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刀血影记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9.3.7

澳洲10走势 下载 V9.3.7

  灵笙埋在君寒怀里大哭起来,压抑了一年了,突然和她说她没有被其他男人强制发生关系。

  她整个人陷入一种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悔恨的境地里,要是她能早点知道就好了,也不用整整一年都沉浸在痛苦中。

  这一年来,她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虽然怀着团子很辛苦但也让自己忙得焦头烂额,为的就是不给自己留时间想这件事情。

  灵笙想这件事情想得入了神,直到君寒自作主张地把她和团子送到璟苑门口时她才反应过来。

  “君寒,干嘛带我们来这里!”她回过神来朝君寒怒道。

  那个男人现在仿佛沐浴在阳光下,心情明朗得很,他挑挑眉,勾起一抹笑,下载“怎么,V9.3.7团子都这么大了,你还不打算回家?”

  说什么调戏人的话,灵笙被他说得有点不好意思,撇过头,淡淡道:“不回,我要回盛氏别墅。”

  听了这话,澳洲团子好似很赞同,V9.3.7原本微微蹙着的小眉头瞬间舒张开来,小手碰了碰灵笙的脸蛋。

  “不行,我不同意!”君寒说得果断,下载没有给灵笙留下拒绝的机会。

  “可是,盛奶奶……”

  “不用说了,我不同意你回去就是不同意,一百个盛家都别想要把你带走!”君寒眉间带有戾气,走势语气里带有不容质疑的怒意。

  一想起盛氏别墅有盛泽那男人,而且容萧临还可以自由进出盛氏别墅,带着他的灵笙和团子出去玩,澳洲10走势 下载 V9.3.7君寒就心情不畅。

  听了他这么霸道的话,不好的记忆瞬间涌上心头,她不会忘记那个朝着地澜说她是东西的君寒……

  她再也不想要待在那个霸道,对自己占有欲那么强的君寒身边了。

  以前是她欠他的,她毫无尊严地被说成他的宠物她忍了,但是现在两不相欠,走势她为什么还要忍受那种地位不平等的关系?

  除非君寒能改掉对她那种嚣张又霸道的性格,不然她是不会回去的!

  她也寒了脸,走势连眼睛里都不带一丝温度,“君寒,就算团子是我和你的孩子,我就得跟着你吗?”

  她淡淡一笑,不近人情,“我和团子难道还欠你什么吗?”

  君寒没想到她会这么说,他一直以为如果不是她误会了这件事,她是很期待回来璟苑的,“灵笙,你怎么会……”

  “君爷,我再也不是你的东西了,我不愿意的,你强求也得不来。”

  “东西?”君寒心里晃过一幕画面,连忙道:“灵笙,你是故意这么说的是吗?你明明知道我是被地澜气到了才会那么说的!”

  “你什么原因我不知道,澳洲但是我只知道,我不喜欢和把我当东西的男人在一起!”

  “笙笙,你在说什么呢!什么东西啊!谁敢把你当东西?”

  好听话谁不会说,重要的行动!

  灵笙没怎么把君寒的话听进去,只冷淡道:“还要麻烦君爷把我和团子送到照相馆去,我们好应付盛奶奶的要求。”

  君寒捏了捏发白的手指,咬咬牙还是亲自开车送她去了照相馆。

  有几个瞬间他想只要横下心把这个小女人扛进璟苑,她就得永远待在他身边了。

  毕竟只要他不放她走,她这辈子都得待在他的璟苑。

  但是他不想要那样强迫来的她,他深吸一口气,澳洲劝自己平心静气,得用行动向灵笙证明自己!

  灵笙看着这个男人还算有所改变,澳洲虽然脸阴沉着脸不说话但还是乖乖地把她们送到照相馆去。

  车子在照相馆门口停下,澳洲10走势 下载 V9.3.7不等君寒给她开门灵笙就抱着小团子下了车,而后她朝君寒招招手,“你先回去吧!真相知道就好,我们的事情以后再说。”

  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时,V9.3.7灵笙差点憋不住笑了出来,下载她这是什么渣女言论啊!

  这么重要的事情她竟然能说出知道就好,下载具体的以后再说这种话!

  不过她是不会收回这话的,不然岂不是打自己的脸?

  她微微撇过头,走势不敢让君寒看到自己微微发窘的表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