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梦仙缘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9.6

澳洲10技巧 下载 V7.9.6

  她很是专注,连外面两个小丫鬟聚在一起偷偷说话的声音也听不到。

  “画眉,你说小姐最近怎么在做女工啊?小姐不是最讨厌女工吗?”

  “我也不知。”

  “小姐打小就没有刺绣的天赋,现在居然还自己做女工,真是反常,V7.9.6也不知道小姐在绣什么。”

  “我瞧着像是在绣荷包。”

  “荷包!”画眉惊呼,荷包这东西,要么是穷家人去绣坊接来做挣钱的,要么是做给亲近的家人或送给心上人的。

  前面一种不可能,难道是送给老爷夫人或少爷?

  可也不可能啊,若是小姐真要送给他们荷包,早就送了。

  所以就剩下最后一种可能,下载难道小姐是喜欢上某个小郎君了?

  画眉觉得自己真相了,眼底带着激动和兴奋的光。

  “画眉,你在想什么?你是不是想到什么了,赶紧告诉我。”

  “哎呀,杜鹃,你别拉我。”画眉偷偷凑到杜鹃耳边,低声道,“我觉得,技巧小姐做荷包是要送给喜欢的郎君。”

  “什么!”

  屋里,姚锦抒惊呼了一声,指尖冒出了一滴血,鲜红色的血与白皙如玉的手指形成强烈的对比,刺目得很。

  仔细看的话,姚锦抒的十根手指上,已经被扎了不少了、

  “好疼呀。”姚锦抒声音娇娇软软的,带着手里还不成型的荷包,微微有些气馁,“这绣荷包,怎么那么难呀。”

  哥哥都说读书难,可姚锦抒觉得读书一点都不难,反而很有趣,做女工才是最难的。

  姚锦抒好想放弃,可不能放弃。

  再过不久就是那个人的生辰了,V7.9.6她好不容易从哥哥那里知道的。

  她就想绣个荷包送给他,再表明自己的心意。

  她即将十五,快要及笄了,技巧到了该定亲的时候了,可她不想与自己不喜欢的人定亲。

  如今,她有了喜欢的人,下载自然是要去把握的。

  这么想着,原本那点微微想放弃的小心思再次被她按下去,她继续垂眸捻着针低头刺绣。

  她打算绣竹叶,再绣一轮明月,她觉得那个人便是清俊如竹,澳洲10技巧 下载 V7.9.6清风朗月。

  只是,姚锦抒的荷包还没绣好,却发生了一件事,打算了她的计划。

  姚锦抒今日依旧是小厮打扮,下载手里提着一个装满了点心的油纸。

  这些点心,都是她今天亲自做的,除了豌豆黄外,还有其他她拿手的点心。

  听哥哥说,叶溪亭虽然一直在婉拒哥哥给的点心,澳洲但还是都吃了,下载尤其最喜欢豌豆黄。

  姚锦抒想,如果叶溪亭真的喜欢她做的点心就好了。

  那么叶溪亭如果知道那些点心是她做的,澳洲10技巧 下载 V7.9.6会不会对她有一些好感啊。

  这么想着,澳洲姚锦抒脸上绽放着笑容。

  一下子就吸引了摇着扇子走过的黄少鸿的主意。

  后者看得眼睛都直了。

  姚家妹妹,V7.9.6真好看啊。

  姚锦抒走着,V7.9.6忽然前面便出现一个拦路的身着绿色衣袍的人,她还没看清那人的模样,便听到那油腻的声音。

  “姚家妹妹,你这是要去哪里呀?”

  听到这个陌生中又带着一点点熟悉的声音,技巧姚锦抒心中有所猜测,果不其然刚抬头就对上一张对她笑得很是猥琐的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