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越者 >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7.2.6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7.2.6

  神域死了很多人。

  人鱼的残躯浮在水上,神使的断肢沉在水里。金色血液汇成一条淡金色带,顺着潮汐的起伏而波荡,鲜红血液凝而不散,晕染在人鱼身下,像一朵托着尸体的罂粟花。

  厉蕴丹收起战利品,淌过血池朝彼岸走去。行走间,失去神力支撑的空间逐一塌方,软件在她身后碎裂成块,又灰飞烟灭。

  通过两界之桥,下载厉蕴丹从颠倒世界走出,掀开喷泉池中合拢的海贝,重见天日。

  神域是从黄昏过渡到黑夜的暗,大城是从黎明进入到正午的明。前者是静,后者是动,故而她刚跟外界接触,就发现广场上围满了人。靠近喷泉内圈的是贵族,中圈是获救的女孩们,而外圈是挤着看热闹的平民。

  消息传得还真是快啊……

  或许她还没跟人鱼开打,海城的贵族就候在外头等结果了。一见出来的是她不是海神,连后去的人鱼也不见影踪,想来该站谁的队、该说怎样的话,他们已经很清楚了。

  果然,她甫一露面,贵族们率先跪了下去向她行礼。

  “伟大尊贵的黑暗之神·魔王,欢迎您莅临我们的海边小城。能得到黑暗之神的关注,是我们无上的荣耀与幸运。”

  贵族圈中,埃罗沾了“鹦鹉”的光被推到了前列。他们都以为他多少能发挥点作用,谁知花瓶就是花瓶,别人都跪下去了,他还站着。不仅站着,还傻兮兮地直视着黑暗之神,一副原始人看宇宙飞船起航的稀罕表情。

  许是掉链子太严重,重到连老贵族都看不下去了。他的生父和另一位贵族拽住他的衣角,狠狠往下扯动几下。埃罗恍然回神,这才后知后觉地跪了下去,完事儿又仰头看着她,那模样跟丞相家的傻儿子贴合了三分。

  厉蕴丹:……

  伤眼、胃疼,她不想看。

  只是她没想到,埃罗会代表贵族发言:“查……尊贵的魔、魔王大人!”

  厉蕴丹:……

  “我、我代表贵族向您发出邀请!请问您今晚是否愿意来伯爵古堡参加晚宴,澳洲我们的安排绝不会让您失望!”

  她清楚,只要应下了邀请,埃罗在贵族圈的地位铁定水涨船高,安排起女孩们来也会更得心应手。可惜她不耐烦无效社交,也对进入贵族圈子毫无兴趣。这次若是应下,大概会给他们一个“她看重埃罗”的表象,进而导致这批贵族扒着埃罗不放。

  但花瓶并不中用,放在角落当摆件多半能活得长久,可日夜放在手里把玩迟早会有碎的一天。与其给花瓶眼神,还不如给花瓶换个地方摆着。

  厉蕴丹:“我对宴会没兴趣,你们自己安排。”

  此话一出,谁都知道埃罗在她心里不过如此。可上天有好生之德,下载她也不能让埃罗的日子太难过。

  “埃罗。”她表示记得他的名字,又提起一些私事,“换只鹦鹉养吧。”

  “诶?”埃罗一愣,旋即眼睛大亮,澳洲“我知道了!”

  简单的交流结束,厉蕴丹径自路过众贵族身边,没有给他们说话的机会。在她走去时,人群自动向两侧分开,决定跟着她离开的女孩缀在她身后,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朝海边行去,连贵族也赶上来远远观望。

  海边,厉蕴丹清点了一遍人数,随后用力量托起她们朝海外飞去。

  行至半路,她又摸出一枚化形丹,以此为引钓出了一头深海蓝鲸。由蓝鲸载着,她们乘风破浪地来到了“黑巫师”隐居的无人岛,让阿努接手了新一批的受害者。

  只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见无人岛的掌权者是个男人,女孩们都很害怕,唯恐自己从一个坑掉进了另一个坑。

  阿努也不敢随便上前,就怕她们起了什么应激反应。没办法,他只好火速致电胥望东,询问这事儿该怎么处理。

  胥望东回复很快,似乎面板在他那儿就是个聊天界面,没事儿就开着,恍如上班对着电脑桌面。

  “就这事你还问我?”胥望东道,“膝盖在不?来,现在、马上、赶紧地,当着她们的面给大佬跪一个,附带磕三个响头,再来个五体投地。接着你再在地上打两个滚,表示背也着地,你对大佬心服口服,这不就结了吗?”

  直观地表明岛屿掌权者是厉蕴丹,跟他阿努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他就是个破打工的。

  阿努一点就通,也不矫情,他当即合拢面板走向厉蕴丹,在她猝不及防之下骤施大礼,外带打了个滚。

  厉蕴丹:……

  女孩们:……

  部落首领跪大巫天经地义,阿努是半点没心理负担:“巫,我会替你照顾好这一岛的居民的。”

  骚操作虽然可耻但有效,压根不需要厉蕴丹再解释什么,女孩们乖乖地跟着阿努走了,安全感很足。

  目送她们进入密林,厉蕴丹不禁陷入了沉思。让纪元桃和齐怿宇跟着胥望东干活,究竟是好还是坏?

  但她也没纠结多久,趁着人鱼族的主子新死,此刻正是收拢人鱼势力的好时候。厉蕴丹把化形丹丢给蓝鲸,取出道具“鲛珠点水”给自己挂上。下一秒,她化作鲛人跃入海中,一路施展着正统的人鱼魔法清理障碍,并在中途被一条雄性人鱼带去了族内。

  “你是谁?从哪儿来?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

  厉蕴丹借用了神殿中的人鱼少女的来历:“我是格拉蒂丝海域的人鱼族公主·尤妮亚,五百年前被海神掳走的那个。”

  “现在,我来取回被他们夺走的一切。”

  ……

  一个半月后,厉蕴丹在东海岸攀上礁石,取下鲛珠点水。

  漂亮的鱼尾化作双腿,澳洲她扯掉身上的海草上岸。摘下人鱼王冠,收起珍珠项链和珊瑚装饰,她总算松了口气,把自己从装扮成一棵圣诞树的状态解放出来。

  真是见鬼!在假装人鱼之前,她是真没想到做个人鱼族的王要戴这么多首饰在身上,不嫌重吗?

  好在人鱼族暂时大一统,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7.2.6只要她还活着,他们多半不会被别的神明洗脑去做了“充电宝”,也不会再掺和到人类的俗事中去。对这批像精灵一样漂亮的生物,她心底是存了些善念的。如非必要,她不想在自己的“清理名单”上看见他们。

  末了,厉蕴丹又多加了重保险:“纪元桃,我把人鱼族统一了,你过来接手我的位置,下载替我安置这个族群。”

  约莫五六分钟后,纪元桃发来一大片“卧槽”,属实是震惊了:“队长,你究竟是怎么办到的?我刚来时其实接触过人鱼族,那是一群眼高于顶特别臭屁的家伙,一听我是‘外乡鱼’就怀疑我血统不纯,连个正眼都没给我!”

  “我去了人鱼族后真是没多少地位,干的是最累最脏的活儿。尼玛!什么清理海龟粪便,帮海蛇洗刷鳞片,饲养金枪鱼……气得我不干了跑上岸跟东哥混!天啊,你是怎么办到的?居然能把那群傲慢鬼统一了?”

  厉蕴丹平静地传授经验:“打一顿就好。”

  “啊?”

  “我说,打一顿就好,不行就两顿。”

  厉蕴丹道:“人鱼再美再像人,说到底也不是人,是类人生物。自然界中的生物是怎么活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放在人鱼身上也一样。”

  “不听话就打服他们,人鱼慕强,只要你能一力降百会,他们就服你。”

  纪元桃搓手:“队长,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7.2.6那个——他们是你的‘族民’,我放开手揍不好吧?”

  厉蕴丹:“无妨。”

  纪元桃当即应下,并与同伴道别,当场从巨龙领域的悬崖上跳了下去,入水化作海妖游得飞快。

  等琐事做完,厉蕴丹才找了个地方歇息。

  靠在树下,她转手拿出搁置许久的两个神格,待发现它们依然神光奕奕、灵魂波动不绝时,她嗤笑道:“亏我给了你们一个多月的时间呼救,没想到你们这么不中用,连个神使也钓不出来。”

  神使不来,她上哪儿找垃圾神的老窝。他们藏得一个比一个好,没线索根本发现不了。就像海神神殿,谁知道入口在喷泉池的海贝里呢?

  “既然不中用了,那我也不用留你们了。”

  对海神和人鱼神施展搜魂术,厉蕴丹是丁点压力都没有。她哪管他们魂魄受损与否,只管汲取自己想要的信息即可。

  粗暴解决问题,效果却是不错。在这俩的神格记忆中,她搜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

  比如,库其瓦的女神玛希珈,是在两百年前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强者。她横空出世,与黑暗神亚赫交情甚笃,为对抗光明势力掠夺信仰,幸运他们曾结成统一战线御敌,却遭到了众神的联手攻讦。

  其中,海神和人鱼神赫然在列!

  是众神杀死了亚赫和玛希珈,幸运却利用他们的尸体导演了一出黑暗神杀死女神的戏码。可怜库其瓦的民众被瞒在鼓里,信了这该死的谎言,软件故而他们曾对黑巫师有多信任,现在就对黑巫师有多痛恨。

  而在失去了库其瓦的庇护后,黑巫师又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巫师,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7.2.6至今不知分散在哪里、居住在何处、佼佼者是生是死?唯有少数几个偶尔“活跃”一下,可多数时候,他们都是沉默的强者,不入世。

  且,众神不是第一次用围杀的方式排除异己,幸运在四百年前,他们也用这种方式杀死了火红巨龙“都达特”,以及与巨龙交好的预言女神。

  不过,预言女神不是好惹的,她不愿死在一群垃圾手上,于是以自焚献祭的方式留下了诅咒,召唤“弑神者”前来屠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