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三国再燃战火 >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4.6.9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4.6.9

  这天晚上,司音破天荒的在祷告台前失态了。

  她不停的呢喃着:兄长,怎么说服兄长。

  在她的脑海之中,有着星门的使用条件,方法。但是她明白,如果没有一位伟大者为她提供保护,那么她即便启动了星门,也无法离开。

  流星云自不必说,那位隐藏起来的伟大者,足够保证他的安危。可是司音不放心将自身的性命,寄托在他人的心善之下。

  就连于千身之树的契约,她都要放弃修炼上的知识,来保证契约中没有任何对他不利的地方,她怎么可能不防着,毕竟她知道流星云等人只是外来者,一旦跨越了星门,对方是否会放弃她,很难说

  但是司寂对于空茕帝国子民的执念太过于深重,她需要想个说辞,来打动对方,放弃对那处斯特兰遗迹的想法,保护她离开。

  不止如此,她的说法还得让司维满意,否则这位精明的堂哥,说不定会阻碍她的离去。

  思考之中,一夜过去。

  流星云在宅邸里不眠不休的,为馨娴提供充足养料。

  黑晶、炎阳液,都不再按照停驻的时间,精准配比。他需要馨娴体内,有足够的规则之力,来抵御有可能到来的混沌气息侵蚀。

  佟璐看着他紧闭的房门,心中十分焦急。在昨天的检测之后,流星云就没有再对她说过一句话,没有关心她的成长,也没有对昨天她的昏迷有过询问。

  她十分的担忧,是不是自己对于这位主人已经没用了,是不是被抛弃了。

  从角斗场之中出来,过上了好日子还没多久,她是真的不想再回到那种氛围之中。即便她已经成为弱小者,但城外的风险,真的是她一介弱小者能够涉足的吗?她不知道。

  所以她只能等在这里,等待主人的传话。甚至于,她不敢烹饪食物,填饱已经饥肠辘辘的肚子,生怕错过了流星云的传唤,被他抛弃。

  “下仆,巨星我需要消化,不能够再继续进食了。”在一天的时间之中,吞噬了三十多块蕴含庞大规则之力的黑晶,以及吸收了超过半吨炎阳液之中力量的馨娴,整个人散发出无比的热量。

  如果不是一直维持着启源领域的展开,流星云甚至无法靠近她身边半米之内。

  好在离开星寻者学院之时,流星云本着节省的想法,将那个池子一并带走,否则现在还真不好安置这个状态之下的馨娴。

  面色疲惫的流星云,在看着馨娴躺在池中,完全休眠之后,打开了房门。

  “啪。”

  在门前跪了一天一夜的佟璐,想站起身来。但饥饿的肚子、麻木的四足,都不足以支撑起她的身躯。她一个踉跄,又跪坐在了地上。

  但她顾不上再度起身,微弱的声音以近乎哀鸣的情感,说出了她心头的不安:“主人...我哪里做错了吗?请您不要抛弃我,我会依照主人的命令,完美的改正的。”

  流星云侧目扫过她所在的地面,她发梢溢出的泪水,浸湿了实木地面,留下一大片的水痕。

  看着这位本以为是绝佳助力的可怜人,流星云叹了口气:“佟璐,我直说了吧,你意识深处的传承,开始已经在这块世界碎片的求生欲之下,被更改成了守护者传承。”

  “但是,我已经没有时间,来对你进行培养,你无法在我的行动之中提供太大的帮助。”

  佟璐抬起头,没有双目的脸上,巨星满是错愕。

  看着她可怜的面庞,流星云继续说道:“如果你想要安稳的度过一些时日,我可以给你足够的空晶币,甚至解除你的契约,还你自由。”

  “从明天开始,这间住宅,就归你所有,它还有差不多一年的租期,你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可以继续修炼,或许在不久之后能够起到些微的作用;也可以安心的待在这里,过你以前没想过的生活。”

  “但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现在请不要继续打扰我。”

  说完这些话,流星云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佟璐一人,在这里呆滞不前。

  走出宅邸,流星云快步在大街上穿行。

  他走进九渊小铺,开始毫不掩饰的看着铺子之中躺在摇椅上的夏九渊。

  “嗯?这位客人,你需要什么?”夏九渊把玩着魔方,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4.6.9感知着流星云散发出的负面情绪,有些摸不着头脑。

  流星云没有客气,直接开口询问:“九渊老板,你手中的魔方,怎么卖?”

  “呵。”听到他的话,夏九渊笑了:“虽然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但与我来自同一个地方的客人,这个魔方,是不卖的。”

  流星云摇了摇头:“开出你的价格。”

  夏九渊面色不渝,他已经说得那么清楚了,为什么这位年轻的遗迹探索家还要这么不知好歹呢?

  “我要复活我的妻子,你能够办到吗?”

  流星云再度摇头,他办不到,但他能够办到另一件事:“九渊老板,你说的这件事,我现在办不到,因为你已经丢失了你妻子的遗体。”

  坐在摇椅之中的夏九渊脸色越发难看,他直起身子,周身开始洋溢能量波动。如果这位同族不给他一个交代,那么他会为了调侃他妻子,付出代价。

  可是流星云接下来的话,让他愣住了:“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在那处遗迹之中,所携带的空间装备被抹除,你是倚靠它在消失之前释放出的空间迷境才得以幸还。”

  “那么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携带着你妻子的那个空间,现在应该还没有消散。消散的空间,破产不会产生空间迷境。”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你将魔方交易给我,那么我会在几天之后,带着你妻子遗体所在的那个空间回来。”

  毫无防备之下,一柄漆黑的利刃顶在了流星云的喉间。

  尽管是在无比漆黑的暗域里,流星云在不借助起源的情况下,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4.6.9依旧能够看到,下载这柄漆黑利刃的轮廓。它甚至比暗域的黑暗,更加深邃。

  这是一把规则凝聚而成的匕首。

  “带上我,我就交给你。”低沉的声音,从夏九渊的腹中发出,带着一股奇怪的意志,压迫而来。

  中奖了。

  流星云已经在夏九渊全开的领域里,明白这是一位怎样的存在了。

  他,破产是一名掌控了规则的六阶适格者。

  如果按照暗域之中的说法,他,便是伟大者。

  易奕惑心全开,流星云抵御着那股奇怪意志的压迫力,开始发出了诱惑之声:“带上你可以,但是我不再保证能够找到你妻子遗体所在的那处空间,去往暗域之外的行程,没多一个人,将会让我多出一份负担,你真的,想要这个结果吗?”

  “压上手中最有利的筹码,换取一个自行寻找的机会?你真的对于空间迷境有了解吗?”

  “相信我,如果你不与我同行,多出一份力量的我,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4.6.9能够确认找到那个小空间。”

  “但前提是,你没有在这件事上,交给我虚假的信息。”

  夏九渊的心绪不断波动着,以至于他无法很好的操控手中的匕首。无比黑暗的匕首颤动着,在流星云的喉间划出一道狭小的伤口。

  鲜血在匕首之上不断的被黑暗规则侵蚀、消化,当它落地之后,仅剩下一缕血丝。

  良久的思考之后,夏九渊还是选择了放下匕首,将魔方交到流星云手中。

  一缕规则气息,顺着他喉间那道狭小的伤口,涌入流星云体内。

  对此,流星云默不作声,夏九渊这么做无可厚非。

  拿到魔方之后,下载他没有再去与老人聊天,转身离开。他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机铠着身,走到城外的流星云毫无顾忌的飞上天空,在芥子领域的笼罩之下,突破音速,飞向远处的其他城池。

  圣安城中,已经没有类似于魔方那样附带着特殊波动的物体了。

  又一天过去,在与司音约定好的这天中午,流星云才回到圣安。

  他的储物空间里,多出了三件带着异常气息的物品。

  “过来!”

  在他被圣安城的精神网络笼罩的第一时间,一道威严的声音,就传入他的耳中。

  庞大威压在启源领域之外被阻隔,但威严且不可违背的声韵,让他深深的皱起眉头。

  没有理会这道声音,他朝着宅邸走去。

  但司寂不像司音那般,依照他的想法来办事。

  巨大的能量,凝聚成一道绳索,带着莫大的破空声,便要将他绑去。

  绳索紧缚在启源领域之外,不得寸进,但流星云前进的脚步,也被绳索之中的力道拖住了。机铠动力全开,开始才堪堪维持住他的身形,不被绳索牵引过去。

  “玛德,那女人真的不让人省心。”暗骂一声,流星云没有犹豫,能量核心瞬间收缩,停止了勾动启源的力量。

  心脏泵动,化清决全力运转,体内逸散的光芒填入左手手背之上的契约纹路。

  一柄长刀划破天际,斩开了那根绳索。

  “等我办完事,马上过去,等着!”战刀加身,仅仅片刻,流星云就能够感到自己变老了些许。

  被半固生长刀规则强化的身躯,在大地之上踏出一个深坑,流星云一个起跳便落进宅邸之中。

  他将手中长刀,沿着馨娴胸口处的通道插了回去,瘫坐在椅子之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