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之王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2.2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2.2

  与此同时,蜘蛛洞穴第四层!

  陈枭在杀死最后一名蜘蛛统领后,体内的虚空之力像是枯竭了似的,计划黯淡下去,身上的密纹也随之消失。

  “哈哈,看来屠少爷又升级了。”

  墨尘子虽然没跟陈枭组队,但眼光却非常毒辣。

  陈枭摇摇头,叹息一声“可惜,目前的等级还太低了,世界选拔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2.2我要是不能进入前十,我那师……咳,家里的长辈又要啰嗦了。”

  墨尘子眼眸微闪,与彩蛛对视一眼,随后来到陈枭跟前。

  “屠少爷,老朽到是有一个快速升级的方法。”

  “哦?前辈说来听听?”

  “其实我们这次是遵艾格斯主教之意,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2.2来这里打通‘荒界’……”

  墨尘子话音未落,陈枭突然诧异道“艾格斯叔叔让你们来的?”

  随即像是说错话似的轻咳一声“额,您继续说。”

  陈枭之所以一而再的表现如此,澳洲是想加深自己在几人的心中的印象。

  通过蜘蛛统领,陈枭知道了虚空一界的大致结构。

  最下层叫统一叫“堕落者”,分别是最低等【魔物】,再到【统领】,app最后是【领主】。

  彩蛛便是领主阶位。

  而掌握‘虚纹’的第二阶段,便可以跻身第二层“掌控者”。

  分别是掌握领域,暗中行事的【地藏】,眼前这个墨尘子便是这一类,之前想要吞噬陈枭,想借此活出第二世的枯木老者也是。

  之后是统领虚空行尸的【御主】,最后便是掌控一方世界的【界主】。

  而在蜘蛛统领记忆中的第三层便是“超脱者”。

  依次是【主教】,【长老】、【虚主】……

  至于后面还有没有,陈枭不知道,毕竟蜘蛛统领的地位太低了,这还是因为彩蛛在虚空一界的地位特殊,才让蜘蛛统领知晓了这些隐秘。

  不过就凭记忆中的这几位介绍,陈枭也不由得暗自心惊。

  虚空的力量太强悍了,只要掌握的二层‘虚纹’,便可以让自身的力量瞬间提升两倍之多。

  哪怕只是第一层,也能提升一倍伤害,虽然之后会有一定负作用,但这种绝对力量的提升,也足够让那些人心动了。

  只是可惜的是蜘蛛领主目前还只停留在第一层,所以对于第二层‘虚纹’具体是啥样子完全不清楚。

  这也让陈枭不知道如何判断自身‘虚纹’力量。

  不过只要吸收眼前墨尘子的记忆……

  陈枭心中谋算,脸上还是露出一副平静,安静听着墨尘子的解释。

  “屠少爷,再过半个小时便能打通界壁,到时候我们便能去往‘荒界’了。”

  “嗯!”

  陈枭点点头,随后跟着墨尘子向着最底层而去。

  据墨尘子所说,陈枭所在的世界是最低等的‘地界’,下载而通道对面的‘荒界’属于中等世界。

  是魔族掌控的世界之一。

  此次打通两边通道,便是想让魔族入侵,届时大肆扩散虚空之力。

  魔族入侵……

  陈枭暗自皱眉,一但魔族入侵,那最先遭受的绝对是暴风城。

  如果不想办法解决,那必然会影响几天后的拍卖会。

  该怎么办?

  陈枭心中思索。

  哪怕知道了这个消息,他也不敢通知公会里的人,一但消息走漏,后果必将是被虚空势力追杀。

  看来只能通过高阶武器来吸引更多了隐蔽者、神子来到暴风城,一同对抗魔族。

  不过让他比较高兴的是,他再次拖罗方送回去的药剂正在快速出售中。

  总共80000多瓶药剂,如果全部出售,那即将得到100多万晶石,也就相当于1亿多金币。

  “墨尘子,下载这位是?”

  几人刚一下来,两人便打量起陈枭,旋即坤冬看向墨尘子疑惑道。

  “他是狂屠少爷……”

  墨尘子随后通过灵魂传音,将陈枭的背景说了一遍。

  两人听完心中大惊,计划他们虽都听闻血翼之主的名声,却从未亲眼见过。

  此时见到其徒弟,一个个心头泛起了想法,要是能跟眼前这个屠少爷打好关系,那今后的前程还不是光明一片吗?

  “咳,屠少爷您好,我叫坤冬。”

  坤冬满脸笑容,说着从背包拿出一柄粉色武器“听说您刚到31级,这柄【龙脊巨剑】正好适合您,还希望您收下。”

  陈枭心头一愣,没想到这家伙这么会来事。

  这才见第一眼,就当着众人的面讨好自己,app完全没有高手风范啊。

  其他几人见状纷纷心中暗骂,坤冬这个老狐狸太沉不下心了,竟然这么快便舔起来了。

  一旁凌柯自然也不示弱,直接拿出一枚人头大小的巨蛋。

  “屠少爷,我这前段时间在‘地狱之谷’办事,计划刚好遇到一只65级的‘地狱幽龙’,没想到将它杀死后竟然爆出了一枚生物蛋。

  我观察了下,此蛋如果孵化,是一个不错的坐骑,反正我也不需要,正好当个见面礼,还希望您不介意。”

  “当然不介意,倒两位前辈有心了,小屠我铭记在心。”陈枭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心中却早就乐开了花。

  将两件物品依次接过,龙脊巨剑的信息随即出现。

  【龙脊巨剑】(粉)

  物品介绍:巨剑

  适用等级:30

  物理攻击力:400

  魔法攻击力:50

  攻击速度:2

  武器特效:装备该武器,攻击时有10%的几率召唤出一只45级骨龙,持续时间30秒;每次攻击附带【龙息】,下载对敌人造成2%的基础额外伤害。

  “不愧是30级的粉武,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8.2.2技能特效果然恐怖。”陈枭心中不住赞叹。

  要是在打上一个附魔宝珠,那这个武器的攻击瞬间超过星之海。

  至于另一个恐龙蛋,计划因为还未到孵化的时间,所以陈枭将其放进了系统背包。

  随后双眼微眯,表情温和的看向墨尘子。

  到你了!

  墨尘子嘴角抽动,暗自瞪了眼坤冬两人,随即说道“咳咳,屠少爷,老朽这次出门着急了点,背包里的武器装备等级需求又太高了。”

  说着手中突然多出一瓶红色药剂。

  当看到这个药剂,一旁的彩蛛俏脸一变,双眸透露着无比的渴望。

  “嘶……老家伙,你也太舍得了吧!”

  坤冬见状,赶忙灵魂传音“这东西可是你上个任务的奖励,澳洲为了这玩意你可是耗费了五年啊,下载就这么当见面礼送出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