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城雪狼传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

  洞府空间实验高楼修炼室。

  李安利用灵髓晶和太阳紫气和太阴之气,已经连续进行法力纯化了两个月。

  纯化过程进行着血炎锥神通的修炼。

  在不间断吸收着血气结晶和灵魂结晶的情况下,依靠系统分析理解,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并完成了神通的构建。

  同时也在这两个月不间断的吸收血气结晶和灵魂结晶强化着血炎锥。

  到了今天。

  血气结晶和灵魂结晶,内部数十亿的灵魂和血气被血炎锥神通完全吸收,增强着神通的威力。

  李安估算,这个神通目前转化血气和灵魂的利用率在千分之一,威力只能说在炼气十重。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等待神通的孕育和消化,李安估算威力可以达到炼气圆满。

  这还不错,起码炼气境界的起步阶段他的战斗力可以保证。

  炼气圆满后,能级不再受到境界的限制,如同龙珠世界一般。

  不管是一万战斗力能级还是一百亿,在炼气世界中,依旧算是炼气圆满之上。

  可以说,有法则和没有法则的战斗力已经不在一个次元了,那是完完全全的规则碾压。

  绝大部分人晋级炼气境界,寿命的增幅也只是一重增加两百多年。

  比如说李安,基本可以感受到自身晋级一重增加的寿命,大约在两千八百年左右,目前具备一万六千多年的寿命。

  而现在超等资质,后续还能有所提升,估计还能有所提升,后续能级和资质的提升,全年寿命也能继续增加。

  其他普通炼气士,免费没有特殊机遇基本就是无缘金丹。

  哪怕是怪物级别的天才也一样,就算他资质可以让他活得很久,法则碎片方面的领悟可以说是让他摸不到头脑。

  那是术的极致升华所产生的法则碎片,也有取消方法,像李安这样从猎人世界获得一个法则产物,进行感悟。

  除了法则碎片,世界核心也是,但这些都可以资源安排。

  最难的是超强的体质,意志,灵魂,控制力,智力。

  符文结构的构建,建立一个世界的基层,2023内部的符文立体构建至少需要数十兆的符文组合,并根据自身情况调配。

  一个不小心就炸,香港死亡。

  这点可以排除99%炼气士了。

  等构建完毕,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升华灵魂的真实痛苦必须忍受,并维持着能量世界的稳定。

  这关经历构建后,被剧痛导致世界崩溃的淘汰率达到一半。

  而后投入灵魂和法则进入能量世界进一步的升华,2023期间的数百年甚至数千年都要忍耐真实剧痛保持着世界稳定。

  这点进一步淘汰大部分走到这一步的炼气士。

  还更不用说还有其他的条件,可以说淘汰率超高。

  也不要觉得寿命长就可以做到,多数人寿命完了都不一定能够突破炼气圆满境界。

  更不用说,与其他宗门的冲突,世界的征战。

  在炼气世界,没有元神以上的宗门,就是被随意揉捏的菜,散修没有宗门庇护是没有生存的空间。

  而在宗门内,2023世界任务,宗门战争等任务,全年就算是改造成永生的体质,该死还是得死。

  比如李安目前情况,扔过来当炮灰。

  李安猜测是让他改变这个世界的主宰过去,影响削弱现在时间线的主宰。

  虽说他现在感觉没有危险,但不排除其他异常情况发生。

  炼气圆满后仅仅只是起步阶段,而不是炼气圆满后就能晋级金丹了。

  不然青玄分宗那么多的人口基数,这么多年才产生一万多金丹。

  看着步入正轨的血炎锥神通,真打算顺便修炼体质转化神通时,感应到龙卷感应到了能量,依靠功法成就气感一重。

  李安顿时激动起来,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他都做好了等待数年时间,等龙卷成为气感一重了。

  “接下来就好办了,通过丹药不顾她的能量纯度,让她强行提升能级晋级就行。”

  李安控制分身回到洞府空间,自身闪现出去,形成完美替换。

  至于洞府空间的分身李安让其自我消融。

  “刚才你在干嘛?”

  龙卷看着李安消失一瞬间又出现,奇怪问道。

  “只是给你拿点好东西。”

  李安拿出灵髓晶和空晶灵石,香港还有一大把修炼丹药。

  “来,既然你已经感应到能量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李安上前抱起龙卷,控制地面升起一团泥土,临时软化构建一个舒适的软土躺椅坐了上去。

  边缘放上空晶灵石和灵髓晶。

  “你~你要干嘛?”龙卷有些不知所措,免费脸红期待的问道。

  “接下来我和你进行能量双修,由我带动你体内的能量运转功法。”

  李安大概估算龙卷精神力的增幅,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2.8.4倍的增幅,估计精神力太大增长不明显。

  也就是说,她增幅没有想象的那么离谱。

  身体方面的强化也是正常的,不过对于李安来说算是好事,起码之后杀起来方便一些。

  说到底培养她不过是为了得到她的体质特性。

  李安让龙卷含着一颗增长炼气境界的丹药。

  “接下来我会引导你体内的能量进行功法的运行,之后要看你自己进行构建。”

  李安并不想龙卷慢慢理解功法,直接利用系统分析,解析出龙卷自身的第一重功法,让她根据自己的引导,快速理解。

  相信以她的精神力,记忆力方面应该是可以完全记住的。

  随着李安不断的引导,龙卷慢慢的也记忆住如何构建功法第一重。

  不多时,龙卷彻底稳固气感一重的境界,2023构建出基础的能量性质变化。

  李安让其吸收丹药的能量,继续运转功法,进行连续的突破。

  心中估算着龙卷进入炼气境界的时间,以她的资质,加上自身不顾她的根基,全年大约需要一两年就可以让她进行法力的产生。

  虽说法力需要炼气世界意志的升华,但这个李安也有几个方案让龙卷产生法力。

  “好了,我已经把你的功法第二重和境界的性质变化路线给你分析完了,等你进入气感二重后我再帮你。”

  “这太难了吧!就没有让我快点修炼的方法吗?”龙卷尝到甜头,又感觉太难。

  “没有,我给你依靠自身情况分析出下一重路线了,也给你材料丹药用了,之后的修炼暂时先看你自己的了。”

  李安说完,免费重新制作一个躺椅,一个遮阳棚,升高地面方面看风景。

  开始了体质转化神通的修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