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6.7.9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6.7.9

  台上的兰花以不可逆转的颓然之势,渐渐枯萎、死亡。

  封登舟整个人都呆滞了,傻瓜一样伸出手,想要阻止兰花的败亡,可惜……一切都是徒劳。

  林满慧额角微汗,脸庞有些苍白,鼻翼周围泛出一丝潮红,整个人呈现出一种病态美。

  作为管家一直照料她衣食起居的冯英,一看便知道她透支了体力。见山本丸已经晕厥,快步回到林满慧身旁,略带紧张地看着她。

  水能克火。

  兰花枝叶中的水分瞬间被抽走一半,藏在泥土之中的火系能量没有了克星,疯狂地顺着根系席卷而上,自叶到花,长驱直入,不到半分钟便将整盆兰花焚为灰烬。

  “死了死了!”

  “烧起来了!”

  “妈呀,烧成了灰……”

  “可惜,好好的一盆兰花就这样变成焦土!”

  人群中传来一阵阵的惊呼,林满慧长吁一口气,双目恢复清明,多了一丝光彩。

  冯英松了一口气,垂手站在一旁,在她耳边轻声道:“满慧,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林满慧摇了摇头,水系异能逆转虽然耗神,但只是区区一盆兰花而已。

  厉浩在台上看到这一切,再一次被林满慧的灵性所折服。心道:她有灵性,能与植物沟通,肯定是早早知道这盆兰花已是油尽灯枯之势。

  今天这个安排,真是绝了!

  厉浩面色凝重,对封登舟道:“我早说过,小鬼子的有机肥液有问题。现在证据确凿,再无可抵赖了吧!”

  封登舟颤抖着伸出一根手指,试图触碰那焚成灰烬的兰花。刚一碰到,指尖便被那灼热之气燎出一个水泡。

  他哪里见过这样玄幻的场景,吓得面无人色,V6.7.9嗷嗷怪叫:“有鬼!有鬼!”

  本着痛打落水狗的精神,台下的欧阳雪松大喊道:“封教授,要信守承诺,以后安心在大学教学,V6.7.9别再参加兰花竞赛了。”

  底下人都跟着起哄。

  “退出兰花届——”

  “死汉奸!一天到晚跪舔小鬼子。”

  “给外国的害人玩意儿做广告,把我们华国人的脸都丢光了!”

  岗村次野抱着山本丸目眦迸裂,双眼变得通红,唇上一点仁丹胡子一抖一抖。山本丸艰难地睁开眼睛,指着胸口说了句什么。

  岗村次野点点头,缓缓将他放下,指向冯英:“你当众伤人,伤的还是外国友人,我要报警抓你!”

  主席台的混乱,早已引起主办方的注意,三名公安干警匆匆起来。岗村次野面目狰狞:“抓住她!她打伤了我的助手。”

  群众一听,都纷纷为冯英说话。

  “公安同志,是这个小鬼子伤人在先。”

  “对,他把我们几个推倒,想冲过去打那个小姑娘。”

  “这位女侠是为了保护那小姑娘才动的手,她是见义勇为,不能抓她!”

  岗村次野眼中透出缕狡猾:“我的助手与这位姑娘无怨无仇,软件下载干嘛要打她?分明是你们合伙欺负外国人!贵国号称礼仪之邦,竟然这样对待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么?”

  他站直了身体,拿出自己的护照,大声道:“我是外国人,我在贵国遭受到了无礼对待,我要求见你们外事办的领导!”

  眼见得大势已去,岗村次野只有先搅混一池水,把旭升牌有机肥液的事情揭过不提,待到以后改头换面,换个商标再来,谁能知道这段旧事?

  林满慧调匀呼吸,看到岗村次野这一番操作,冷笑道:“客人要有客人的礼貌,否则就给我从这块土地滚出去!你们国家研制的有机肥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公安同志请把他抓起来!”

  岗村次野端起了架子,恨不得鼻孔朝天:“胡说!我们生产的有机肥液根本没有问题,倒是你,你们,一个个装神弄鬼,把好好一盆获得铜奖的兰花化为灰烬,我要求把他们都抓起来好好调查!赔花、赔钱!那花苗是我从泥哄国带来,价值上万。”

  我靠!整个人群都炸开了锅。

  “小鬼子刚才装得那么好,现在露出原形了!”

  “简直颠倒黑白!无耻——”

  “老子受不了,V6.7.9拼着被抓也得出了这一口恶气!”

  “打死他,赔你大爷,(以下省略)”

  有人抓起花盆里的土圪塔就往岗村次野身上丢,有的把手上的宣传册砸过去,有的抓到什么就扔什么,一时之间岗村次野面前落下无数乱七八糟的东西。

  泥巴、水壶、本子、钢笔……

  “住手!住手!”几名公安干警慌忙阻止,免得矛盾升级。

  片区派出所的齐所长感觉脑仁疼。眼前这个泥哄国人很让人头痛,仗着外国专家的身份耀武扬威,偏偏他和他那个助手有外交豁免权,不能随便应付。

  记者和媒体都将摄像机、照相机对准岗村次野,几名记者交换眼神,拿着手中笔在速记本上刷刷直写,题目他们都已经想好——

  《厉浩教授现场打假,姜还是老的辣。》

  《宾阳大学封教授为外国“毒液”打广告,居心何在?》

  《泥哄国晚稻田大学教授暗藏祸心,毁我名贵兰花。》

  《勿忘国耻,抵制旭升牌有机肥液!》

  ……

  一片混乱之中,忽然从门口走进来一队整齐的人马,安静而有序。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十几个人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却气场十足,会场忽然安静下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注在这群人簇拥的中心:一个坐在轮椅上、被一名高大黑衣男子慢慢推过来的少年。

  皎皎如明月,皑皑似白雪。

  少年身穿一件黑色丝质衬衫,自领口到袖口都扣得严严实实,几颗金灿灿的圆扣子耀眼至极。他腿上盖着一条薄薄的米黄色绒毯,面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

  这样的少年,令在场的人都生出一股怜爱之意。

  “啧,可惜了,这么漂亮的少年竟然腿坏了。”

  “明珠蒙尘啊。”

  “这少年是谁?跟着这么多人,好大的捧场。”

  林满慧一看到这少年,脸上顿时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她疾步迎上前,毫不避讳地伸出手去。

  “易和裕,你怎么来了?”

  双手交握,手心相对,充沛的木系异能涌入身体内,刚才逆转水系异能而受损的经络迅速得到修复。

  “你放心,我帮你。”

  一路行来,纷杂的木系能量钻进易和裕体内,撕扯着他的骨肉,令他苦不堪言。原本在林满慧的治疗之下已经能够自如行走,这一回又动弹不得,只好再一次坐回轮椅。好在见到林满慧,那股痛感在慢慢消失,身体的掌控感逐渐恢复。

  这一对金童玉女双手交握的画面太过温馨,如春风拂岸,令人心生暖意。

  狂躁的人群终于平静下来,齐所长这才抽出空来,满怀歉意地对冯英道:“对不起,请你配合我们走一趟,调查清楚、做个笔录。”

  冯英淡淡道:“不必了。”

  齐所长一愣,下载冯英斜了他一眼:“有人处理,你站在一边就行。”

  霍泽身后走出两名身穿制服的男子,走到齐所长面前,手中证件亮出。齐所长一看,张大了嘴:“国,国安局!”

  国家安全部门被惊动?眼前这少年到底是什么人!

  泥哄国人向来欺软怕硬,见到弱者拼命踩,遇到强者不要脸地跪舔。岗村次野、山本丸不敢反抗,乖乖束手就擒,被反剪双手带到易和裕面前。

  易和裕的声音不高,却威严十足:“霍泽,把泥哄国外务省的传真读给大家听。”

  一听到外务省三个字,岗村次野的脚顿时就软了,站都站不住。

  霍泽取出一份文件,大声朗读。大意是:岗村次野是晚稻田大学花卉研究室一名准教授,研制的旭升牌有机肥液因为副作用太过恶劣,下载被消费者投诉,赔偿金额巨大,已经在国内叫停。岗村次野本次与宾阳大学接触并合作生产有机肥液的行为属民间私下行为,外交不予庇护。

  被国家抛弃的岗村次野如丧考妣,双腿似筛糠一般。

  “好啊——”场馆内发出一阵欢呼。

  官方的文件一出来,齐所长终于松了一口气。自己国家都不要的东西,敢卖到我们国家来,真不要脸。岗村这个狗东西,就是只丧家之犬,再也得瑟不起来了。

  封登舟一屁股坐倒在主席台上,再也挪动不了半分。完了!回扣、前途、名声……全都完了!

  易和裕目光似矩,抬眸看向封登舟,对身后的人做了个手势,立刻有人上前将他带下台,与岗村次野站在一起。

  霍泽面色严肃:“封教授,你与岗村次野接触密切,下载会有人对你进行调查,如果确认为叛国罪……”

  封登舟的牙齿开始打架,耳边回响着“叛国罪”这三个字,眼皮一翻,整个人向后一仰,晕死过去。

  一切尘埃落定,岗村次野等人被带走,主席台一切恢复正常,在场的观众都心满意足,笑容满面地继续听着主持人宣布叶艺组的获奖作品。

  除了满地的泥土、杂物,软件下载谁也看不出来这里曾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站在人群之外,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6.7.9远远望着兴致勃勃等着叶艺组作品奖项宣布的同伴,林满慧微笑而立。少了那个小鬼子和封教授,空气都清新不少。

  右手忽然一紧,她低头看去,这才想自己与易和裕还右手握在一起。感觉到源源不断自对方手心涌入的木系异能,林满慧有些同情地看着他。不过才一周不见,他的体内就储存了这么多木系异能?真遭罪啊。

  易和裕的耳根开始发红,清澈的眼眸再也看不到刚才的权威感。

  林满慧没有松开手,很自然地弯下腰,询问道:“脚能动了吗?”

  绒毯之下的膝盖微微动了动,似乎在告诉她:能动。

  林满慧继续问:“身上还痛吗?”

  易和裕摇了摇头。虽然一路奔波之时,无数乱入的木系能量似尖刀一般刮剔着骨肉,但是能够为她做一点点事情,澳洲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那小鬼子不是间谍?”

  易和裕微微一笑:“间谍?他还不够格呢。”

  “小鬼子的有机肥液差点祸害了一大堆兰花,就这么把他送回去,岂不是便宜了他!”

  易和裕正想说话,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易……你是易家的人?”

  霍泽上前一步,将来人拦住。

  林满慧转头看向来人:“姚先生?”

  春兰刚刚拿到银奖的姚学文眼神中带着一丝崇拜,努力克制内心的激动:“我,我曾经在京都与易秉松老先生有过一面之缘,您这轮椅上有易家的徽印,所以……”

  林满慧看向易和裕,易和裕的眼中透出一丝笑意,握着她的一根手指,轻轻点在冰冷轮椅扶手上那一枚圆形的徽章印记。

  徽印直径五厘米左右,一圈又一圈金色的纹路繁复而古朴,中央刻着一个“易”字。

  易和裕语气温和:“大道至简,谓为易。”

  姚学文是湘省交通部门的高层领导,但在易和裕面前却恭敬而畏惧。他不敢与易和裕对话,转而恭维林满慧。

  “林满慧小同志,感谢你送我那盆兰花,以后如果有什么需要,只管让楚寒来找我。另外……不知道您有没有什么方法,对岗村的有机肥液进行处理?我先前试用过,担心伤了姚黄。”

  林满慧点点头:“少量用一些不要紧,多多浇水稀释就好。如果你不放心……”她正想过去用异能水滋养一下兰花,却被易和裕在掌心捏了捏。

  轻微的压力从手上传来,林满慧心领神会,立刻闭上了嘴。

  姚学文等了一下,见林满慧没有继续往下说,再一次道谢之后离开。

  林满慧瞟了易和裕一眼。易和裕主动松开手,摊开手掌,笑容纯净而温暖:“你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一道绿色光幕将两人笼罩,无数土黄色小光点自地底、花盆中冒出,一骨脑地涌向易和裕。易和裕坐在轮椅之上,闭上眼睛,被动地接受着土系能量对经络的洗刷。

  痛!

  但是和之前刮骨割肉的疼痛不一样。似乎是某种能量在努力扩充着他身体里某些堵塞的通道,试图寻找出一条可以循环前进的道路。

  对这一场景,林满慧早已见惯不怪,安静地站在一旁等待。忽然,她的眼睛瞪大了,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空气里多了许多红色的小光点,在悄悄向易和裕靠拢。场馆里使用过有机肥液的兰花花盆里残留着火系能量,被易和裕的土系灵体所吸引,软件下载主动投入他的怀抱。

  火生土。

  此刻的易和裕进入一种玄妙的状态。他清晰地感受到在红色小光点的指引之下,黄色小光点像是有了组织一般,在他的体内欢乐地奔腾。

  自食指“中冲穴”入心包经,自大拇指“少商穴”入太阴肺经,自小指“少冲穴”入少阴心经……

  从手指到小臂,再到胳膊、肩、颈、脑再向下至胸、腹、大腿、小腿,大循环一圈之后最终汇入丹田。

  他自小聪慧,中医、易经修习颇深,对人体经络了如指掌,只走了一个大周天便记住了所有路线。这种能量的流动让他沉醉,身体各自充满力量,曾经的伤痛与虚弱似乎再也不见。

  一遍、两遍、三遍……

  无数次循环之后,直到黄色小光点越来越稀薄,这种循环才自动停止。

  当他睁开眼睛,世界变得明亮而厚重。

  这种笃定的掌控感,令他不由自地地站起身,大踏步地走了一圈。离开林满慧三米之远后,曾经侵扰他的那一股令他痛苦不堪的力量陡然消失。

  他恨不得对这个曾经令他痛苦不堪的世界高喊一声:“我不再怕你!”

  性格使然,向来低调而沉默的易和裕什么也没有说,澳洲只是眼中透出极亮的光芒,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6.7.9唇角微微上扬。

  旁人看不懂,不知道易和裕为什么突然站起来,围着场馆转圈圈,林满慧却看得明明白白——

  土系灵体,果然是万中无一的体质。根本不必口诀,他就自行领悟到了异能修炼的心法,晋级为低阶土系异能者。

  末世里,土系异能者不仅力大无穷,而且能够改善土质,去除土壤中的杂质与毒素。他们与木系异能者紧密合作,在一片废墟之上重建人类基地与绿植庄园。

  易和裕走到林满慧面前,看着她的眼睛,轻声道:“我现在,和你一样了,是不是?”

  林满慧点了点头,主动伸出右手:“恭喜。”终于,在这个世界里,我不再孤单。

  眼前的少女穿着墨绿色丝质衬衫,领口那颗金扣子与自己的一模一样,这令易和裕内心升起一种异样的亲密感。

  他的耳根渐渐发红,伸出右手与她紧握。终于,和她拥有同样的秘密,澳洲她的危险也就减少了一半。

  似乎是某种仪式,在双手交握的那一刹那,两人感觉对方是自己坚定的战友、忠贞的伙伴。

  林满慧松开手,冲他眨了眨眼:“羊城好吃的东西多,你请我喝早茶如何?”

  易和裕毫不犹豫点头:“好。”

  霍泽与冯英对视一眼,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易家家主易秉松年岁渐老,继承人之间竞争激烈。

  易和裕今天第一次动用国安部门的力量,走出那个冰冷的水泥房子,V6.7.9结束以前无欲无求的苦行生活,主动入世,这代表什么?

  ——易和裕作为易家第一顺位继承人,将加入未来家主的试炼。

  一直以易和裕马首是瞻的霍泽、冯英也将结束闲云野鹤的生活,投入更热闹、灿烂的人生。

  可能会危险,但绝对很有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