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神话传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

  西南伯不相信宋经霜有证据。

  就凭着宋经霜和萧墨轩之间的恩怨,宋经霜手中要是有证据的话,恐怕早就拿出来了,哪里还会等到他们主动承认。

  西南伯府这么想着,心中大定。

  宋经霜看着西南伯,脸色有些不好看。

  她这是在给西南伯机会,可西南伯明显不想要珍惜。

  宋经霜的眼中闪过一抹冷芒。

  西南伯看到宋经霜这个样子,越发确定宋经霜的手中,根本就没有证据,不过是在骗他而已。

  当下,西南伯态度越发强硬。

  宋经霜顿时笑了。

  “好,本阁主知道了,既然这就是西南伯府的态度,那我明白了。“

  “来人,将西南伯府所有人都给我拿下,从今天以后,整个西南伯府的人都不允许出去,至于饭菜,你们放心,每天会有人送到你们手上。”

  西南伯顿时怒了。

  “你凭什么这么做??”

  “你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却要将我们所有人都囚禁起来,我不服,我现在就要去找皇上。”

  一旁的贾尚看到西南伯向外走去,直接走上前,拦住了西南伯的去路。

  宋经霜挥挥手。

  “西南伯,不要着急,本阁主现在就让你看看证据。”

  “将人带上来。”

  宋经霜话音落下,璇玑阁的人就带着几个人走了过来,萧墨轩的眼眸扫过几个人的时候,身子顿时就僵住了。

  这些人不是别人,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正是萧墨轩身边的手下,是萧墨轩非常信任的人。

  这几个人,也是萧墨轩带着一起去埋炸弹的人。

  只是,这些人他分明已经处理了,为什么现在却在宋经霜的手上。

  宋经霜轻笑一声:“萧世子,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

  那几个人了看着萧墨轩的目光,带着仇视。

  他们忠心耿耿的跟着萧墨轩,2023帮着一起埋火药,却没有想到,世子居然一愣赐了一杯毒酒,要不是被宋经霜救下来,他们现在小命都要没有了。

  萧墨轩看到几个人,当下别开脸,不去看几个人愤怒的眼睛。

  “宋阁主,本世子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宋经霜不耐的开口:“萧世子,你还是承认了的好,本阁主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在这里废话,这些人可是跟着你一起埋火药的,他们都已经交待了,而且我的人也从那些地方,分别找到了不少火药,人证物证都在,萧世子还要跟本阁主说你不知道?”

  萧墨轩脸色巨变。

  西南伯不可置信的看着萧墨轩,当下怒声开口:“什么,萧墨轩,这些事情真的是你做的?”

  他还以为萧墨轩做错的事情,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如今涉及到火药,2023听起来还是不少的火药,而且宋经霜都亲自找过来了,就证明这件事必然不小。

  西南伯都要气死了。

  这个孽障。

  萧墨轩脸色一片死灰,早在看到那几个人的时候,萧墨轩便脸色大变。

  “你是怎么知道的?”

  如今,在人证物证面前,萧墨轩也只能承认了。

  “你怎么样才能放过西南伯府,这些事情都是我做的,跟我父亲和母亲没有关系,你要抓就抓我好了。”

  萧墨轩看着宋经霜,缓缓开口。

  宋经霜轻笑。

  “抓你?”

  “你这是勾结江湖势力,想要谋反,你想要毁了大楚,宝典就你犯下的这些罪名,可不仅仅是抓你这么简单,也不是连累你父亲母亲那么简单,是要诛九族的。”

  “凡是跟你们家有关系的人,都要被连累。”

  萧墨轩身子一颤,直接跪在了宋经霜的面前。

  “宋经霜,我求求你,2023年我知道错了,你能不能求求皇上,这些事情都是我做下的,跟别人没有关系。”

  萧墨轩没有想到,事情会被宋经霜发现,而且还是这么快。

  就在没有回来之前,他还幻想着宋经霜被炸死,可转过头,他便被宋经霜抓了。

  宋经霜面色沉稳,没有开口。

  西南伯想想刚刚宋经霜的话,原来宋经霜刚才一直在给他机会,可是他却不知道珍惜,现在,西南伯根本就没有老脸再去求宋经霜。

  可偏偏,他身后还有不少人,西南伯不得不去求宋经霜。

  “宋阁主,2023这件事我们知道错了,求求你,帮帮我们,只要饶了我们的性命,宝典我们什么都愿意做。”

  宋经霜挑眉:“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是是是,是我们说的。”

  西南伯满口答应。

  如今,除了答应宋经霜的条件,他们没有半点办法。

  “那好,我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问一问萧世子。”

  宋经霜看向萧墨轩,萧墨轩还跪在地上,而宋经霜走到椅子前面,坐下来,璇玑阁的人站在她的身后。

  宋经霜看着萧墨轩。

  “你跟什么人联系?”

  “怎么联系的?”

  萧墨轩这次不敢有任何隐瞒,将他和黑衣人联系的事情说了出来,还将宣王府的事情也说了出来,容楚玉的事情,萧墨轩并没有说。

  宋经霜也没有提起容楚玉的事情。

  关于黑衣人,很有可能是骷髅帮帮主的护法。

  看来这次骷髅帮真的是大手笔。

  宋经霜询问了黑衣人的事情,六盒最后在萧墨轩耳边说了几句。

  萧墨轩一脸震惊,随后看向父亲和母亲,还是咬了咬牙答应了。

  白玉雪看到这里,眼眸一闪,就要离开。

  白玉雪站在人群最后,她看着周围的人都没有注意到她,转身便要离开,白玉雪刚刚走了几步,眼看着就要走出院子的时候,宋经霜的声音突然想起。

  “白玉雪,你去什么地方?”

  白玉雪的脚步猛地僵住,随后不自然的转过头,对上宋经霜似笑非笑的眼神,顿时有些头皮发麻。

  “我,我就是站的有些累了,所以活动一下。”

  宋经霜点点,看上去好像是相信了白玉雪的话,可下一刻,神色陡然冷了下来:“将白玉雪给我抓住。”

  白玉雪顿时就怒了。

  “宋经霜,你凭什么抓我,这次的事情跟我没有关系,我就是活动一下,没有想要离开,你这是什么意思?”

  宋经霜站起身,走到白玉雪身边,2023年缓缓开口:“白玉雪,我真是没有想到,原来在璇玑阁,六盒隐藏的最深的居然是你。”

  “你这是什么意思?”白玉雪神色不自然的看着宋经霜,眼眸有些躲闪。

  宋经霜很是佩服白玉雪的心态:“你不用在我眼前掩饰了,你不就是骷髅帮的人吗?以前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差点就被你骗了。”

  萧墨轩和西南伯府所有人,顿时震惊的看着白玉雪。

  白玉雪顿时慌了,看着宋经霜的眼神恨不得要吃人。

  “宋经霜,你少在这里胡说八道了,你说我是骷髅帮的人,有什么证据吗?”

  “没有证据,你就是在污蔑我,堂堂璇玑阁总阁主,就因为看我不顺眼就污蔑我,你这个璇玑阁阁主,当真是滥用职权。”

  贾尚闻言,立刻拔出长剑,横在白玉雪的脖子上。

  宋经霜出手阻止,贾尚这才不甘心的将长剑收回来。

  宋经霜走进白玉雪,看着白玉雪那张脸,随后笑了:“你的伪装,真的很成功。”

  “骷髅帮也真的非常厉害,居然在京城渗透的这么深。”

  世家中的人是骷髅帮的人,皇子也是骷髅帮的人,就连璇玑阁之中举足轻重的人,也是骷髅帮的人,这骷髅帮帮主当真是厉害。

  也就是遇到了宋经霜和奚无倦这两个变数,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否则,就骷髅帮帮主这么精妙的算计,这大楚的江山,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早晚是骷髅帮的。

  白玉雪阴沉的眼眸盯着宋经霜,这么久的了解,宝典白玉雪知道,宋经霜一旦说出来,必然是有了一定的把握,否则的话,她根本就不会说出来。

  刚刚萧墨轩就是很好的例子。

  可白玉雪有一点不懂。

  “你究竟是怎么发现我的身份的?”

  她自认为自己隐藏的很好,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被人怀疑过。

  如今怎么偏偏就被宋经霜识破了。

  最奇怪的是,她最近都没有和宋经霜见面。

  宋经霜闻言,好心的给白玉雪解释了一句。

  “其实,我早就已经怀疑你了。”

  “你一个父母双亡,家破人亡的女儿,却欺负白家真正的千金,虽然你抢走了白玉清的名额,但是你可不是进入璇玑阁之后才欺负她的,在你没有进去璇玑阁之前,就经常欺负白玉清。”

  “还有你下的毒,那些毒药,可不是一般的毒药,那里面有几种花草,是西域那边才有的。”

  “你一个父母双亡,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2.5靠着白家过日子的女儿,是如何有这样的本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