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时代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

  裴祈龙卷风一样飘走,连钺气笑。

  这人也太现实了吧!

  听说他作不了主,连旁敲侧击的兴趣都没有了?

  呆坐片刻,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连钺在电话里向苏闵婕汇报:“人走了,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什么也没谈,不知道什么意思。”

  苏闵婕无所谓道:“他那人就是个阴晴不定的疯子,不谈正好,你来首京大酒店开会吧。”

  连钺乐了:“你在几楼?”

  “32层,套8。”

  “公司会议室不好用吗?跑总统套房里开会?”

  “谁知道呢,有人癖好古怪。”

  “马上上来。”

  苏闵婕和连钺一来一去的聊着,顺便扫了眼摆在大阳台上的烛光晚餐。

  路金安搓着双手,提供“苏总还满意吗?”

  “挺好。”苏闵婕往沙发上一坐,漂亮的桃花眼里漾着风情万种,“不过我现在不是很饿,要不我们直接开始吧。”

  “直接……开始?”

  这么如狼似虎吗?

  路金安喉结滚动,克制着心花怒放,佯装镇定地去泡了杯热茶,殷勤道:“要不苏总先喝杯茶,我去洗个澡,一身臭汗,别熏着你了。”

  不等苏闵婕反应,免费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一边脱衣服一边冲向浴室,走到门口突然来个回眸。

  “要一起吗?”

  苏闵婕扯扯唇,“不,你先洗。”

  路金安挤眉弄眼,“别看我有点小肥肥,精准其实我也有肌肉哦~”

  苏闵婕眼睛差点被闪瞎,强忍着不适道:“我很期待。”

  “等我!”路金安彻底疯了,嗷了一嗓子冲进浴室。

  苏闵婕面无表情地晃动着茶杯,发了条语音出去:“都上来吧。”

  轻描淡写的语气却是夹杂着刺骨的寒意,提供更像是来自地狱深处的死亡号角。

  扔了电话,苏闵婕点燃一支放在桌上的女士香烟,眯着眼睛抽了一口,随后不太熟练地吐出烟圈。

  她从不抽烟,今天路过一家商店,突然兴起买了一包。

  她有些好奇,裴祈最近迷恋尼古丁的原因是什么,是要消什么愁解什么忧,还是单纯的依赖而已。

  这个想法确实很无聊。

  他怎么样,免费和她有什么关系?

  苏闵婕无奈笑之,刚将吸了两口的香烟掐灭,门铃便响起。

  她去开门,望着眼前几张或熟悉或陌生的脸,面带微笑:“各位里边请。”

  为首的老者也姓路。

  路老淡扫一眼奢华的套房,不悦道:“苏总开股东会,不在公司会议室,跑到这种地方来是什么意思?”

  有人笑着打圆场:“路老这就不懂了,这一代的年轻人呀,讲究边享受边赚钱。我看这里就挺好嘛,看着夜景,畅谈未来,肯定别有一番感受。”

  路老望向阳台上二人份的烛光晚餐,冷哼一声。

  苏闵婕笑笑:“安排的人可能没弄清楚人数,王中王我马上让人加餐具,我们边吃边谈。”

  她随后拨下总台电话,吩咐了几句。

  所幸总统套房够大,一行七个人,有的站在阳台上欣赏夜景,提供有的坐在沙发上意味深长地打量审视苏闵婕,精准倒不显得拥挤。

  就在这时,从里间传来骚气十足的声音。

  “Baby,hereIcome!”

  门推开,精准路金安一手握拳撑着额头,一手叉在肥腰上,王中王摆了个一言难尽的姿式。

  关键他一丝不挂,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只在腰间围了块浴巾。

  全员目瞪口呆。

  苏闵婕嫌辣眼睛,眉眼微挑,看向外面的夜景。

  几秒后,一道苍劲的声音暴起。

  “路金安,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3.4.7你要死啊!”

  如同被惊雷劈中,跑金安愣愣看着眼里喷火的老者,一张脸瞬间煞白,“爸爸爸……爸!”

  ……

  与此同时,裴祈刚到达三十二楼。

  他阴鸷地望着走廊尽头,有着双开门的豪华V8套路,正在头脑风暴。

  是礼貌敲门,说走错房间了?

  还是一脚踹门,大喊‘苏闵婕你给我滚出来’?

  前者太搞笑,后者没立场。

  就在裴祈犹豫不决时,‘叮’的一声,电梯响起。

  两名酒店服务生推着餐车走出来,其中一人小声抱怨道:“V8什么客人呀,事儿可真多。下午让我们布置房间时,也没说需要这些呀!”

  “你小声点吧,免费反正是我们得罪不起的主。”

  其中一名男服务生突然被人拽了一把,下意识回头,只见男人西装革履,容貌气质绝佳,就是脸色阴沉的可怕。

  “先生,您,您有什么事吗?”

  裴祈扬扬下巴,“V8需要的是吧?我来送。”

  是命令,王中王不是商量。

  男服务生愣了下,王中王裴祈将厚厚一叠钞票放在他手里,仍是不容商量的语气:“你们就在这里等着,出了事我负责。”

  话落,他从包里拿出黑色口罩戴上,接过推车大步朝V8走去。

  两名服务生反应迟钝地面面相觑。

  “该不会是来捉奸的吧……”

  “完了完了!要出事!”

  二人急着去追,门铃已经按响。

  再说路金安,此时正在被路老按住暴揍。

  “路总说要找我汇报工作,我想着,在我正式上任之前,还是得和几位叔叔伯伯私下见个面,打声招呼才好。”

  “我虽生在首京,但在这里呆的时间并不多,还真不太熟悉。路总说他安排,我也就同意了,我同陆老的想法差不多,精准以为路总安排在这里,是为了让我能更好地领略到首京的美,从而激发出我畅想未来的潜能呢。”

  苏闵婕同众人解释着,语气痛心疾首:“但路总有在汇报工作前洗澡的习惯,并喜欢这样坦诚相待地谈工作,我还是有些吃惊。”

  路金安什么心思,苏闵婕又是什么手段什么目的,大家心知肚明。

  众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就连爱打圆场的陆老也一时词穷。

  谁让路金安蠢的无药可救呢,人底细都还没摸清楚,就敢招惹……只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他急着要自杀,拦不住啊!

  路老脸色铁青,一脚踹在路金安腰上,免费“穿好衣服给老子滚!”

  老头儿深呼吸两口气,对着苏闵婕道:“犬子不成气,让苏总见笑了,明天我就让他写辞职信!”

  苏闵婕云淡风轻地笑笑:“路家风家果然严谨,晚辈受教了。”

  连句挽留都没有,且在这种时候提家风,无疑是在打路家的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