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炎战纪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4.9.9

澳洲10走势 下载 V4.9.9

  塔拉帝国的皇室成员居住在帝都最繁华地段的皇宫之中,皇宫设有最先进的保护罩,等闲人是无法靠近皇宫的,想要进入皇宫,先要提交申请,之后还要经过层层检测,方才能正式踏入其中。

  加百列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身上已经被汗水浸透了。

  虽然今年刚刚满二十岁,不过加百列在年满十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计划的做力量训练和精神力训练,他的体质进步如此快,有先天的原因,也跟他后天锻炼脱不了关系。

  例行的训练做完了后,加百列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一副,正准备喝点营养液补充一下体能,便收到下人来报,说杰斯克国王叫他去一趟。

  加百列没敢耽搁,匆匆地喝下了营养液之后,便去了杰斯克国王的寝宫。

  杰斯克国王年岁已高,身体大不如从前,一天当中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床上躺着,许是因为叫了加百列过来说正事,他难得下了床,坐在了书桌后面。

  加百列过来后,杰斯克国王便让旁边的手下退下去,等人都出去了后,他打开了书房的防护罩,隔绝了外面人的窥探。

  “父亲。”

  加百列看着面容苍白的国王,快步走了过去,站在了他的身侧。

  “你身体不好,怎么不多休息一会儿?”

  加百列满脸担忧地开口问道,见国王朝着他伸出手,他便乖乖地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国王的掌心里。

  “加百列,你知道我叫你来是做什么的吗?”

  加百列摇了摇头,轻声说道:“父亲,我不知道。”

  老国王咳嗽了一会儿,苍白的面孔上浮现出了不正常的红晕来,加百列见状,急忙拍打着他的后背,好一会儿后,国王方才恢复过来,只是此时他的脸色便显得越发灰败了起来。

  “父亲,要不我还是叫医生过来……”

  加百列说着,便想去叫人,结果国王抓着他的手始终不肯松开,无奈之下,他只好放弃这个打算。

  “父亲。”

  加百列忧心忡忡地喊了一声,蓝色的眼眸里面布满了浓浓的担心之意。

  国王咳嗽了一会儿后,慢慢地恢复了过来,他喘了一会儿粗气,感觉发疼的气管恢复了几分后,他

  方才开口,只是那声音却比先前变得嘶哑了许多。

  “加百列,在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宴,我想做什么你应该也清楚。”

  加百列点了点头,轻声说道:“我知道。”

  应该说整个帝国的人就没有人不知道国王想做什么,这次说是生日宴,其实也是选择皇太子的宴会,另外,皇太子妃也会从各大世家里面挑选出来。

  皇太子的人选国王心里面已经有些数了,叫加百利过来,不过是想要看看他的意思罢了。

  “奥古斯家的小姑娘不错,V4.9.9跟你年纪相配,不过这年龄稍小了些,性子还没定性,未来如何谁也说不清楚。”

  “比列佛家的小姐年纪倒是合适,不过听说她中意奥古斯家的小子,虽然没有订成婚,不过她心有所属,若是跟了你,这日子也不一定能过到一块去。”

  “苏家的小姐年纪太大……”

  “克鲁斯家的小姐太过文静……”

  “盖茨家的小姐心眼太直……”

  对这些豪门世家的小姐国王都如数家珍,优点缺点都清清楚楚,扒拉了半天后,也没有能找出一个合适的人来。

  加百列一直都没有开口,而是安安静静地听着国王说这些小姐们的优缺点,等到国王告一段落后,他方才轻声开口问道:“那父亲你看好哪个人?”

  国王拍了拍他的手:“你中意哪一个?”

  加百列闻言,摇了摇头说道:“我谁都不中意,我跟她们并不熟。”

  听到他这话后,国王勾了勾嘴角,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来:“好孩子,我一定会给你挑一个最好也最合适你的。”

  加百列点了点头,然后便听到国王问道:“你觉得顾家的二小姐如何?”

  加百列:“……”

  顾家的二小姐?

  “你是说顾傲霜?”

  加百列在脑海之中搜寻了一番,澳洲10走势 下载 V4.9.9很快就找出了顾傲霜资料来,她的长相和体质都挺不错的,配他正正好,不过……

  “父亲,你不是说顾家的势力太大了吗?之前你不是一直都不肯放权给顾家的吗?”

  两百多年前,顾青峰以一己之力斩杀了虫族女王,在那之后,他在塔拉帝国的声望便达到了最顶峰,原本战争结束后,远征军的是要解散的,重新变为几大军团,

  而顾青峰的兵权也该交出来的,然而顾青峰仗着他是人类英雄的身份,走势不肯把兵权交出来。

  那个时候顾家真的是如日中天,就连皇室都要退一射之地,顾青峰说舍不得解散远征军,说远征军都是跟着他征战虫族的兄弟,他舍不得跟他们分开。

  而普通民众们也觉得远征军该属于顾青峰,他们都认为是顾青峰杀了虫族女王,结束了人类跟虫族长达几千年的战争,为人类带来了久违的和平,他只是想要个远征军而已,帝国该给他,不能人家冲锋陷阵,胜利了之后还要把人家的权利抢夺回来。

  那个时候的杰斯克国王正当盛年,又觉得顾青峰正是声望最巅峰的时候,V4.9.9便想着退让一步,等过个十几年在把兵权收回来。

  杰斯克国王打算的很好,然而顾家又怎么愿意把吃到嘴的利益吐出来?之后这两百多年皇室跟顾家不断交锋,想要把兵权拿回来,再不济,也要解散远征军,恢复成原来的军团模式。

  然而皇室跟顾家的交锋之中从来都没有占据过上风,反而被顾家撕下许多利益来,原本对塔拉帝国拥有绝对掌控权的皇室势力变得越来越弱,相反的是,顾家的权利也变得越来越大了,V4.9.9如果不是收拢了一些世家,让他们站在皇室这一边儿,恐怕整个塔拉帝国已经改姓顾了。

  杰斯克国王对顾家是什么态度,加百列心里面一清二楚,他们不是应该要把属于顾家的权利抢夺回来吗?为什么要跟顾家联姻?

  如果娶了顾傲霜的话,她以后就是王后,那顾家岂不是要占据更大的势力?

  加百列想不通杰斯克国王为什么这么做,便将自己心里的疑惑全都问了出来。

  面对着自己的父亲,他也没有什么不好说的。

  “咳咳咳……”

  杰斯克国王又咳嗽了一会儿,澳洲10走势 下载 V4.9.9好半响后方才说道:“加百列,顾青峰膝下只有一个女儿,他没有其他的继承人,整个顾家是依附着他才起来的,其他的顾家人根本不足为惧。”

  顾青峰是帝国第一元帅,下载是人类的英雄,是无数人心目之中的神明,有他在的一天,顾家就不会倒,皇室的人就要生活在他的阴影下。

  然而顾青峰并不是神明,他是人类,他的寿

  命有限,现在的他已经快要到了油尽灯枯的时候,等到他死了,顾家的神话就会打破了。

  “顾青峰是顾家人的脊梁,他一旦倒下了,整个顾家就会垮了,如果你娶了顾傲霜的话,等到顾青峰死了,远征军自然而然地便会重新回归到皇室的手中。”

  加百列也是个聪明人,下载杰斯克国王这么一点拨,他便明白了过来。

  “父亲,我明白了。”

  顾傲霜是顾元帅血脉的延续,若是她成了下一任的王后,皇室便不用费一兵一卒就能收回远征军的兵权。

  父子两个又商量了些细节,正说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澳洲杰斯克国王收到了维塔斯的消息。

  当看到个人终端上传来的消息时,杰斯克国王的脸色瞬间变了。

  见他神情不对,加百列也顾不得别的,目光落到了虚拟屏幕上。

  【国王陛下,我有一件攸关人类存亡事情禀告,请允许我们进入皇宫与您面谈。】

  当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加百列的神情也变得凝重了起来。

  国王虽然也有个人终端,不过各大家主并不会直接联系国王,而是将消息递给国王的手下官员,之后再由国王决定见不见他们。

  各大家主虽然可以有直接联系国王的权利,可是大家都清楚,如果不是十万火急的事情,他们绝对不会贸然联系国王的,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杰斯克国王身体不好,需要静养的情况下,他们更加不可能随随便便地联系他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杰斯克国王和加百列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杰斯克国王更是没有废话,吩咐了心腹手下人去把维塔斯他们给带进来。

  这还是戚妄第一次进到皇宫里面来,不管是什么时代的皇宫,建得那都是一个金碧辉煌,看起来十分恢弘大气。

  不过戚妄并没有什么欣赏风景的心思,现在最关键的是顾家的事情。

  没一会儿的功夫,他们便被带到了会客厅那边儿,澳洲领路的人将戚妄和维塔斯送进去后,便躬身退了出去。

  “杰斯克陛下,加百列殿下。”

  见面之后,维塔斯便立刻躬身行礼,戚妄也循着他的样子行了个礼。

  杰斯克国王皱着眉头看着维塔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后,目光方才转到了

  戚妄的身上去。

  当看清戚妄的那张脸时,杰斯克国王的眉头皱得更紧了,说是要说什么关于人类存亡的大事儿,带这么一个漂亮的过分的人来做什么?

  “维塔斯,你这么急着要见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吗?”

  虽然已经年老体衰,不过到底是做了几百年的国王,这气势还是有的。

  加百列站在杰斯克国王的身后,并没有开口说话,不过他却一直在打量着站在维塔斯身边的戚妄。

  这人看起来很不简单,不知道维塔斯家主带他来是做什么……

  没有等加百列继续思考下去,便听到维塔斯扔了几个重磅炸/弹下来。

  “陛下,两百多年前顾青峰并没有杀死虫族女王,他可能被虫族基因感染,变成了虫族。”

  “陛下,远征军已经全部沦陷,它们驻扎的星域已经成了虫族的老巢。”

  “陛下,帝国危在旦夕,我们必须提早做好准备,顾青峰可能会在您寿宴的那天对人类发起进攻。”

  维塔斯根本就没有隐瞒什么,直接将他们调查到的东西说了出来,并且将相应的证据全都放在了杰斯克国王的面前。

  “陛下,远征军已经被顾青峰送给了虫族,接下来他要的就是整个帝国,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你说什么!”

  听到维塔斯的话之后,杰斯克惊得从椅子上坐了起来,他不敢置信地看着维塔斯,似乎不敢相信的自己听到了什么。

  然而摆在他面前的那些资料却证明了维塔斯所言非虚,看着资料上所展示的那些东西,杰斯克国王的身体摇摇欲坠,险些摔倒在地上。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之前杰斯克国王还想着让加百列跟顾傲霜联姻,澳洲结果这还没几分钟,维塔斯就跟他说顾青峰和顾傲霜都是虫族?这怎么可能!

  “这些资料会不会有什么问题?顾青峰一直都在帝都,也没有做什么事情……顾傲霜也是在帝国军事学院学习的,下载他们的体检报告都没有问题,他们是纯正的人类……”

  还没有等国王说完,V4.9.9戚妄便出声打断了他。

  “陛下,恕我直言,人类的科技在进步,现在的人类与过去而言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虫族同样也在进化,它们不再

  像是我们从前认为的那样没有太高的智力,事实上现在高等虫族的智商已经完全媲美人类,甚至已经超越了人类……”

  顾青峰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证明了这一点,如果不是智商进化了,虫族怎么可能在人类的眼皮子底下做到这一步?

  “你又是谁?”

  杰斯克国王皱着眉头问了一句,维塔斯没有等戚妄开口,急忙介绍了下他的身份。

  “陛下,他是顾傲霜的养父,也是精神力SSS级的强者,顾青峰和顾傲霜是虫族的事情是他率先发现的,而远征军的问题也是在他的提醒下我们才发现的。”

  眼前这人居然拥有SSS级的精神力?

  饶是见多识广的杰斯克国王,此时也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看向戚妄的眼神瞬间变了,就连加百列也不过才是SS级的体质,走势戚妄是SSS级的,他的能力该有多么强悍?

  杰斯克国王并没有怀疑维塔斯怀中的真实性,虽然皇室的势力已经大不如前,但是维塔斯还不敢欺骗他。

  “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话,事情确实已经到了非常糟糕的境地。”

  再有两天就是寿宴举行的日子,澳洲10走势 下载 V4.9.9那天所有的豪门世家的核心成员都会来到皇室,而顾青峰应该也会选择在这一天发难,将整个帝国的上层人物全都一网打尽。

  他们绝对不能让顾青峰得逞的。

  杰斯克国王沉吟了片刻后,很快就做出了决定来,他让加百列留在皇宫坐镇,而他则跟着维塔斯和戚妄出宫一趟。

  “父亲,你不能这么做,该是我出宫才是,你身体不好,这种事情怎么好让你去?”

  加百列急忙开口,想要打消杰斯克国王的念头。

  然而杰斯克国王已经做了决定,哪里是加百列几句话能更改的?

  “这件事情只能我去?现在我是国王,我要对整个帝国的人负责,如果情况属实的话,我可能来不及回宫,就会做出决定。”

  加百列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杰斯克国王都把话说道这种地步了,他再说什么也没有用处,无奈之下,他只能看着杰斯克过往跟着维塔斯和戚妄两个一起离开。

  事关重大,因为怕走漏了消息,杰斯克国王出宫的时候还做了些伪装,加上有人打掩护,他们很顺利便出了宫,没

  一会儿的功夫,便来到了比列佛家中。

  娜塔莎和雷欧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杰斯克国王来了后,便带着他去了地下实验室之中,见到了躺在那里的顾傲霜。

  事实摆在眼前,由不得杰斯克国王不相信,顾傲霜真的是个虫族。

  戚妄唤醒了顾傲霜,在众人的面前揭破了她的身份。

  然而顾傲霜仍旧是一副拒绝合作的模样,一句多余的话都不肯说。

  戚妄盯着她看了很长时间,许久之后方才开口说道:“其实你自己也不愿意成为虫族的?”

  听到戚妄这话后,顾傲霜的身体抖了抖,不过她还是选择闭上眼睛,不肯开口。

  “远征军的事情你知道吗?远征军里面已经没有人类了,六百多万的远征军已经全部成为了虫族的口粮。”

  戚妄继续说道:“我想你应该是知道的?”

  “顾青峰想做什么,你应该很清楚,人类对于虫族来说,就只是食物而已,如果虫族掌控了整个塔拉帝国,所有的人类全都会变成虫族的食物。”

  顾傲霜终于睁开了眼睛,她的眼睛隐隐泛红,却始终强迫着自己保持清醒:“那又怎么样?既然你已经知道我是虫族了,那你应该也清楚,我不会站在人类这一边的。”

  人类和虫族根本不可能和平相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戚妄凭什么觉得她就会倾向人类这一边儿呢?

  戚妄似乎看懂了顾傲霜在想些什么,他叹了一口气,低声说道:“虫族应该是有特殊的联系方式的,身为新一代的虫族女王,我不相信你这么容易就会被困在这里。”

  虫族女王??

  除了戚妄和躺在那里的顾傲霜外,所有的人都懵了。

  不是,顾傲霜是虫族女王?

  这事儿他们怎么不知道?虫族女王都在他们手里面了,他们还用怕虫族吗?

  戚妄的话挑破了顾傲霜最后的秘密,她骇然地瞪大了眼睛,脱口而出道:“你怎么知道的?”

  戚妄看着顾傲霜,眼中流露出了几分怜悯之色来。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更感谢在2020-03-1223:41:39~2020-03-1322:30: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三青林疋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舜落10瓶;菜丫丫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