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争锋冠军赛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1.8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1.8

  秋家别墅。

  苏影还没从出租车上下来,克苏就看见秋仪宁的车从不远处开来。

  还真是冤家路窄。

  不过苏影倒是有点奇怪,这个时候秋仪宁不忙着赶通告,怎么还跑回家了?

  她付完钱下车,和秋仪宁正撞了个正着。

  “秋海蓝!?”秋仪宁看到她有些意外。

  苏影停下脚步,神父好整以暇的侧头看向她,“怎么,不认识我?”

  秋仪宁正一肚子火气没处撒,一见苏影可是找到撒气筒了。

  “秋海蓝,爸妈这两天正要收拾你呢,你还上赶着回来,真是不怕死啊!”

  听到秋仪宁这吃了枪药似的语气,苏影心里就明白了个大概。

  八成是在陆娱吃了瘪,毕竟事情发展到现在这步,和她预想中的可是天差地别。

  “我又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有什么好怕的?”苏影泰然处之,口气轻松。

  秋仪宁见人没反应,哪里甘心,“秋海蓝,我发现自从你出院之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她说着向苏影逼近,“我有时候真怀疑你到底还是不是秋海蓝,该不会是别人假冒的吧!”

  凌厉的目光审视着苏影,似要将她看穿一般。

  苏影不以为意,嗤笑出声,“假冒?秋仪宁,你这是脑子被人刺激坏了吧,还真是什么疯话都说得出来。”

  “秋海蓝,神父你敢说我是疯子!”

  秋仪宁气急,正欲发作,余光扫到秋家来人,立刻转变了语气,“海蓝,不论你有什么委屈都要好好跟爸妈说,他们一定会理解你的。”

  苏影看她又戏精上线,不用猜也知道什么情况。

  下一秒,开始秋父秋母的声音便从身侧传来。“做出那种丢人的事来,她有什么好委屈的!”

  “连成!”秋母拉了拉秋父,示意他闭嘴。

  夫妇二人在她们面前站定,在看到苏影时,都不由得一惊。

  “海蓝,你这是?”秋母打量着面前大变样的女儿,险些没认出来。

  “妈,抽空减了个肥而已,您不用这么吃惊。”苏影耸耸肩,似乎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一旁的秋父原本对陆老爷子所说还充满怀疑和困惑,可如今看到苏影的改变,已是不言而喻。

  夫妇二人相视而望,旋即秋母又道,“瞎减什么,当初你赌气离开妈就不同意,神父正好这次回来—”话还没说完,在看到苏影两手空空后,克苏突然话锋一转,开始“海蓝,你没带行李?”

  “妈,我只是回来解决问题,又没说我会搬回来。”

  苏影的话印证了秋母心中疑惑。

  不等秋母开口,开始秋仪宁倒先委屈接了话,

  “海蓝,之前的事都过去那么久了,你何必还置气呢,秋家到底是你的家,你这样我心里也一直过意不去啊……”

  苏影欣赏着她自以为精湛的演技,下载倍感无语。偏偏自己母亲却深信不疑。

  一见秋仪宁这幅楚楚可怜的模样,就开始心疼起来。

  “小宁你这说的什么话,秋家也是你的家啊,神父你也是我们的女儿啊!”转而又对苏影道,“海蓝,小宁到底是你姐姐,你就忍心看她这么一直自责下去吗?”

  苏影舔了舔唇,故作沉思了几秒后开口,下载“如果姐姐真觉得对不起我,那就从秋家搬出去啊,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1.8我说了这个家有我没她!”

  苏影刻意加重后面四字,目光紧盯秋仪宁,在看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怒意后,满意的勾了勾唇,开始调转了话头,

  “爸,我想我们该谈正事了吧。”

  沉默的秋父目光沉沉的扫她一眼,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3.1.8气哼一声,背手走进了别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