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

  与此同时。

  刘星已经午睡了一个小时,正起床准备继续自己的修理工生涯。

  看到桌子上又多了几件坏掉的小电器和女生的小玩具。

  就猜到这些都是小雨从朵朵那,还有其他几个要好的女同学那要来的坏电器,加起来也有七八件呢。

  看着这堆东西,他有些哭笑不得。

  别说小雨这个效率还真高,但他这个当哥也想吐槽几句,这小胖子真的有成为小舔狗的潜质。

  “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刚准备动手。

  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

  只见刘梅春风满面,端着一个果盘推门而入。

  这一次和以往不同,下载她不是来盯梢督促刘星学习的,而是专门为刘星送果盘的。

  “刘星,忙着呢?”看到刘星正一脸投入,专注的拆解着零件,桌子上还摆满了修理工具和拆卸后的零配件,娇娇刘梅不禁一怔,直呼猴崽子长大了。

  还真别说,这小小的房间愣是被刘星搞得那是有模有样,还真有点那个专业修理店的味道。

  与此同时,她又觉得有些心酸和心疼,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仿佛看到了以后刘星天天在修理店不停忙碌的身影。

  自己的孩子虽然顽皮,但说到底还是个孩子,一下子修这么多,娇娇会不会太辛苦。

  “刘星,咱先休息一下,吃点水果补充一下体力。”刘梅悄悄地摸了一把眼泪,然后将一盘切好的苹果递到刘星身前,关心的说道。

  这时,刘星抬起头,娇娇看到是自己爱吃的水果,当即就答应了。

  “嗯,好的妈,小说还是您最疼我。”

  他胡乱的用衣袖抹了一把额头的虚汗,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左手用牙签吃着水果,用手还拿着零件继续修理。

  刘梅有些意外,自己这顽皮的孩子真的转性了,真的十分痴迷修理,连一点时间都不浪费。

  那充满笑容的脸上挂着满满的成就感!!

  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刘星这副样子,忙碌并快乐着!!

  刘梅感叹道:“嚯,儿子,行啊,好好干,老妈支持你!”

  对于修理家电,说实话,刘星是有点兴趣,但也没达到痴迷的程度。

  现在之所以如此专注,甚至说如饥似渴……

  主要还是为了刷经验值,尽快提升技能等级!

  虽然老妈脑补错误,但第一次得到老妈的支持和信任,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刘星还是感到很满足。

  “谢谢妈。”

  抽空看了一眼进度条,刘星惊喜的发现【初级修理大师】的进不了不知不觉涨到【20/40】,摄政王竟然达到一半了。

  之所以那么快,除了熟能生巧之外,最主要还是小女生的布偶娃娃和玩具修起来真方便。

  “行,刘星你继续加油,但不要忙得太久了。”刘梅不放心的笑着叮嘱道。

  “诶呀,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老妈,我知道了!!”刘星笑着将一直不放心,喋喋不休的老妈推出了房间。

  ……

  晚上,匆匆吃过晚饭后,刘星再次把自己关进了房间。

  一直忙碌到九点十分。

  刘星终于将手头的所有东西修好,包括死党鼠标和键盘送来的十多件东西。

  还差8件,就能够升级了,好开森!!

  他伸了个懒腰后,一边将东西分门别类装好,一边感叹道:“不容易啊,摄政王不过后面似乎有些慢了,也许是体力跟不上,必须想点办法…”

  “咦?我能不能将这些修好的玩具拆开,再装起来…”

  “我真是个天才!”

  “如果这样可以的话,那简直爽的不要不要的!!”

  正当刘星满心欢喜,真以为自己卡到了系统Bug时,系统轻飘飘的一句话,直接将他浇了个透心凉。

  “系统警告️1次!!”

  “一旦发现宿主有任何作弊行为,先前积累的进度条都将会被清零。”

  “呃…当我没说。”听到这么严厉的后果,刘星当即就乖乖认怂了。

  ……

  翌日。

  周一早晨。

  刘梅先是做好一顿丰盛的早餐后,便依次叫刘星他们起床。

  “孩子们,出来吃早饭了。”刘梅拿着锅铲,扯着嗓门大声喊道。

  “好的,小说妈。”

  “妈,来了。”

  “来喽!”

  看到桌子上的搭配合理,营养均衡的豆浆、油条还有稀饭,这让前世一直为了生活用力挣扎的刘星心中一暖。

  虽然自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世界,还成为了刘梅的儿子,但他很享受这种家的温暖。

  “妈,怎么今天又是吃这些啊,你昨天不是答应给我做蜂蜜味的三明治吗?”肥嘟嘟的夏雨有些郁闷的说道。

  “我要喝草莓味的高乐高。”

  “诶,小雨,你看你都快胖成球了,少吃点高热量食品。”刘星打趣道。

  “哼,刘星,要你管。”

  夏雨瘪着嘴委屈巴巴的反驳道:“对了,下载刘星,朵朵的电器都修好了么?我可是在她面前夸下了海口。”

  “嘿嘿,放心,早就给你修好了!”刘星用手指夹着一颗花生,抛到半空中,然后一口咬住,微笑着说道。

  “诶诶诶,孩子们,别闲聊了,小说快点吃饭,待会还要去上学呢。”刘梅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这三个熊孩子。

  夏东海笑眯眯的出来和稀泥:“孩子们,别急,慢慢吃,上学还来得及。”

  夏东海反水的行为成功收获刘梅的白眼一枚。

  吃完早饭后,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5.7.6刘星便独自前往学校。

  “星哥,星哥,等一下。”走在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的刘星,突然听到脑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呼喊声,回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两位死党---“鼠标和“键盘”。

  “鼠标,摄政王怎么了?”刘星看着挂着黑眼圈的鼠标问道。

  “嘿嘿,靠近点,给你看个好东西。”鼠标将刘星拉到一个角落里,谨慎的看了看四周,发现没人注意后,这才从怀中掏出一沓密密麻麻的小纸条。

  “噗嗤!就这?”刘星看到后,忍俊不禁的笑出声来。

  只见这些小纸条上誊写了很多需要背诵的诗词和还有必要的数学公式,肯定是鼠标为了应付本周三的月考。

  “刘星,我昨晚可是呕心沥血才做好这份考试秘籍。”

  “我抄了三份,我们哥三人手一份。”

  “怎么样,我够意思吧!!”

  “嘿嘿...不过,你懂的。”

  “你亲爸给你买的游戏机,必须借我玩一个星期。”鼠标眼睛冒光,激动的看着刘星,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刘星的亲生父亲“胡一统”,小说好不容易大方一回,买了一台游戏机给刘星当做生日礼物。

  这事当然是瞒着了刘梅,刘星拿着游戏机去学校玩了没几天,就被美女同桌乔英子给收缴了,每其名曰:替老师监督他。

  鼠标至今还不知道这一回事,以为是被刘星老妈收走了,所以心心念念着刘星的游戏机。

  为此,他特意抛出杀手锏来引诱刘星上钩,想让对方将游戏机悄悄地拿出来,给他玩上一个星期。

  “嘿嘿,哥不需要。”

  刘星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了,扭头就走,反正他现在也拿不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