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江湖梦 >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2.7

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2.7

  如果,叶凉的弟弟不用担心,洛舫这个导致叶凉一生悲剧的人也落入了法网,而叶凉也和畅星娱乐签约,官网接下来叶凉的未来可谓是一片光明,官网他再也不用担心了。

  伴随着六芒星落下帷幕,综艺部那边正在策划新的综艺。

  只是想来想去都没能想出什么不错的主意来。

  “说起来,那些娱乐公司也太不要脸了,就知道跟风!”

  “对,尤其是星辰娱乐!”

  说起这个,不止综艺部的人有些气愤,影视部的人也有些义愤填膺。

  至于原因嘛,自然是无论是之前的《华妃传》,还是综艺部的选手节目和亲子节目,官网都被星辰娱乐给模仿了。

  虽然畅星娱乐占着创新,下载得了大收益,但星辰娱乐跟风在后台,官网因为有热度,所以也不差。

  “只能说人家星辰娱乐够高瞻远瞩,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2.7也够不要脸。”

  能早早看到畅星娱乐这些综艺和电视剧的爆火,也能不惧别人说它跟风。

  不过即便是换了他们这里的任何一个人,只要有挣钱的机会,他们也百分百会和星辰娱乐做同样的选择。

  原来钱组长和孙组长还想着给自己这综艺来个第二季,第三季呢,现在看着人家星辰娱乐已经跟风做起来了,总觉得再去做第二季,第三节有些不是滋味。

  做是可以做,但要是还有新奇的综艺节目就好了。

  “组长,要不你们去问问元总吧。”有人提醒道。

  钱组长和孙组长对视一眼,猛地拍了下额头,反应了过来。

  是啊,当初那两档新节目不就是元总想出来的注意嘛,说不定现在元总也能有好主意呢。

  “老钱,走走,我们去总裁办公室?”

  “行啊,去就去。”

  于是,刚和杨枝枝约好晚上吃饭顺便说一说一些事的元忱,刚放下手机就对上了自家综艺部的两个组长。

  听他们一说,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2.7才知道他们是来找自己拿主意的。

  元忱自然是有主意的,下载也没有隐瞒,告诉了他们。

  “或许,澳洲你们可以做一档明星推理真人秀,还有恋爱综艺?”

  钱组长和孙组长互相对视了眼,有些茫然。

  元忱耐心不错,给他们解答了起来。

  明星推理真人秀,很简单,下载就是设置一些具有教育意义的案件,用真实场景来布置,再给明星们分配角色,注册扮演不同身份的人,当然也有凶手,注册最终的目标就是抓住凶手,最后再延伸一下这些案件有什么教育和给人警醒的意义。

  而恋爱综艺,就是邀请一些单身的明星或素人,邀请他们同住一栋别墅小屋,帮他们凑对,注册观察他们的生活日子,最好呢,就是最终有情侣能走到现实中,成为真正的情侣。

  恋爱嘛,都是甜甜蜜蜜的,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看的,尤其是和明星谈恋爱,澳洲那就更是不得了了。

  “元总,您实在是太厉害了,澳洲10官网注册 下载 V1.2.7怎么想出这些注意的。”钱组长和孙组长两人欣喜,下载果然来找元总是对的。

  “元总,注册您放心,我们肯定会把这两个综艺办好的。”

  ------题外话------

  最近在构思新文,本文快完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