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英豪传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7.7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7.7

  镇守府正殿。

  在凌书剑前往捉拿徐自盛的同时,刘启星便给两个徒弟安排了新的任务。

  “元升!”

  “传我谕令,香港命城中所有驻守修士并黑甲玄卫立即前来府中待命。”

  “世修!”

  “你立即开启大阵禁绝内外,再命府中亲卫守住四门,严加戒备!”

  陈元升、韩世修二人闻言各自上前一步,精准恭声领命而去。

  片刻之后。

  镇守府中某处大殿轰然震动了一下,一阵阵无形波动从地下深处开始向上层层传递,深藏于幽云城地下各处的一道道阵法纹路快速亮起。

  此时若是有人将神识探向地下,香港便能立即感觉到一股足以倾覆山岳、截断江海的恐怖力量正在不断酝酿,随时有可能像蛟龙升天一般顺着地表冲荡出来。

  最终。

  这股力量化为一道通天彻地的磅礴灵光柱直上千丈高空,外泄的力量余波甚至于令整座幽云城的地面都轻微震颤起来。

  由中洲某位阵道宗师亲自布设,以三条上品灵脉提供无穷灵气作为动力的九阶阵法【天罡玄武阵】彻底被激发。

  短暂的震动之后。

  这道磅礴灵光柱便在阵法作用下迅速化为浑厚无比的光罩从数百丈高空直直扣落下来,2023将整座巨城牢牢护在其中。

  一缕缕金色流光在半透明光罩上不断游走闪动,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7.7让所有看到这番景象的人都仿佛感受到了上面传出来的那种坚不可摧的强烈意志。

  “怎么回事?为何大阵会在这个时候激发?”

  “难道是妖族那边又开始进攻了吗?”

  抬头观察到这一切的修士们纷纷停在原地,面上露出了惊疑不定的神情。

  九阶阵法的消耗极大,城中这座天罡玄武阵向来只在妖族有所异动之时才会激发。

  是以突然之间见到这样的场面,由不得众修士不浮想联翩,怀疑是妖族又聚齐大军打过来了。

  就连城池各处驻守巡逻的黑甲玄卫也在面面相觑,因为他们并没有接到任何来自镇守府的谕令或警迅。

  好在一道从内城之中传出的浩大声音及时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

  “镇守使大人有命!”

  “为防备妖族大军异动,今日将对城中防卫力量重作调遣,着令各殿驻守者及黑甲玄卫全员立即赶至镇守府校场待命,限期半个时辰!”

  “违令不至者,皆斩!”

  待这道满含威严和杀气的声音消隐下去后,精准城池各处一应驻守人员立即动了起来。

  若是从城池上空俯瞰而下的话。

  可以清晰看到数十道黑色线条从各个方向快速往内城汇聚而去。

  战殿、监察殿、外务殿等处也有不少人影列成整齐的队伍匆忙出发赶往镇守府。

  另有一群全身皆着青色云纹战甲的身影则从镇守府中飞速离开,往城门四面悄然而去。

  他们是直属于刘启星这位镇守使管辖的【幽云卫】,全员仅有三百人,但却个个皆是身经百战的猛士,免费能一只手吊打同为筑基修士的黑甲玄卫。

  不到一炷香时间。

  元婴期以下,共计驻守修士七百六十五人及黑甲玄卫三千二百域人便尽数汇聚到了镇守府中那个范围极大的校场上。

  刘启星端坐前方高台正中,陈元升和韩世修侍立在他身后。

  十余名修为达到金丹期的亲卫队长带着上百名全副武装的幽云卫在校场周围列队站定,场中气氛顿时变得严肃无比。

  随着刘启星轻轻挥手示意,免费内城四角立即升起一道浑厚的阵法光幕。

  从此刻开始。

  内城之中也将暂时进入内外禁绝的状态。

  除非得到刘启星允许,任何人都不可能穿过阵法阻挡离开。

  众人虽然对此有些疑惑,但镇守使大人当面,无论是谁也不敢提出质疑。

  待一应布置全部完成之后,2023陈元升立即从刘启星背后站出来,开口宣布道:“开始点卯!”

  站在人群最前面的各殿执事立即按照顺序出列,各自汇报殿中人员集合情况。

  “战殿执事杨千曜以下,驻守修士共计五十三人,已全员到场……”

  “外务殿……”

  ……

  场中虽然人数不少,但所有人都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因此并没有闹出丝毫混乱,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7.7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

  待所有驻守修士及黑甲玄卫都完成点卯之后,场中再次恢复了安静。

  按照程序,接下应该是刘启星这位镇守使大人训话并宣布防务调动情况,是以场中每一个人都笔直站在原地,香港不敢有丝毫怠慢。

  然而等了许久之后,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5.7.7众人都没有等到刘启星开口,反而是站在他身后的陈元升再次站了出来。

  他指了指校场右侧的一片空地,宣布道:“接下来叫到名字的修士站到此处,镇守大人另有任用!”

  他招手唤过附近站着的一名金丹队长,将一叠名单递给他,吩咐道:“开始吧。”

  “属下领命!”

  这位早有准备的金丹队长接过手中名单,2023开始高声诵念。

  “沈岳明、李孤鸿、罗青、陈泽……”

  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在场中回荡。

  这些或为各殿金丹执事,精准或为普通驻守人员的修士各自迟疑着站到了方才陈元升所指的位置。

  被叫到名字的人越来越多,空地上很快聚起了黑压压一片人头,某种莫名不安的情绪正在人群中迅速发酵。

  这一刻。

  便是再迟钝的人也已经察觉到了几分不对,沈岳明等当事人更是面色陡变,似乎猛然间想到了什么。

  然而在化神后期的大修士面前,没有人敢因为内心的怀疑而做出任何不合适的举动,甚至于连出声询问都不敢。

  驻守人员的名单很快念完。

  紧接着。

  抑扬顿挫的声音再次响起,这一次被叫到名字的是黑甲玄卫。

  随着一道道身影强忍惧意、迟疑着踏出人群,校场上的气氛也变得越来越凝重。

  惊疑不定的目光从四周扫视而来,没有人知道这些久在身边的同僚为什么会突然被镇守大人以这样的方式单独列出去。

  足足两刻钟后。

  整个唱名过程才彻底结束。

  此时校场右侧已经是人头攒动。

  一百四十名圣心宗出身的驻守修士!

  五百二十一名隐藏在黑甲玄卫之中的暗子!

  尽皆出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