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禁城秘闻 >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4.4.6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4.4.6

  “可是我不愿意!”比比东听到江陵这句话心中一颤,抿了抿朱唇。白玉一般的右手在腹前微微握紧。

  可惜,比比东背对着江陵,这些细微的动作,江陵并未察觉。

  “好了,事情已经发生,为师也不在追究了,不过下不为例,以后不准自作主张了。”比比东转过身来,神情已然恢复,依旧高贵,恬淡。

  “起来吧。”比比东轻声说道,语气温柔。

  “谢谢老师!”江陵闻言,咧嘴笑了笑说道。

  心中补了句下次还敢。

  “为师也累了,你先回去吧。”比比东重新坐于教皇椅上,看向江陵说道。

  江陵愣在原地没有离开,他有些纠结要不要将玉小刚的事说出来。

  其实瞒下去也不错,玉小刚已死,一辈子也不会出现在老师眼前,自己又何必在揭开老师心口这一道疤呢。

  可是,老师有权利知道当年被期瞒的真相,明白玉小刚此人并不值得。也许会有短暂的痛苦,但以后在不用为这个废物伤神。

  “陵儿,103期你还有事情?”比比东见未有动作江陵,唇角微扯,温声问道。

  “老师,103期陵儿有一件事情,还瞒着您。”江陵握紧双手又松开,沉声说道。最终,江陵还是决定说出来。

  “哦?什么事。”比比东疑惑的看着江陵,不知道什么事会令她这个徒弟如此纠结。

  “我杀了玉小刚。”

  江陵这句话犹如平地惊雷,整个教皇殿瞬间变得极静,落针可闻。

  “你说什么!”回过神的比比东怒声道,属于巅峰斗罗的气势席卷整个教皇殿,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4.4.6江陵瞬间被压的单膝跪地,以江陵为中心,地板向四周龟裂开来。

  “噗!”江陵胸口气血翻涌,一口鲜血抑制不住喷将出来。

  地上刺目的鲜红,惊醒了暴怒的比比东,连忙收敛自身气势,计划看着吐血的江陵想去搀扶,却又止住脚步,冷声道:“我需要个解释。”

  江陵意欲站起,才一前探,身子一软,幸运又闷咳几声,索性就坐在地上。

  “我与师姐一同历练时,曾在天斗遇见了玉小刚。我知道您与玉小刚的事情,103期所以我,出手教训了他一顿。

  并发现了他身上的令牌,教皇令牌。教皇令虽然有六块,但每一块都是有一些差别的,而这一块是属于昊天宗的。”江陵取出令牌说道。

  比比东手掌一吸,令牌便落入手中,翻看了一眼,澳洲确实是昊天宗的那一块,随即开口道:“这与你杀了他有何干系。”

  玉小刚的死让她心神大乱,计划甚至忘记询问江陵是怎么知道她与玉小刚的事情的。

  而这也是江陵想要的,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毕竟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

  “玉小刚知道了我是您弟子的身份,他是唐三的老师,唐昊会知晓并对我和师姐出手,便是玉小刚唆使的。上次我离开武魂殿,真正要去杀的,澳洲是玉小刚。”江陵继续说道。

  比比东闻言无力的坐回教皇椅上,一边是自己最疼爱的徒弟,一边是曾经喜欢的人。

  “老师,玉小刚那个小人根本配不上你的喜欢,他当年接近你,只是想利用你的身份,推行他的理论,让全大陆都认可他。你之所以会喜欢他,是因为这个。”江陵愤怒的说道。

  谷狇/span江陵拿出那颗黑红之色的珠子,“这颗珠子,里面有一种极其强大的幻术,只要将它泡进水里,女子喝下水,男子只要拿着这颗珠子,女子便会对他心生好感。”

  比比东闻言精神一震,摄来江陵手中珠子,她可以确定,这就是当年玉小刚手里那颗,只不过当时珠子是全黑色。现在为黑红两色,那片黑色异常熟悉,是自己的气息,红色则很陌生。

  以她现在的实力自然看出珠子的奇异。

  “玉小刚在离开你之后,又用这颗珠子让柳二龙喜欢上了他,珠子的另一半红色,便是柳二龙的气息。”江陵又开口说道。

  江陵的话她已经信了八九分。珠子上的幻术她看的分明,当年实力低微,中了幻术,现在早已不起作用,但那段已经发生的时光,却真实的留在了脑海里。

  她没有想到,在那段黑暗孤独的时间里,支撑自己坚持下来的那两个月的回忆,背后竟然是他的精心算计,幸运和龌龊不堪。

  自己愿意舍弃一切也要跟随的人。自己被侮辱,为了保护他活下去不受伤害,而选择忍受屈辱的活下去。而救下的,却是这样的一个人。

  比比东手掌微微用力,黑红珠子,瞬间被捏的粉碎。

  天斗城

  蓝霸学院

  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身穿一身简单的青色布裙,在那布袍下,是普通少女所不能企及的火爆、完美的身材,只是此时妇女神情略微有些呆滞,计划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教皇殿

  江陵看着靠在椅背上,合上双眸的比比东,强撑着身体,缓缓起身,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4.4.6慢慢退出了教皇殿。

  有些女人伤心的时候需要肩膀,而有些女人则只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供她独处,供她默默流泪。毫无疑问,幸运比比东便是这样的女人。

  在江陵脚步迈出教皇殿的那一刻,两行清泪,从比比东合上的双眼流下。

  ………………………

  江陵受的伤不说很重,但绝对不轻,澳洲他原本只是想让老师产生愤怒,将其目光吸引到玉小刚的死上,不去询问自己如何得知她与玉小刚的事。

  可惜,江陵还是低估了比比东对玉小刚的感情,103期这也就是他了,换个别人,估计当场镇杀了。

  看到自己老师如此痛苦,江陵虽然心疼,但并不后悔。与其让老师抱着回忆活下去,不如让其看清玉小刚的真面目,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去的时候早晨,计划出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最终江陵也没能走回自己院落,而是招呼了路上一个侍卫,将他搀扶了回去。

  叶泠泠上午给胡列娜治疗完,便在院落里坐着,等了好久也不见江陵来,心里不由得有些失落。

  “奇怪,江陵不来我为什么要失落。”叶泠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在心底连忙为自己辩解道,“我一定是替胡列娜不值,都受伤昏迷了,身为未婚夫却大半天都不来看望。”

  可她却忘了,她跟胡列娜根本就不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