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敌天下 > 澳洲10群 下载 V5.4.6

澳洲10群 下载 V5.4.6

  “定国侯?”

  方言志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定国侯和他的府兵有些意外。

  按照贾琼的想法是想引出周康效忠的人,结果定国侯先自己跳出来了。

  这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你是巡防营的人?”

  周永并不认识方言志只是刚才府内的下人汇报是巡防营的人抓了周康,现在看服饰的确是贾琼麾下的巡防营。

  “末将巡防营偏将方言志见过定国侯!”

  方言志虽然也瞧不上定国侯,10群但是在这大庭广众之下他还是要遵守朝廷的规制。

  周永算是他的上官,澳洲他必须要行礼的。否则便要被问一个不敬上官的罪名。

  “方言志,10群我且问你,你们押解的两个人是谁?”

  周永朝方言志摆了摆手问道。

  “巡防营奉命出城剿匪,昨夜在京郊剿灭了一帮马贼,V5.4.6这两个人便是马贼的匪首。”

  方言志伸手一指周康和江五。

  “嗯,你们现在要将马贼押解往何处?”

  周永听到方言志的话有些意外,他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周康潜逃回来之后居然去当了马贼。

  “奉贾将军之命,将这两个匪首押解到尉迟将军府中,暂时交给将军看管!”

  方言志也不隐瞒。

  “两个小小的马贼匪首何至于麻烦尉迟大将军,还是交给本侯吧!”

  周永说着朝身后的府兵一挥手就要让他们上前去把周康和江五押解到自己这边。

  “侯爷,V5.4.6您这是意欲何为?”

  方言志也是急忙让手下的将士将周康和江五两个人围在中间。

  “本侯爷是一片好心,尉迟将军每日还要入皇城当值,辛苦的紧,这两个小马贼就交给我来看管吧!”

  周永心里有些焦急,他不愿意在这里跟方言志有过多的交涉,10群指挥着身后的府兵就要上去抢人。

  这里距离尉迟星的府邸并没有多远,若是拖得太久了尉迟星闻讯赶来,V5.4.6到时候他想带走周康都不可能了。

  方言志早有准备自然是不会让周永轻易夺走周康的。

  周永手下的府兵尝试了几次都被巡防营的将士给挡了回去。

  方言志这次可是足足带了百名精锐,而周永出来的匆忙也只带了几十名府兵。

  人数上不占优势,更何况他的府兵虽然强悍,下载但是巡防营的将士这段时间被贾琼操练的战斗力也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方言志,本侯一片好心,澳洲10群 下载 V5.4.6你这是何意?”

  周永见自己的府兵始终无法接近心中越发焦急了,澳洲可即便是焦急周永也没忘记自己找的借口。

  周康现在毕竟还是勾结胡人的叛国之人,澳洲周永必须要有合情合理的理由才能带走他,否则就算带走了周康,事后也没办法向庆历帝交代。

  “侯爷的好意,澳洲10群 下载 V5.4.6末将心领了,只是这匪首乃是我家将军嘱托一定要交给尉迟将军的,就不劳烦侯爷了!”

  方言志也是不卑不亢的回应。

  “哼,我说了尉迟将军公务繁忙,还是本侯代劳吧!”

  周永听到方言志的话心里更加却定周康必然是交代了什么,否则贾琼也不会直言必须交给尉迟星。

  念及此处,周永心中愈发着急了。

  若是让尉迟星取得了周康的口供,到时候便是自己的死期了,今日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周康落在尉迟星的手里了。

  “父亲,快救我呀!”

  就在周永要下令让手下府兵去抢人的时候,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周康突然冲着周永喊了起来。

  周围围观的百姓看到这一幕都是忍不住议论纷纷。

  “父亲?!周侯爷,这匪首为何叫您父亲啊?若你们真是父子关系,这人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交给你的!”

  方言志也被周康这突如其来的一嗓子搞蒙了,不过很快反应了过来。

  “你!他并不是我儿子!”

  周永差点没被周康给气死,这个时候当街喊自己父亲,这不是坑爹么?

  方言志都说了好几次周康是马贼的匪首,现在他喊自己爹,这百姓们会咋想?难不成城外的马贼的幕后黑手是自己?

  这才是黄泥巴掉裤裆,解释不清楚了!

  “爹,澳洲10群 下载 V5.4.6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您儿子周康啊!”

  周康听到周永的话顿时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当然只有方言志和巡防营的人知道他是在演戏。

  周围的百姓们听到周康的名字的时候瞬间炸开了锅。

  内奸案虽然过去了三年,但是周康的名字京城的百姓们还是记忆犹新。

  尤其是前段时间周永被起复的事儿,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提起了周永,周康自然也是免不了要被提及的。

  所以周康刚说出自己的名字,围观的百姓们便想起了周康是谁。

  “啊?周康?难道是三年前内奸案的周康吗?”

  “肯定是啊,没听见他叫定国侯叫爹么?”

  “他不是三年前死在了九泉城吗?”

  “不知道呀,难道是诈尸了?”

  “胡扯八道,诈尸也不会大白天诈尸啊!”

  一时间周围围观的百姓们全都议论了起来,周永听到这样写议论整个人的脑袋都是嗡嗡的。

  他怎么也没想到周康来这一手。

  “父亲大人,下载当年我去西征军可是你让我去的,澳洲怎么现在连我这个儿子都不敢认了吗啊?”

  周康看着周永逐渐铁青的面颊嘴角泛起一丝戏谑的笑容。

  “逆子,闭嘴!”

  周永听到周康的话整个人的魂都要吓飞了,这逆子肯定是知道他母亲被我杀了的事情。

  这是要当街爆料的节奏啊!

  若是让周康把当年的真相说出来,周永真的要变成一个死侯了。

  周永此时也顾不上找借口什么的了,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周康赶紧闭嘴。

  只见周永跃马来到了方言志的面前抽出自己的佩剑就要朝周康刺过去。

  “侯爷,这匪首还没审,澳洲10群 下载 V5.4.6现在不能死!”

  方言志急忙举起自己手中的长枪替周康挡下了这一剑。

  “让开!这逆子勾结胡人,累及家人,我今日定要为我周家清理门户!”

  周永阴沉着脸看着方言志说道。

  “侯爷,恐怕不行!”

  方言志也没想到周康只是几句话便激的周永方寸大乱甚至不惜当街动手,

  看来之前在城外的时候周康说内奸案的主谋是周永并非是空穴来凤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