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亘古帝尊传 >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2.5.4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2.5.4

  周一的早晨温苒又赖床了,免费所以她只能匆匆忙忙刷牙梳头,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就出了家门。

  对于这一切早就习以为常的温老太太都懒得唠叨她了,温苒总不会让自己饿着的,她也不太担心。

  “真慢啊!”

  温榆和幸村已经在门口等着她了,温榆的表情像平时一样带了些许的嫌弃,而她的心上人幸村,总是会看着她温柔地笑着。

  “早上好,苒苒。”

  “早上好,幸村哥。”

  “早上好,二哥。”

  她终于来到了他们的身边,因为起的有些晚,都没有时间编辫子,只能随意地扎了个半扎发。

  她过去抱住幸村的手臂,闭着眼睛打了个呵欠。

  幸村明白她的想法,应该是太困了想要闭着眼睛走。

  “我说你啊,要是起不来也可以晚点起,不需要非得跟我们一起的。”

  温榆看出她现在还是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走着路上的时候她的眼睛完全不睁开,要不是因为倚靠在幸村的手臂边,肯定要摔成狗吃屎。

  闻言,温苒还是不想睁开眼睛,她懒洋洋地说着:“不行,我要和你们一起”

  曾经她是那么期盼能够和他一起上学,现在更是要好好珍惜。

  日子是过一天少一天,所以每个机会她都想要认真地抓住。

  “苒苒,晚上不要太晚睡。”

  昨晚幸村休息时还看见她房间的灯亮着,她明明答应了自己会早点睡的,估计又是嘴上说着好,实际上不知道熬到几点了。

  “好”

  如同幸村像的那般,温苒昨晚也是像现在这样在电话里和他说着“好”,后来温习功课到凌晨一点钟。

  并不是她喜欢这样,而是因为周末的时候去了大阪一趟,原先自己安排的学习计划没能得以执行。

  她心里并不想就此松懈,只能提高效率在昨晚把该复习的知识重新温习了一遍。

  幸村和温榆互相对视了一眼,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

  虽然她真的很困,长期但是在临近校门口的时候还是重新打起了精神。

  毕竟风纪委员在校门口,周一又是真田学长执勤,她不想从周一开始就要被真田学长吼。

  “真的很不好意思,能不能让我进去给孩子送一下便当,长期真的拜托您了”

  “拜托您就让我进去吧,我的女儿忘记带便当了”

  “拜托了”

  身着朴素衣衫的妇人在校门口的保安室外,恳求保安让她进去,手中还捧着做好的便当。

  或许是因为过于操劳,看起来有些显老。

  而保安大叔也很为难,“不能让您进去啊,太太”

  “您求我也没有办法啊”

  “这是学校的规定,要是让外人进去的话,学校会很困扰的”

  他们三人路过的时候,温苒听到她说“我女儿是二年d组的”之后,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2.5.4她松开幸村的手,来到那妇人的面前。

  “您好,我是二年d组的学生,我叫温苒。”

  那妇人一开始有些愣住了,但是在听到她说自己是二年d组的学生之后,很快就明白了。

  “你好,澳彩温同学,我是香川。我的女儿是香川真纪,她早上出门匆忙忘记带便当了,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2.5.4可不可以请你”

  “交给我吧,香川同学就坐在我旁边,我替您转交给她。”

  香川太太闻言便将便当盒递给了她,“真的非常感谢你,温同学。”

  温苒笑着说:“您太客气了,只是举手之劳。”

  见温苒对她笑着,香川太太心里有些安心。

  给女儿准备好便当之后她就急着出门上班了,免费路上发现东西忘了拿之后返回家中,一看桌上的便当还在,而真纪已经出门了。

  担心女儿会吃不上饭,她又匆匆忙忙来到学校,可保安不让她进去。

  温同学在这个时候出现,确实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香川太太见温苒热心又诚恳,又继而说着:“老实说我真有些担心真纪那个孩子,平时总是很沉闷只知道看书,我还有些担心她在学校里会不合群,要是被欺负了可怎么办”

  “阿姨您别担心,香川同学是我们班的班长,学习又好还总是帮助我,是个很好的女孩呢。”

  温苒宽慰她别担心,同时她也注意到香川太太的手,比一般的妇人更加粗糙,大概是因为从事一些辛劳的工作吧。

  “谢谢你了,温同学。”

  香川太太因为着急着去上班,长期只能匆匆和温苒道别。还邀请她下次到家里来玩。

  温苒笑着回应了她,资料看着香川太太离去的背影,情绪有些复杂。

  一路上她都小心翼翼地捧着香川同学的便当,玫粉色波点图案的便当布袋,她的手心还能感受到便当的温热,应该是刚刚做好的原因。

  她还能闻到便当盒中食物的香气,香川同学的妈妈应该给她准备了非常好吃的便当吧。

  “苒苒。”

  幸村见她一直盯着手中的便当,资料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明天我带便当给你吃,好吗?”

  “啊?”

  意识到幸村可能注意到了自己情绪上的些许变化,温苒收回看着便当的目光,赶忙回应道:“不用啦,我没那么爱吃便当。我们还是吃餐厅里的吧,学校餐厅里做的饭也很好吃啊。”

  “好了,你们快去训练吧,免费我就先上去了。”

  “中午一起吃饭噢。”

  为了不让他们看出什么,她走出几步之后还笑着朝他们招了招手。

  看着温苒上楼的身影,看得很明白的温榆对幸村说:“她不是真的想吃便当。”

  “我何尝不知道。”

  幸村当然知道温苒在想什么,刚刚她捧着别人的母亲做的便当,那般小心翼翼。

  她强行不让他们安慰她,还马上跑掉了,澳彩他真有些心疼。

  温榆拍了拍幸村的肩膀,“她不是那么脆弱的人,她可以自己消化的。”

  “说的也是。”

  多想无益,幸村明白温苒,她既脆弱又坚强,可以处理好自己的情绪的。

  “说起来,温,你们兄妹好像都不太喜欢吃便当啊。”

  自从和温苒恋爱之后,幸村每天中午都和她一起吃饭,原本温苒就是和温榆一起吃饭的,后来总是在餐厅里偶遇七海,很快就从三个人一起吃饭变成了四个人一起吃饭。

  “我跟她都不爱吃冷食,还是热乎乎的中国菜好吃。”

  说到自己家乡的菜,温榆的心里是满满的自豪感。

  幸村煞有介事地说起:“不知道七海桑做的便当合不合你的口味呢?”

  “”

  为什么从一大早开始,幸村的恶趣味就这么活跃。

  他也没欺负温苒,不对,资料他明明什么都没干!

  要不怎么说不要靠近腹黑,会带来不幸!

  在这个早晨,他深深地体会到了这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