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烈焰心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7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7

  未来若是没有变数,历史的轨迹将会重演,无数的生灵成为祭品,只为成就一人复生。

  “一位至尊恐怕不行吧,最低配置也要五位才行。”大黄不停的碎碎念,为即将到来的未来感到忧心忡忡。

  “你当这是量产啊,至尊岂是那么容易当的。”柳风没好气的道。

  他也感受到了前路黑暗,诞生在上古的五位至尊已经陨落了,最后的残灵也将消散与天地之间。

  如今的修道之途,想要诞生至尊级别的生灵将会无比的困难。

  天地之间,每诞生一位至尊,都会消耗大道符文,摩刻属于自己的大道轨迹,从上古一直到现世,早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

  “前路的希望真的很渺茫。”柳风的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现在除了一位老天皇之外,哪里还有至尊。”

  而老天皇也反水了,投身到了黑暗之中,背叛了阳神宫,由他坐镇的仙启大陆,恐怕对其他两界的人,并不会多么友好。

  “其实,除了剩余的那两缕分身之外,还有一个主身。”似乎对两人的打击不够大似的,人皇继续说道:“他比那两缕分身还要强大。”

  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雷的两人是外焦里嫩,两个分身已经可以毁天灭地了,又跳出来一个主身,这还怎么打?

  “我们当初已经发现了他的主身藏匿之地。”人皇继续说着上古的过去:“本来以为只要灭了他的主身,就能彻底的改变这一切,我们也这样做了,没想到最后却发现,错的离谱。”

  “分身不灭,主身永远不死。”人皇最终又说出了一个惊人的真相:“但若是灭了他的分身,主身会吸收分身的力量,越加的强大。”

  “难道就没有破解的方法吗?”

  “除非主身和分身一同消灭,若是吸收了全部分身力量之后,就真的无法战胜了。”

  柳风沉默,良久不语,脸色有些阴沉,未来怎么看都已经是必死之局了,幸运难以翻身。

  大黄也是耸拉着脑袋,无精打采。

  瞧着两人的模样,人皇微微叹了口气,再次说道:“上古年间,我们自知结果已经注定,联手进行了一番推演,预测未来,并非不可更改。”

  闻言,柳风心中一动,听这话的意思,似乎还有什么变数。

  “这一世至关重要,影响未来的走向。”人皇语气中罕见的凝重了起来:“最大的变故将在这一世出现,尔等要好好把握,这是唯一的机会。”

  “究竟是什么变数,我们该怎么做?”柳风连忙问道,心中颇为的急切,想要知道结果。

  “不知。”人皇回答的很干脆,他们几人推演的卦象模棱两可,推演了无数载,始终没有参透,只是指名当世。

  “你既然拥有人皇血脉,也算有缘,送你一桩造化。”人皇那石质的眸子看了一眼柳风,像是看破了一切,突然说道。

  一道光团从他眉心处升起,直接没入了柳风的身体之中,旋即便没有了动静。

  “这是……?”柳风仔细感应,计划脸上旋即露出了狂喜之色,这个造化简直是他进入禁地中最大的收获了。

  传承完之后,人皇便不在言语,石像头颅重新恢复了沉寂,似乎灵体之光已经消散了。

  “别死啊,我们被困在禁地中了,先送我们出去。”大黄瞬间急眼了,连忙叫道。

  “轰隆隆……”

  石像头颅缓缓而动,在这一刻,他双目突然变得凌厉起来,有璀璨的光束爆发,瞬间洞穿了虚空,形成了一个无比稳固的空间通道。

  “我们终于可以出去了。”大黄的呼唤有些效果,人皇石像发威,利用残余的能量为两人撑开一条空间通道,延伸到了外界,隐隐可见一片青色的平原若隐若现。

  “青玉平原……”柳风心绪起伏,显得颇为不平静,没想到两人将会以这种方法出来。

  “我的能量不多了,你们速速行动。”人皇催促道,同时那石像表面裂痕更多了,有些难以支撑这种恐怖的能量消耗。

  “走。”大黄驮着柳尘曦,当即踏步走了上去,柳风紧随其后。

  没走几步,他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身沿着原路返回:“云曦还在里面,我要带她出来。”

  “来不及了。”大黄神色焦急:“这是唯一的机会了,若是放弃,你可能永远的困在里面。”

  禁地已经出现了快一年的时间,即将消失,空间壁垒会越加的稳固,等到下次出现,不知道要什么时候。

  好不容易有逃生的机会,当然要好好珍惜才对。

  柳风摇了摇头,眼神坚定,没有迟疑,脚掌后退,向着逐渐闭合的空间通道之外走去。

  “爹爹……”柳尘曦也是惊叫,连忙追着柳风的步伐跑去,也要重新进入禁地中。

  “唉,情情爱爱害死人。”大黄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也是转身准备回去。

  就在此时,后方,一道柔和的能量袭来,止住了柳风的身体,推着他继续前行。

  “我会照顾好夫人,等待主人接她回去的那一天。”

  魔猿已经退了出去,正是它出的手,此时半跪在地,让柳风先行离开,自己则继续留守禁地中。

  “嗡……”

  空间一阵剧烈的扭曲,如同镜花水月一般,那空间通道缓缓的消失了,柳风一行人重新回到了青玉平原。

  望着那已经闭合的空间通道,柳风愣愣出神,良久不语,就这样从禁地出来了,虽然死里逃生,但他心中没有任何的喜悦之情,反而沉甸甸的。

  洛云曦沉眠在白玉水晶棺之中,澳洲孤独的留在了禁地,再次相遇,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爹爹……”柳尘曦走来,抓着柳风的手掌。

  “走吧。”柳风深深的看了一眼禁地的方向,而后抱着尘曦,离开了此地。

  现在唯有变强,才能再次寻到禁地。

  “这里好像不是我们当初进来的地方了。”大黄望了一眼四周,说道,他们落在了青玉平原另一片陌生的地域,离天书学院不知道差了多少里,已经偏离了方位。

  并且,青玉平原广阔无边,极为浩大,很容易在里面迷失。

  而在另一边,一片隐匿的地域,两道身穿漆黑色紧身衣,带着鬼脸面具的身影正在平原之内游荡。

  在那空间通道形成的瞬间,一股特殊的空间波动向着四周扩散,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在这两人的身上,有一块奇异的玉石,名为空间石,任何细微的空间波动,都能被这个玉石检测的到。

  此时,一直平静无比的空间石,正在绽放微光,指着一个方位。

  “空间石有变化了,又有人从禁地中出来了。”一名带着青铜面具的人影说道。

  “守了那么多天,终于可以行动了。”另一个人点了点头:“任何人休想逃脱我们鬼剑组织的追杀。”

  “你去通知王级杀手赶过来,我去盯着他们。”

  两人当即分头行动了,一人向着柳风出现的方向摸索而去。

  他们属于一个古老的杀手组织,幸运名为鬼剑,受岳家所托,要取柳风的性命,有许多铜鬼级别的杀手处在青玉平原,暗中寻找柳风的踪迹,直到今天终于有了收获。

  “咻……”

  正在青玉平原行走的柳风,只感觉一股劲风袭来,他心中警觉,一个纸团砸了过来。

  “小心鬼剑,王级杀手即将到来,小铜人。”柳风心中一紧,神色顿时变得无比难看。

  刚出禁地,竟然招惹了鬼剑,并且派出了一名王级杀手对付自己,凭借着他如今的实力,根本无法阻挡。

  “怎么了?”大黄问道。

  柳风把纸团示警的内容讲了一遍。

  “竟然是鬼剑?”大黄也是心头跳了跳,对于这个古老的杀手组织,计划它当然听过,只要能够付出代价,就是鬼剑组织的主上都能够调动,堪称恐怖。

  “我们怎么会惹上这个组织?”大黄有些奇怪。

  “岳家。”柳风眼中不由露出了一抹森寒之色,岳家的镇家之宝“万兽图”落在了自己的手中,计划岳家主肯定会想办法夺回来。

  而自己有天书学院的庇护,57码他不好明目张胆的动自己,唯有请动鬼剑组织的人,暗地里出手,神不知鬼不觉。

  想通的了柳风,开始思索对策,他已经得到了提前示警,对付一个王级杀手,根本无法硬碰硬,唯有智取了,还好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那个小铜人乃是虎爷在千叶城收的人宠,一直潜伏在鬼剑之中,没想到今天竟然再次遇到。

  微微沉吟了一番,柳风在大黄耳边低语了几句,旋即两人分开了,各自行动。

  他孤身一人行走在青玉平原,像是在游荡,持续了半天的时间,一道不同寻常的气息突然降临了。

  整个四周的温度开始下降,带着刺骨的寒意,脚下的地面都是因为这寒气的出现,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7笼罩了一层冰霜。

  落雪纷飞,一瞬间像是进入了寒冬一般,柳风心中一紧,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

  一道身影在落雪中出现,没有丝毫的掩饰,出现在了柳风的面前。

  作为一名杀手,要行刺目标,首先要做的便是隐匿身形,进行暗杀,方能出其不意。

  而作为一个老牌杀手,他深谙其道,否则也不会以杀证道,成为王级生灵。

  而如今,面对这个小小的道印层次的修者,他根本不加掩饰,就那样大大咧咧的出现了,因为在他眼中,柳风连让他重视的资格都没有。

  一个小小的蝼蚁而已,他的实力足以碾压,根本没有必要去隐匿身形,直接杀了就是。

  “你的雇主是否就是岳家主?”柳风脚掌后退,凝神戒备。

  王级杀手没有说话,一双眸子很冷冽,充斥着杀机。

  “他付出了什么代价,我可以双倍。”柳风再次说道。

  闻言,王级杀手终于动容,嘶哑着嗓音,说道:“一颗续命丹。”

  作为刀口舔血的杀手,这种丹药无疑对他有致命的吸引力,关键时刻,足以保命了。

  “我给你一颗血脉果,让你实力再次提升,你帮我杀了岳家主。”柳风直接开出了自己的条件。

  “血脉果?”王级杀手眼中的瞳孔微微一缩,脸上露出了一抹火热之色:“那种用至尊生灵的鲜血灌溉的珍宝,你有?”

  柳风没有说话,取出一颗无属性的血脉果,上面冒着丝丝缕缕的混沌气,一种极为精纯的血脉之力扩散而出。

  显然,血脉果的诱惑比续命丹更大,至少他已经心动了。

  “本王决定了,续命丹我要,血脉果我也要。”

  他盯着柳风,像是盯着一个到手的猎物一般,要展开狩猎。

  “所以,你还是去死吧,血脉果依旧是我的囊中之物。”

  柳风脚掌后退,直接转头离去,向着远处的平原撤退。

  “无论你逃到天涯海角,依旧是我的猎物。”那人低吟了一句,目光中带着残忍,澳洲有些玩味。

  他非常享受那种狩猎的感觉,尤其是修者在死亡之时,脸上表现出的惊恐和慌乱,让他很受用。

  就像是猫戏耗子一般的姿态,王级杀手不急不缓,在身后追击,幸运不时发出一道凌厉的攻击,倾泻而下,给了柳风很大的阻碍。

  “哧……”

  王级杀手一抬手掌,一道绚烂的剑芒冲天而起,57码带着阵阵寒意,杀向了柳风。

  凌厉的剑气,令整个虚空破空之音阵阵,旋即便是见到一道殷红色的鲜血洒落。

  柳风已经负了伤,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5.6.7整只手臂鲜血淋漓,一股阴寒的气息钻进了他的体内,要破坏其生机。

  本源秘法疯狂运转,体内能量沸腾,丝丝缕缕的白烟不断从他的体内升腾而起,一股能量洪流传来,直接驱逐了那股阴寒的能量。

  那人不由发出一声轻咦之声,神色诧异,竟然能驱逐自己的王级能量,属实有些诡异。

  “吼……”

  一声虎啸,柳风紧握拳掌,发出了猛烈的一击,伏虎拳爆发,整个四周升起一股拳风,尽皆涌向了后方。

  王级杀手只是随意的挥了挥手掌,雄浑的能力喷涌而出,一掌直接握向了虚空,而后微微用力,庞大的力道压迫的虚空都在扭曲。

  一击之威,恐怖如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