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殿下,请留步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1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1

  楚云娴声音婉转轻柔如蚊吟,毕竟是宫宴,澳洲两个人的斗争没必要闹的让宫宴上所有的大臣皇亲都知道。

  尽管如此,她的话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到墨寒的耳边,冷嘲热讽的讥讽让墨寒的心里火冒三丈,听着好像是在恭维,可墨寒听着却是句句在扎人心窝,根本就是在嘲讽他们是蛇鼠一窝。

  墨寒盯着楚云娴脸上风轻云淡的微笑,把脸一沉,半天忽然冷笑一声。

  “太子妃所言极是,在婉儿的心里一直把太子妃当成一家人,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朝夕相处,共事一夫,所以才一时开心,忘记了规矩,可是在皇上面前就不一样了,下载虽然今日是宫宴,可毕竟有大臣在,计划当然要注意规矩了。”

  他故意挡在墨凌霄的面前,冲着楚云娴眉来眼去,还有有意无意的暗示曾经在别院的风流韵事,其他借之前的事,再次抹黑楚云娴。

  但墨寒少有算计,自从上次的事情以后,楚云娴已经放弃了那些身外之物,现在的她可谓是铜皮铁骨,刀枪不入,墨寒的刺激对楚云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挑拨更是让墨凌霄无动于衷,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二皇子妃怕是忘记了,本宫是太子,她是太子妃,君臣有别,就算再是一家人,难道连君臣之礼都忘记了吗?还是想让本宫提醒你?”

  墨凌霄大跨步走到墨寒的面前,冰冷的眼神瞪着墨寒挑衅的视线,余光撇到司徒婉的身上,她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冷战。

  有人在身边撑腰,楚云娴忽然感觉腰板挺直了,心里偷笑一下,慢慢的走到师徒婉的面前,笑眯眯的拉着她的手。

  “殿下言重,就算有幸跟和硕公主朝夕相处,官方本宫是太子妃,妾室见了正妻也理应行礼,这点规矩公主不会忘记吧,还是想本宫搬出大墨的律法,认认真真的告诉你?”

  楚云娴丝毫不避讳跟墨寒之间的那些谣言,当着司徒婉的面子明示她,就算她没有踏足二皇子的府上,可她在墨寒的心里永远是正妻,是司徒婉这个先一步进二皇子府的人所比不上的。

  司徒婉恨的咬牙切齿,计划转而气愤的眼神瞪着墨寒,可他的眼里只有楚云娴,正一副垂涎欲滴的看着楚云娴。

  墨寒沉默半天,忽然扬天冷笑,似乎被楚云娴的话策反,越来越觉的楚云娴的话说的有道理。

  轻轻的拉着司徒婉的手,“太子妃说的没错,在我的心里,你是正妻,婉儿,快给太子妃道歉。”

  看着墨寒拉着她的手,官方司徒婉的心里还一瞬间欣喜了一下,可当听到墨寒的话,霎时气上脑门。

  正妻!

  这不止是向墨凌霄挑衅,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打了司徒婉一个巴掌。

  皇上赐婚又如何,失身又如何,到最后在墨寒的眼里,司徒婉只不过就是一个通房的丫鬟。

  可众目睽睽之下,皇上宫宴之上,看着众人盯着她的眼神,指不定在心里都盘算着看她的笑话,一旁的贵妃不停的给司徒婉使眼色,让她一定要冷静,稳住自己的情绪,切不可中了楚云娴的奸计。

  司徒婉深深的长叹一口气,把嗓子里的怒火硬生生的压下去,澳洲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放手拉着墨寒的手。

  “二皇子说的对,是婉儿失礼了,这厢赔罪,还请太子妃大人大量原谅婉儿的无知,以后还请不吝指教,澳洲多多提携婉儿,婉儿有信心,一定会成为正妻。”

  在众人的注视下,司徒婉向楚云娴低头道歉,行礼间眼神盯着楚云娴,正式挑衅她,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1尽管现在是妾室也无妨,她一定会取代楚云娴,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6.5.1成为二皇子府的正妻。

  楚云娴淡然的看着师徒婉,期待她发起的攻势,故作大度的原谅。

  “不知者无罪,本宫原谅二皇子妃了。”

  说完,楚云娴故意挽着墨凌霄回到席间,这一举动倒是让他的心里感到一阵暖洋洋的欣慰,这还是两人自那夜春宵之后,第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

  墨凌霄还以为楚云娴心里原谅了她,伸手触碰她的手,却被她转身无情的躲开。

  “云……”

  “戏已散场,殿下不用演戏了,刚才受累让殿下配合。”

  楚云娴突然间冷漠的语气,一下子把墨凌霄打到谷底,从心里发出去的寒气,让他浑身冰冷的颤抖了一下。

  转眼,墨凌霄无所谓的轻笑一声,故意调侃楚云娴,刚才他为她解围的时候,她眼里下意识的感动,不是装出来的。

  “原来太子妃是在演戏,刚才本宫差点以为太子妃是在感动本宫及时英雄救美了,太子妃是入戏太深,还是真情流露?”

  “殿下喝酒。”楚云娴勉强挤出一个微笑,给墨凌霄斟酒。

  司徒婉被墨寒强行带回座位,墨寒自带三分笑意的盯着对面的楚云娴,司徒婉盯着他,心里甚是不忿。

  而楚云娴感觉到一丝挑衅的眼神,便眉眼含笑的为墨凌霄斟酒夹菜,故意做给墨寒看。

  尽管如此,官方墨寒还是含情脉脉的盯着楚云娴,这让司徒婉怒火中烧,恍惚间打翻了桌子上的酒杯,弄湿了衣裳。

  “奴婢该死。”小兰赶紧低声认错。

  “算了,带我去换件衣裳。”司徒婉烦躁的掸了掸衣裳,借口离开。

  司徒婉心里窝火,不想看着他们在自己的眼前打情骂俏,便托辞从宫宴走开。

  看着形形色色的宫女从身边经过,手里都端着精致的菜肴,然后按照掌事公公的态度,把菜肴摆放在指定人的桌子上。

  看到这一幕,下载司徒婉忽然灵光一闪,阴险的勾了下嘴角,然后跟着宫女来到厨房。

  盯着忙忙碌碌的宫女,司徒婉穿梭在其中,菜肴分配有序,看着无从下手。

  “见过和硕公主,是奴才们伺候不周吗?让公主亲自到御膳房。”御膳房掌事总管笑眯眯的行礼。

  司徒婉假装咳嗽一声,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

  “本公主吃的菜式有些不舒服,澳洲想看看是不是给本公主吃了什么?”司徒婉假装皱眉质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