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在都市 >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

  纪嘉娱乐公司现在忙成了一锅粥。

  叶盛云四年前自办了一家小公司,第一个签的艺人便是苏艺沁。之后叶盛云向媒体透露叶盛欢的各种不真实黑料,成功将她挤掉,与纪嘉瑞合作,一同把苏艺沁推上了那一年的天后。

  其实,叶盛云那一年赌上的就是运气!天后盛典在每年的七月份,而叶盛欢的地位不可撼动,没有任何资本家会在每年的盛夏发新歌,因为毫无噱头,钱只能打水漂。

  叶盛云狠狠地将叶盛欢踩下去,拿来叶盛欢作废的demo,三从四德借着纪嘉瑞的手,一举推红了苏艺沁。叶盛云也轻而易举地混成了纪嘉的股东,每年坐享分成。

  现在的她主要是忙叶氏集团的事物,学习商业圈的东西,偶尔来趟纪嘉。

  叶盛云昨晚睡得晚了,和苏哲明也大吵了一架,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虽然化了妆依然显得气色很差。

  “云云,你来了啊。”苏艺沁脸上苍白,坐在叶盛云的身边,气色也非常差,眼圈还是红红的。

  叶盛云和苏艺沁的友情也不过几年而已。当年苏艺沁大学毕业,通过叶盛欢的途径认识了叶盛云。她知道两姐妹速来不合,便从中作梗,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说了叶盛欢不少坏话,使得叶盛云更加讨厌这个同父异母的姐姐!

  苏艺沁为什么要这么做,原因也很简单,乖乖只是她看不惯叶盛欢的作风!她与叶盛欢同级,却总是被她压一筹。叶盛欢忙着在娱乐圈发展,却只靠一晚上的复习,考了专业第一名。而她苦苦练习几个月,他的却远远不及叶盛欢!

  叶盛欢对她还算不错,可是她却觉得叶盛欢这个女人就是故意炫耀,她打心底里不喜欢叶盛欢,却要装作四年与她关系很好的样子!

  苏艺沁内心是爽的,如今叶盛欢却又要回来,抢走属于她的荣誉与地位!而她是绝对不允许的!

  叶盛云望着好闺蜜眼中的委屈,顿时也有些生气:“纪嘉瑞骂你了?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啊,明明就是那个叶盛欢从中作妖!我真的服了,待会我肯定帮你说话!”

  苏艺沁回握叶盛云的手,乖乖有些哽咽:“是我的原因。我没拿到陈阮静的主题曲,也没有争取到南宫浔的代言人,前段时间发的单曲成绩也平平……”

  “还不是因为叶盛欢天天在外面晃悠,又在占着热搜啊!说不定是她怂恿她那个倒霉老公,花钱给她买热搜呢!我上次还看到她带着孩子出门吃饭,那个婆婆也是个蠢货,帮别人养孩子!”叶盛云越发尖牙利嘴,毫不留情地谩骂。

  苏艺沁内心听完,舒服多了,依旧装着柔弱的样子:“盛欢她……毕竟需要人依靠。”

  “你行了,大学四年衬托她还不够是不是,现在居然还帮她说话了。做尽丢人的事情害怕被别人说了?就一个接盘侠!”

  叶盛云越说越气,突然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喂!你现在给我买条热搜,按我吩咐的去做……”

  苏艺沁抓紧她的手,假装不安道:“会不会不太好啊……”

  “有什么的?叶盛欢本来就是个不要脸的女人,这些年不知道跟多少男人睡过了,一股子妖媚样子。上次她还想勾引我的哲明,真是不要脸!”

  纪嘉开了紧急大会,他的商量如何做。叶盛云一幅我要护着苏艺沁到底的样子,纪嘉瑞也没再说什么,三从四德只是脸色沉沉。

  “不管怎么样,苏艺沁,你要给我做出成绩!我纪嘉瑞从不养无用之人!”

  ……

  叶盛欢充分地补了个觉,想要起身,他的却发现自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搂住。

  “醒了?”男人的声调有些暗哑,像是小憩不久的样子。

  叶盛欢看了眼时间,乖乖晚上七点钟了,没想到自己睡了好久……

  南宫浔的鼻尖微微探去,轻轻咬住她软香的唇,又在两人耳鬓厮磨了一番,三从四德南宫浔的呼吸渐渐沉重。他身上有些清雅的古龙香水味,伴着一丝丝很淡的烟草味道,并不难闻。

  “妈已经在楼下做晚饭了,三从四德肚子饿不饿?”南宫浔语调轻柔而温雅,大手轻轻捏着她的手心。

  叶盛欢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像是有点饿了,毕竟一天都追着宝贝们跑,昨晚又被他缠着……

  她下午回来的时候,脱掉了防晒衣和绸缎短袖,只穿了一件白色吊带bra在身上,下身则是一条宽松的运动短裤。

  柔和的灯光下,她的皮肤细腻光滑,偶尔有星点通红,又在骨骼纤细而小巧,精致美丽。

  南宫浔的视线不疾不徐地扫着她的穿搭,目光晦涩。

  叶盛欢的骨架有些小,但是她身材本身就很好,该有的都有。生完孩子后经过精心调理,更甚一层,所以又有些娇小可爱。此时的她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倒像是个20出头的小姑娘。

  叶盛欢自然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身为人妻,他们之间的次数也挺频繁的,叶盛欢耳濡目染,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也能从他的目光脸色知道他在想什么。

  因为南宫浔从来不掩饰对她的热情。

  “我们快下去吃饭吧……”

  叶盛欢转身拿起短袖想要套上,却被南宫浔从背后抱住,他温热地大手触碰着她盈盈一握的细腰。

  她无力地被他揽着肩膀,翻过身来。

  南宫浔的吻落到了她的腰间,双唇轻阖,很轻很密。

  叶盛欢感觉腰间痒痒的,忍不住笑出声:“别闹了,我好痒。”

  南宫浔似笑非笑地起身,捏着她发烫的脸蛋,心情颇为不错,拍拍她的脑袋:“走吧,下去吃饭。”

  “喂,有没有人说过你表面上是个正人君子,其实骨子里就是个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啊!”叶盛欢套上短袖,他的换了条长裤,冲着南宫浔嫣然一笑。

  南宫浔顿时兴味大起,他轻轻拍着她的脸颊,乖乖不紧不慢:“没有,他们只说我不好惹。”

  “切,好没意思。”叶盛欢无语,拍掉他的手就走出房间,伸着懒腰准备吃饭,“妈妈做了什么好吃的呀?”

  南宫浔不疾不徐,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2.5.2缓慢踱步跟在她轻盈的身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