵醒,突然觉得更愧疚,“对、对不起啊晏姐,大佬我不知道……”

  晏轻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她摸过手机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的妆造师还是Colin吗?”

  “不是。”小蓓摇了下头,“是江蓠姐请的大佬,好像刚从国外回来,不过他的主业是个服装设计师。”

  晏轻抬眸,又虐“服装设计师?”

  “嗯。”小蓓点头,“不过,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4.9.3江蓠姐说他化妆技术也超级牛逼,只是开创品牌后就再也没有给别人化过妆了。”

  她神秘地眨了眨眼睛,“晏姐,你可是这位大佬近年答应的首个妆造设计。”

  晏轻倒不太在意到底谁来。

  妆造这块嘛,她见过最强的还是她在第四个位面养的那只狐狸崽崽……

  人类世界没人能比得过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