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之上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7.4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7.4

  薛亮,便是那个媒婆三番两次要介绍给二花的城里人。

  之前,宋老婆子很心动,确实想将二花嫁过去,下载但想到孙子“看到”的未来,宋老婆子不确定了。

  今天,她就是来验证孙子“看到”的未来是不是真的,幸运虽然打从孙子出生的前一晚,她就认定孙子是神仙托生,下载是不平凡的,澳洲所以孙子说的“看到”的未来,她能立刻就接受,但她到底还是有些不放心,要亲自确定。

  毕竟孙子说的未来很多,只有真的确定后,她才能真的下定决定做好选择。

  孙子“看到”的未来中,幸运这个薛亮是个有孩子的,品行也不是个好的。

  “薛亮?!大妹子,你想打听薛亮,你这是……”

  宋老婆子为了得到最准确的信息,也没有隐瞒,将有媒婆打算介绍薛亮给她当二孙女婿的事说了,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7.4当然她也没有将自家的信息爆出来,说的也比较含糊。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个大妹子啊,如果可以的话,听哥一句劝,还是不要把你孙女嫁给薛亮好,这薛亮有孩子,还会打老婆呢,我跟你说,这事薛家瞒得很紧,但我还是看到了……”

  宋老婆子听完,心里咯噔一下,计划神色一紧:“大哥啊,计划你给我说说呗。”

  接下来,下载周大爷就详细跟宋老婆子说了薛亮。

  先说薛家,幸运薛家的家庭条件确实不错,薛父,澳洲薛母,薛亮都在当工人,而薛家父母也只有薛亮这么一个儿子,澳洲自然是宠的,这以后家里的房子,钱啊,那肯定也是留给儿子的。这薛亮就是在金福食品厂当工人的。

  可以说,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7.4薛家的家世很不错,乡下人和大部分城里人都想嫁的那种。

  这薛亮啊,长得也不错,高高大大的,瞧着没什么毛病。

  但他那张脸太具有欺骗性了。

  他性格,脾气暴躁,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2.7.4打小读书也不行,这工人的位置还是靠着父母的关系才得到的,甚至好几次都因为犯事差点被开除了。

  薛亮十六岁就结婚了,现在二十三岁,有两个孩子,男孩六岁,女孩四岁。

  但薛亮也不知怎的和老婆离婚了。

  两个孩子都不要了。

  “……可他老婆哪里肯啊,他那老婆也是乡下来的,就认定了薛亮,时不时就带着孩子来找,这薛亮和他老婆还真是……”

  周大爷露出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

  薛亮非常明确不和他老婆复婚,但每次他老婆来,他们却偷偷摸摸在一起,甚至到最后那女人不肯离开,还会被薛亮狠狠打一顿。

  可再之后呢,这女人依旧带着孩子来,重复着这样的事。

  周大爷只觉得这薛亮渣得可以,也觉得这女人的脑子有毛病。

  “……大妹子啊,跟你说,这薛亮和他前妻,孩子这事是掰扯不清楚的,让你孙女啊,还是不要掺和起来比较好,这女人是认定薛亮,幸运要带着孩子缠着他一辈子,而且,这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对了,薛亮不仅打女人,还打孩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