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代巫师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

  帝大,东二食堂。

  临近饭点,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食堂里的座位被占去了大半,只剩下角落几个零散的位置。

  陆凤璇随意选了一张桌子坐下,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小五把书包放桌上,转身便打算去窗口点菜。

  “等等。”陆凤璇叫住他,“小五,我想吃糖醋排骨,其他的你看着点。”

  小五微不可见地点了下头,走去了窗口那边。

  陆凤璇百无聊赖,手机软件玩了一会儿手机。

  旁边的坐着四个女学生,看样子是好奇极了,趁着小五走开,就开口跟她打听道:

  “小姐姐,你是荆默的女朋友吗?”说话的是一个剪着空气刘海的软甜妹妹。

  陆凤璇看了她一眼,好脾气地摇了摇头:“我是他姐姐。”

  “真的吗?!”

  小姑娘满是惊喜的瞪大眼睛,然后,她高兴的和小姐妹分享这一好消息。

  过了一会儿,澳洲小姑娘又转过来和她说道:“姐姐,我和荆默高中就是同学,但是他一直独来独往的,安卓可能不认识我,姐姐,你能不能把他的微信告诉我啊?我想和他做好朋友。”

  陆凤璇唔了一声,不置可否,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余光注意到小五端着两个餐盘,朝这边走来了。

  “姐姐,求求你了,你就告诉我吧,我真的喜欢荆默……”

  小姑娘一时说秃了嘴,自己却还并未发觉,直到,她身边的姐妹用力扯了下她的袖子。

  她回过头,然后就看到小五紧皱着眉,安卓看着她冷声道:“我不喜欢你。”

  此话一出,小姑娘的眼睛都红了,委屈地咬着唇,手机软件辩解道:“我就是和你姐姐随便聊一聊……”

  “她不是我姐姐。”小五说完这句话,拉开椅子坐下。

  他把打来的饭菜放到陆凤璇的面前,亲手替她拆掉一次性的筷子,手机软件然后给她倒上一杯水。

  小姑娘一直倔强的看着这边,澳洲结果却看到他这么照顾陆凤璇,幸运事无巨细,幸运神色间却没有半点的不耐烦。

  小姑娘脸都白了,心里的酸水不停的冒上来。

  而角落里,不少人偷偷拿出手机,将小五这么“伺候”陆凤璇的一幕,拍下来传到论坛上。

  【惊爆!计算机系某大神独行侠化身四十二孝好男友,高调带女友现身食堂!】

  刺激的标题,加上惹眼的照片,很快这个帖子的热度就爆了。

  东校区,幸运陆思蓉和孙晶晶正打算离开学校。

  却不想,孙晶晶因为无聊点进这个帖子一看,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6.6.1结果看到一个熟脸。

  孙晶晶把手机上的照片放大,安卓递过去:“思蓉,幸运你看这个女人是不是你的便宜姐姐?”

  陆思蓉一把夺过手机,看了一眼。

  照片上,照的虽然是陆凤璇的侧脸,不施粉黛,澳洲但是这张脸,她化成灰也认得。

  她用力攥着手机,咬牙道:“陆凤璇,她怎么来了帝大?”

  上次在御老爷子的寿宴上,她平白失了清白,颜面丢尽,这口恶气始终堵在她的胸口难出。

  却不想,安卓这个贱人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

  “我们走,手机软件去二食堂。”

  陆思蓉把手机扔给孙晶晶,带着一身戾气,气势汹汹地朝二食堂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