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独步红尘 > 澳洲10群 下载 V8.4.7

澳洲10群 下载 V8.4.7

  “武道之域,七境武夫?!”

  阿迈达抬起头仰望无尽星空,只是为了不让其他的人发现,他的脸上尽是深深后怕之色。

  此时的他无比庆幸,V8.4.7试探出了大乾军中还有一个七境武夫存在,同时庆幸这支大军是以步兵为主,如果是以骑兵为主,恐怕对方就敢直接率军前来与他决一死战。

  十万狼族大军之中,就连他这万夫长也只是五境巅峰,谁能挡下一个七境武夫,带着三万精锐骑兵冲锋。

  如果当初凉州校尉有这实力,10群狼族骑兵怎么可能击溃凉州边军,一个高级武夫所带来的优势,澳洲足以左右一个战场胜负走向。

  身为狼族的万夫长,出身以及见识不是寻常狼族可比,他可知道当年狼族王庭还没分崩离析之前,只要突破六境武夫以后,就能获得单于亲自接见,直接会被封为王侯赏赐一片广袤草场,所付出的代价就是拱卫王庭随时等待征战。

  那是狼族极盛时期,后来在与大乾将近百年战争之中,狼族王庭一点点被打到分崩离析,诸多传承都在分崩离析之后遗失。

  只有狼族骑兵训练之法还在,否则面对大乾兵锋所向,狼族哪里还有招架之力。

  不过能突破六境的武夫,狼族已经越来越少,所以他这种万夫长也能拉出十万狼族骑兵,就是因为狼族整体已经没落。

  而在阿迈达的身前,还有三个身影跪在地上根本不敢起身,V8.4.7其中一人再度出声求饶:

  “肯定不会有错,真的不是我们没有倾尽全力,只是一个七境武夫带着一支黑甲骑兵冲锋,我们根本无法抵挡,下载最后又有一支骑兵突然就从我们背后杀出,这才导致手下儿郎们崩溃的……”

  阿迈达闻言这才是徐徐低头,此时已经收敛好了情绪,面无表情散发森然威严。

  “我知道了。”

  声音淡漠让人心头惴惴不安,实则心中却是哀叹一声。

  ‘事到如今只能退了,我们狼族终究不是以前的狼族了……’

  “万夫长,我们还要打吗?”

  此时阿迈达的身后,V8.4.7一个壮汉犹犹豫豫的问,其他的人也都竖起耳朵。

  听到这话,阿迈达头也不回,只是声音冷漠的道:

  “如果我还想继续打,你们还会跟我一起打下去吗?”

  “这个……”壮汉迟疑着没答应。

  其他的人也是个个低头,根本没人坚定的回复他一个“跟”字。

  狼族王庭分崩离析之后,现在草原再度分裂成了大小部落,其实如此组织架构就已经决定了,他们很难去跟大乾军队拼死一战。

  一直打胜仗自然就有人跟着。

  一旦受到了阻碍就会想散伙。

  现在接连损兵折将,之前击溃凉州边军所带来的高昂士气,其实现在已经开始动摇。

  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不久之前,10群李昊带人烧毁了狼族的粮草,下载自此狼族士气就开始暴跌了。

  狼族南下就是为了劫掠财富,要是打仗不能带来好处,他们才是不会拼死作战。

  阿迈达已经明白了众人心思,同时心中对于权势越发渴望,毕竟现在的他只是联合首领,十万狼族也不全是他的手下。

  如果能将十万狼族,真的收归自己麾下,那么谁又敢对他的决定说出一个不字。

  对了!

  现在已经不到十万狼族了……

  阿迈达平静的开口:

  “走吧,我带你们回家……带着所有缴获一起回家,这次死的儿郎已经足够多了,不过这个耻辱你们都要给我记着,至少有着四万儿郎死在这片土地之中,我们迟早是要再杀回来!”

  “遵命!”无论是一旁站着的,又或是地上跪着的,此时面上都是一喜,不过听到阿迈达后面所说,澳洲众多狼族都是咆哮出声。

  阿迈达回头又看了营地一眼,眼瞳之中闪过森森寒芒,心中也是诅咒发誓一般的道: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10群等我突破成为六境武夫,再将西部狼族所有部落统统收归麾下,澳洲到时候我将会回到凉州报此血仇……’

  ‘占据凉州、隔绝西域……再去将东部狼族一并收服,澳洲10群 下载 V8.4.7狼族将会在我手中再次伟大!’

  强烈的权势欲充斥在他心中,阿迈达深深的吐出了一口气,而后冷漠着一张脸翻身上马,就在众人陪同之下驾马离开。

  一道道的命令很快传递下去,黑暗之中还有数万狼族骑兵,都在接到命令之后开始撤离。

  李昊带着五百枭骑,踏着狂风一路追杀狼族溃兵,澳洲也在随后发现这不小的动静。

  借着淡淡月光照耀,数不尽的狼族骑兵犹如潮水一般迅速退去,李昊没有贸然出击。

  只是一路跟着他们,确定这些狼族骑兵是真的离开了,同时心中也是生出一些惊疑不定。

  要是之前狼族骑兵倾力来攻,大军是不是真的守得住?不过这个问题不重要了。

  狼族骑兵暂时走了!

  确定狼族骑兵真的离开以后,澳洲10群 下载 V8.4.7李昊也就带着五百枭骑,迅速赶回大军所在之地。

  在向秦烈说明一切情况之后,连他脸上也是浮现一抹肃容,其中凶险之处自是不用多说。

  若是狼族骑兵真的不顾一切,大军恐怕不能安然度过此劫,就算最后能赢也要损失惨重。

  好在对方也是一个谨慎的人,没有真的选择孤注一掷,给了他们一个准备时间。

  就算现在狼族骑兵已经走了,后半夜也不能好好的休息了,除了打扫战场清理残余狼族,众多军卒就在秦烈安排之下,开始轮流休息以此养精蓄锐。

  不过休息也是不卸甲不归营,以免狼族再来只能仓促应对,一直熬到天边浮现一抹亮色。

  翌日!

  昨夜一场夜袭之战,斩获以及伤亡已经统计出来,击杀狼族骑兵一万两千有余,V8.4.7多数还是李昊带着骑兵所杀,10群弯刀以及短弓自是不用多说,主要还是大军又缴获了上万狼族所骑战马。

  当然伤亡也是不可避免,其中又以步兵伤亡最是惨重,其中当场死亡就有两千之多,还有五百因为受伤只能减员,算是北上以来步兵最惨重的一次损失。

  另外八百亲卫铁骑近乎脱力,不经过几天的修养,恐怕很难继续参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