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强斗士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4.7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4.7

  捞回来的河鱼很多。施漫漫拿了一半,去邻水镇上卖钱;剩下的一半,就留在家中自己家吃。

  接下来的几天里面,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4.7他们家的伙食就是,水煮鱼,清蒸鱼,糖醋鱼,烤鱼,煎鱼只要是古代,能做出来的吃鱼花样,他们家都通通来了几遍。

  施漫漫盯着桌子上的清蒸草鱼,幸运喃喃自语道:“好想吃鱼丸粗面啊。”

  “何为鱼丸粗面?”修远的好奇心又来了,澳洲疑惑地看向她。

  “你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很粗的面条,加上鱼丸。”施漫漫夹了一块清蒸鱼片,放进嘴巴里面,淡淡地回答道。

  “鱼丸是不是把鱼肉剁碎,在揉成丸子状这样的。”刘静思听见女儿这样说,也来了兴趣。她顿了顿,又说道:“鱼丸是不是和肉丸,和狮子头差不多。”

  “对。就是这样的。”施漫漫听母亲这话的意思,知道母亲是会做鱼丸的。因此她立马感觉到,吃上鱼丸粗面,也不成问题了。

  “那好。明早我就试试看,做不做得出来。”刘静思兴奋地说道。

  “娘亲一定做得出来的。”施漫漫也是露出兴奋不已的表情,朗声道:“明早,我和娘亲一起做。”

  第二天天一亮,母女俩都默契地来到厨房,准备做鱼丸粗面。刘静思主厨,施漫漫打下手。

  刘静思把面粉倒进盆中,再敲碎三个鸡蛋放在里面,接着揉成面团,切成长团状,幸运最后再根据施漫漫的描述,下载做成稍粗的圆形面条。

  施漫漫则把鱼肉剁碎,再揉成小球状,澳洲鱼丸就这样轻松做成了。

  准备好所有材料,施漫漫就在灶前添柴烧火,刘静思就在锅前煮面。

  刘静思还按照施漫漫的吩咐,把番茄切碎,炒好,调了一个番茄浓汤汁。

  一刻钟之后,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9.4.7热腾腾的鱼丸粗面,就终于出锅了。

  施漫漫把鱼丸粗面端上桌子,对着刘静思和修远说道:“你们快尝尝,这鱼丸粗面,味道怎么样?”

  “好吃。”

  “好吃。”

  他们二人吞下一口鱼丸粗面,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闻言,施漫漫立即笑逐颜开,紧接着就夹了一个鱼丸,下载放进嘴巴里面。

  包裹着番茄浓汤汁的鱼丸,鲜嫩顺滑,可口无比。吞下鱼丸,她立马开始嗦面。

  刘静思吃得最快,她吃完就把面碗,拿到了厨房,顺便收拾起厨房来。

  这鱼丸粗面鲜香无比,但施漫漫还是,总感觉少了什么。

  再次吞了一口面条之后,平台她就知道少什么了。她爱吃麻辣,当然是少了辣椒啊。

  “要是在来一勺老干妈就好了。”

  “何为老干妈?”

  施漫漫汗颜,这人要不要,好奇心这么重啊!

  过了半刻,修远没有听到施漫漫的回答,他略一迟疑,不确定地问道:“老干妈不会是跟大姨妈,差不多的意思吧?”

  施漫漫:

  施漫漫再次汗颜,没听到她刚刚说的是“来一勺”老干妈吗?她在吃饭的时候,说老干妈很正常吧。那“大姨妈”在吃饭的时候说,这正常吗?

  不知道这古人,幸运怎么想得,有没有脑袋?

  又过了半刻,修远仍然没有听见,施漫漫的回答,他狐疑地继续问道:“难道是我猜对了?”

  “不对。”施漫漫无语,但又怕他乱想,随即厉声否认道。

  “那是什么?”

  唉。施漫漫微微地叹了一口气,回答道:“老干妈只是一个名字,指一种特色风味的辣酱。”

  “辣酱为什么叫老干妈?”

  施漫漫: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为什么这么多问题啊?你妈在你小的时候,一定很嫌你烦吧?

  施漫漫看着修远,求知若渴的眼神,平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妈这个字,澳洲你可以理解为娘,是一种方言。至于这辣酱,为什么取名为老干妈,我也不知道。”

  修远轻咳一声,穷追不舍地追问道:“那为什么女子那个,会被叫做是大姨妈呢?”

  我也不知道啊。施漫漫在心底里面咆哮。

  她想立即逃出门去,不想回答他的问题。但又怕他天天来问,于是胡诌起来:

  “你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暗号。女子害羞,不方便说月信,就随便取了一个外号。外号懂吧?跟二狗,狗蛋这些差不多,随意取的。”

  “哦。是吗?”修远淡淡地回答道,脸上却露出不太相信的表情。

  “绝对是的。”施漫漫坚定地回答道,“其它的我也不知道了,再问也是不知道。”

  这次,施漫漫真的是,败给他了。所以之后,她和他说话的时候,都格外注意,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蹦出来一个现代语,他又要一探究竟地问个不停。

  吃过鱼丸粗面之后,施漫漫就想到了螺蛳粉。于是在赶集日的时候,她就买了一大堆,吃螺蛳粉的配料回来。比如腐竹。

  几日之后,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完全,平台施漫漫也终于把螺蛳粉煮了出来。

  “这”

  刘静思看着施漫漫,手里面的螺蛳粉,也是愁坏了脸庞。之前连颜色丰富的野蘑菇,以及猪小肠灌的香肠,她都吃过了。但是这次,幸运这个螺蛳粉,她确实是下不了嘴。

  “你这螺蛳粉的气味,可真是够特别的啊!”修远盯着施漫漫,意味深长地说道。

  “你们都快尝尝吧,真的很好吃。”施漫漫看着母亲和修远,这二人,满怀期待地说道。

  “我不吃,我要吃鱼丸粗面。”修远露出一脸嫌弃的神色,表示十分抗拒。

  “我也吃鱼丸粗面吧。”刘静思低低地附和道,她站起身来,又说:“我去厨房做鱼丸粗面。”

  刘静思走后,修远立马把屁股挪到了,离施漫漫最远的位置上。

  “若我是瞎子的话,下载我一定会以为,你是在吃奥利给。”

  施漫漫:

  活学活用,倒是不错。她停顿了一秒,道:“在某种程度上来讲,下载螺蛳粉的气味和奥利给的气味,就是一样的。”

  闻此言,修远嘴角一抽,脸上嫌弃的表情,就更加明显了。

  “你的口味真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