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上古荣耀:神话再现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

  瞿韵以为顾渭南是在故意卖关子,连声催促道:“师叔,一期我的好师叔,快说吧,追男第一计是什么?”

  “第一计是”

  顾渭南眼见糊弄不过去,只得拖长声调,大脑疯狂转动,无意间扫过窗外飘落的雪花,登时灵光一闪:“忽冷忽热!”

  瞿韵大眼睛忽闪忽闪,像个好奇宝宝:“忽冷忽热?具体怎么做呀?”

  “就是一会儿冷淡一会儿热情。”

  顾渭南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滔滔不绝道:“如果你一直主动,男人就不会珍惜,只会把你当作舔狗,所以你要忽冷忽热,忽远忽近,逐渐勾起他的兴趣,一期这样的话,他才愿意深入了解你”

  “嗯嗯,这样啊”

  瞿韵边听便点头,把顾渭南的话牢牢记在心底,必开并且决定明天就开始实施。

  东部行省。

  东海市。

  一架飞机降落在红桥机场上。

  身材魁梧、头发斑白的萧狮潼走出舱门。

  他穿着浅灰色练功服,外披黑色大氅,领口、袖口以及胸口皆用金色丝线绣着繁复龙纹,而大氅背面,一条金龙张牙舞爪,纤毫毕现。

  在萧狮潼身后,跟着传功堂首座殷长庚。

  殷长庚身形瘦削,面目平凡,期内浑身散发着冰冷锐利的气息,双目开阖之间,隐约有慑人的电光明灭。

  天龙派明面上共有四位丹劲大宗师,分别是掌门萧狮潼、副掌门季横秋、传功堂首座殷长庚和大师兄王穆。

  其中,除王穆才刚踏入丹劲不久以外,另外三人都是成名多年的超级强者,在炎黄武术界拥有赫赫声威。

  此次东部行省之行,天龙派可谓强者尽出。

  由掌门萧狮潼、传功堂首座殷长庚带队,精准再加上先一步抵达此地的王穆,足足三位丹劲大宗师,谁敢轻撄其锋?

  殷长庚正当壮年,属于天龙派里的激进系,号召力十分强大,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正是他一力主张,天龙派才决定南下,与真武门一决雌雄。

  走出舱门后,殷长庚目光一扫,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看着周围与北部行省迥然而异的景象,必开眼中不由流露出踌躇满志之态。

  终于迈出这一步了。

  在杜怀真的威压下隐忍多年,天龙派终于又要向第一隐世门派的位置发起冲击。

  这一次,他们必须要赢!

  而且还要赢得漂亮!

  失去了镇国武圣杜怀真的支持,真武门拿什么跟天龙派争?

  一群土鸡瓦狗而已。

  根本不足为虑。

  殷长庚沿着舷梯缓步走下,忽然摊开手掌,对着天空用力一握,仿佛要把整个世界都握在手中。

  萧狮潼注意到了殷长庚的动作,不由摇头失笑。

  “还是太年轻了啊。”

  对于和真武门的竞争,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萧狮潼并不像殷长庚那般乐观。

  因为萧狮潼心里很清楚,真武门能在第一隐世门派的位子上屹立至今,绝不仅仅只是依靠杜怀真的荫庇。

  他甚至已经做好了亲自出手的准备。

  而在萧狮潼和殷长庚后面,包括齐百川在内的天龙派长老们鱼贯而出,俱都战意勃发,一期斗志昂扬。

  广阔的天地在他们眼前展开。

  同一时刻。

  北城区,某五星级酒店内。

  真武门掌门吕归尘正组织一众高层开会。

  为了应对来自各方的压力,他不得不提前结束闭关,亲自主持大局。

  事态发展至今,形势其实已经超出了真武门的控制。

  他们原本只是想在东部行省撬开一个突破口,可是谁能想到,宝林派那么不要脸,居然引天龙派入局?

  还有曜日宗,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凑热闹。

  虽然真武门和曜日宗以前颇有交情,合作过几次,但是在门派的根本利益面前,区区交情算个屁。

  吕归尘端坐于上首,首席长老王灵钧坐在左侧第一位,右侧第一位则空着。

  两人以下,裴华君、徐国、龙竹、宁诤等化劲强者悉数在列。

  “高层和中层战力上,毫无疑问是我方占优。”

  作为前线指挥,徐国当仁不让的首先发言:“但是在顶层战力方面,由于李副掌门要坐镇祖庭,我方仅与曜日宗持平,不及天龙派。”

  “曹鸿冢中枯骨,虽然挂着大宗师的名头,但究竟还具备几成实力不好说,仅凭三花聚顶境圆满的许威扬,和初入丹劲的赵乘龙,不足以对我们造成威胁。”

  满脸虬髯的裴华君声若洪钟:“需要我们认真对待的,只有天龙派,余者皆不足为虑。”

  “裴兄此言差矣。”

  徐国立即反驳:“值此关键之际,任何一分力量都必须纳入考虑,曜日宗目的不明,万一他们打着鹜蚌相争、渔翁得利的主意呢?况且,正因曹鸿大限将至,期内命不久矣,所以他才可以无所顾忌的出手,谁愿意和他拼命?”

  “一位五气朝元境的超级强者,哪怕实力仅剩全盛时期的几成,纵观真武门上下,除了掌门以外,还有谁能阻止?”

  听完徐国的讲述,真武门众人纷纷颔首,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1.6.9表示赞同。

  没错。

  虎老威犹在,谁敢轻视之?

  “有道理。”

  裴华君认真想了想,居然也大点其头:“老徐说的对,是我想的太肤浅了。”

  王灵钧懒洋洋地开口道:“曜日宗不是说只想取回祖庭吗?答应他们就是,反正我们又不吃亏。”

  徐国欲言又止。

  王灵钧的身份与裴华君不同,他终究不敢失礼。

  “你们尽管畅所欲言,不必顾虑什么。”

  吕归尘纵观全局,必开察觉到徐国的小细节,于是淡然道:“只要出发点是为了真武门,哪怕再难听的意见,我也可以采纳。”

  “既然掌门有令,那我就直说了。”

  得到吕归尘的支持,徐国心中一定,直截了当道:“关键不在于曜日宗的立场,而在于曜日宗本身,我们能信任他们吗?他们选择此时来到东部行省,一期到底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我们冒的起那个风险吗?”

  王灵钧坐直身体,望向上首的吕归尘,精准难得一改往日的惫懒态度,主动请命:“掌门,要不然我去跟曹鸿和许威扬谈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