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老板 >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

  她一出声,看到众人都朝自己看了过来,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似乎是对她这么大的反应表示意外。

  “妈咪,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小翊关心地问道。

  经这么一提,晏怀峥和阮书娴也联想到她肚子里的孩子,两人的神色顿时变得紧张。

  “肚子不舒服得去医院,我马上叫司机备车,转两个路口就到徐氏医院,小璇别怕啊。”

  嘴里说着叫陆凤璇不要怕,然而阮书娴自己的声音却说的又抖又虚,手心里一下子冒出冷汗。

  “书娴,你别忙了,我的车子就在门外,我抱小璇儿出去。”晏怀峥说道。

  “啊对——”

  陆凤璇压根都找不到机会解释,就被他们两个紧张的态度弄得没法开口。

  正在她要说话的时候,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徐奚致突然起身说道:“六爷,不如让我来检查一下。”

  “对,峥哥,我们真是急糊涂了!”

  阮书娴看着徐奚致,大松口气:“奚致是医生,普通的检查难不住他。”

  身边就有医生,不需要这么急匆匆地赶去医院了。

  晏怀峥也愣了愣,看了徐奚致一眼才想起他是医生,随后,他没犹豫地让出位置。

  “晏小姐,你是肚子不舒服还是哪里不舒服,方便让我检查一下吗?”

  不知何时,徐奚致的手上已经戴上一双蓝色的无菌手套,刚才都没有注意到。

  陆凤璇的眼神在他手上的手套上停留一会儿,心想世袭医生的家族里果然是准备充分。

  若是真出现紧急情况,徐家只怕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清出一间房间当成手术室使用。

  这就是底蕴。

  “晏小姐?”

  徐奚致见她没有回话,大手停在半空,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不敢越界。

  陆凤璇闻声回神,赶紧说道:“啊,不好意思,选号我肚子没事,不用麻烦徐医生。”

  “我是临时想起来,我们下午还有事呢,下载爸,你忘了您答应过我什么了,两个小家伙……”

  她努力暗示,晏怀峥的记性好,自然记得她昨天说过要带两个小家伙去市中心逛一逛。

  可是晏怀峥不赞成她带着两个孩子,自己又怀孕,还冒险出门,因此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以后还有机会,澳洲不急于这一时。”晏怀峥一边说一边看着她凸.起的肚子,意思明显。

  陆凤璇摸着自己的肚子,轻轻松松的站起来,白净的小脸上一点勉强的神色都没有。

  她起身时,技巧周边的空气里飘来一阵暗香,徐奚致坐的近,不可避免地闻到了。

  “爸,我都答应了两个孩子,您不让我言而无信吧。”

  陆凤璇扭头转向阮书娴,对她说道:“下午有其他的安排,暂时不能再留下来了。”

  “等你养好身体,下载我再过来拜访。”

  阮书娴能够察觉到,她对待自己始终是带有一层隔阂的,可是她在面对晏怀峥时,却熟悉而信任。

  “你有安排,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3.7.2那妈妈就不强求了,我送你们出去。”阮书娴微笑,声音里却有一层失落。

  晏怀峥本来是想劝上两句,但是陆凤璇的表情实在执拗,一时半会劝不动。

  “书娴,我们改日再来看你。”晏怀峥松口,到底是拗不过陆凤璇。

  阮书娴也不想叫他为难,帮忙一块替两个小家伙穿上外套,送他们到门口上车。

  “进去吧,外面冷。”陆凤璇软了语气:“我会暂时留在陵州一段时间,下午是真的有事,改天再来。”

  这是在向阮书娴解释自己没有故意避开她的意思。

  阮书娴眼神亮了亮,脸上的笑容温暖又温婉,她站在门口,舍不得进去。

  一直就目送他们的那辆车子离开,完全驶出她的视线。

  又过了一会儿,阮书娴转过身,不期然地看到身后台阶上站着的徐奚致。

  此时,他也正望着晏怀峥那辆车离开的方向,不知是在想什么。

  “天气冷了,阮姨进来吧。”徐奚致留意到阮书娴的目光,率先开口,选号转身进了屋。

  阮书娴蹙了蹙眉头,没说什么,一块进去了。

  ……

  车上。

  陆凤璇和两个小家伙坐在后面,晏怀峥坐在前面,澳洲暂时没什么交流。

  车子一路往市中心最大的国贸商场行驶。

  进了市区路段,路上的车辆增多,一时堵车堵的厉害。

  就在这时,陆凤璇的手机响了起来,她预感是晏老打过来“查探”的电话,第一时间就接了。

  “喂,爷爷。”

  “……”

  “嗯,在路上了,爸也在车上。”

  “……”

  “路上有点堵车,可能会晚回来半个小时,您老别担心。”

  注意到晏怀峥望着后视镜的目光,陆凤璇睁着眼睛说瞎话,对于老爷子的问题,澳洲也是答所非问。

  晏老显然比她老道多了,听到她这么说话,就知道晏怀峥盯上她了。

  “乖囡囡,爷爷把地址发给你,晚半个小时没关系,但一定要把你爸那头倔驴带过去。”

  “嗯,我知道。”陆凤璇谨慎回应。

  “囡囡别怕,爷爷给你撑腰……就这样,我先给老周打电话,等会再说。”

  “嗯。”

  陆凤璇等晏老那边挂了电话,才放下手机。

  她想着晏老说的那句替她撑腰的话,半个字都不敢相信。

  爷爷就是自己拿儿子没辄,所以把她卖了。

  半小时后,车子抵达世贸商场。

  晏怀峥先行下车,照例先把两个小家伙抱下来,然后小心叮嘱她注意看人。

  这边的商场确实繁华,尤其是昨晚下了一晚上的雪。

  外面的露天广场上雪景被打扫干净,但每隔几米就有各式漂亮的雪人沿路堆放。

  许多小孩子围着雪人奔跑,拍照,家长们跟在身边,忙前忙后。

  小翊不习惯这种人多的场合,看到那些小朋友跟小雪人拍照,他的兴趣不大。

  啾啾很爱凑这种热闹。

  没过多久,她就闹腾着从晏怀峥的身上滑下来,有样学样,拉着帅外公过去拍照。

  陆凤璇频繁看时间,等啾啾拍上几分钟,立刻出声唤道:

  “好了,我们该进去了,外面太冷了,我的脚都被冻住了。”

  听到她说冷,晏怀峥连续拍上几张照片,抱起啾啾,澳洲拉上小翊,直奔商场而去。

  陆凤璇跟在后面,一路直奔三楼的餐饮区。

  踏出电梯,迎面碰上晏老和另一位老人,老人的身边还有一位精英气质的女人。

  ——ps:

  【狮狮有通知:以后更新都是2000字/章,正常更新是每天2更,技巧有加更会另行通知~

  好久没跟姑娘们唠叨了,怪想的~

  立冬啦,今天都吃饺子没有,天气大家伙一块抱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