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不死传 >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7.6.6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7.6.6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到了除夕,前段时间因虎威营的出色表现老皇帝自是好好奖励了一番,陈志等人均是官升一级,士兵们也被赏赐了大量的金银珠宝,可谓是皆大欢喜。陈志本来如今的官职本已可以调任别处任个正职了,不过他却拒绝了,到了别处哪有在林将军这里自在。

  林浩的官职倒是没有再往上升,毕竟以他如今二十来岁的年纪再往上升的话实是有害无益。不过老皇帝倒也作了一番补偿,大笔一挥赐何淼淼跟崔莺莺两女四品诰命夫人的头衔。

  依照越朝的律法只能正妻赐诰命头衔的,像是何淼淼两女做小妾的完全是没有这个资格的。当礼部官员跳出来反对时老皇帝淡淡的说道:“你们若是能如同林爱卿一般以一敌十且反败为胜的话那朕也可以为你们破例。”

  礼部官员听老皇帝这么说无奈的退了下去,只能捏着鼻子认了。他们岂有那个本事,再说他们也就是提一提罢了,真正如今林浩圣眷正隆,自己等人与林浩无仇无怨的也犯不着把人家往死里得罪。

  当何淼淼两女得知她们竟然被封为诰命夫人时内心的激动可想而知,这可不单单是一个头衔的事,更是朝廷对她们的认可。在越朝小妾是可以随意买卖赠送的,由此可见其地位何等的低下,虽然林浩对她们百般疼爱,可她们心中总是有些失落的,如今梦想成真怎能不高兴。

  当晚两女格外放得开,林浩的一切要求都一应满足,真正林浩看着在他左右两侧熟睡的娇妻不由对老皇帝的善解人意大为感激。说起来林浩还得感谢惠妃娘娘,当时老皇帝发愁当如何封赏林浩时惠妃不经意的提出了封赏林浩倒不如封赏其家人,同为女人当然更了解女人的心思。老皇帝细细思量了一番大为意动,如此才有了今日之事。

  “小莲,把灯笼在挂高些,歪了,往右边去一点,唉,好了好了。”一大早的李婉儿就忙前忙后的指挥丫鬟下人们准备着过年的一应物品,如今的李婉儿已不是当初那个乡野村姑了,浑身散发出一种贵妇人的气质。

  “相公,今日乃是除夕,大过年的玲儿她娘一人居住在外面不免有些孤单,不如你去将她接来咱们一起过年吧。”李婉儿见林浩出来走到他身边柔声说道。

  这倒是正中他的下怀,本来他还犹豫怎么跟李婉儿提起此事呢,不想李婉儿就先提出来了。于是便带着亲卫骑马朝城外行去,身后还跟了辆马车,既然去接莲儿当然是要备辆马车的。

  到了贾家村后林浩一边前行一边跟村民们打招呼,村民们见林浩来了纷纷跪地给林浩磕头,今年能过个好年可都是林浩的功劳。不但不收他们的租子,还免费给他们耕牛粮种,众人皆是感激林浩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村民们站起身后对林浩自然是热情的招待,均是拉着林浩要去他们家中做客,林浩见此一走了之不免寒了村民的心,是以在村里待了有半天,到下午时才走出村子到了莲儿居住的茅屋前。

  多日未见莲儿了林浩也是甚是思念,吩咐亲卫们在外面等候便快步朝屋内走去。此时莲儿也就是李氏正坐着窗前绣花,听到有脚步声回头见是林浩来了顿时大为惊喜,刚准备开口时林浩一把就将其抱起放到了床上。

  莲儿脸一红连忙推着林浩说道:“林郎,天色尚早,不行的。”林浩哪管得了三七二十一,一把就将莲儿的衣服扯开嘿嘿笑道:“娘子,最准我是一刻都等不及了。”说着就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扑了上去。

  莲儿听到这声娘子,心中如同吃了蜜一样甜,也就半推半就的任由林浩施为了。屋内的声音自然是传到了外面,最准不过亲卫们则是目不斜视的望着前方。

  等一番云雨过后莲儿红着脸穿上衣服走出屋外,见林浩的亲卫在外面,刚才的声音定然也传入了众人的耳朵里,瞬间脸滚烫滚烫的。

  众人见走了莲儿出来,连忙拱手齐声说道:“参见夫人。”莲儿微微点了点头也不作声,又快步跑回了屋内,听众人叫她夫人,不由的心中一喜,她如今与林浩有了这层关系,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7.6.6早就当她是林浩的人了,香港听众人这么叫,她自然是高兴不已。

  此时林浩也穿好了衣服,见莲儿走了过来,香港一把将其抱在怀里柔声说道:“娘子,一会儿你收拾一下同我一起去家里过年吧,小玲儿多日未见你了,也甚是想你。”莲儿迟疑了一下说道:“不了林郎,香港还是在这里吧,去你那里不太合适。”

  林浩朝莲儿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说道:“好了,就这么定了,什么合适不合适的,真正我说合适就合适,家里什么都有,你也不需带什么东西。”说着站起身不由分说的拉着莲儿就往屋外走去。

  莲儿白了林浩一眼,嘟着嘴说道:“霸道。”嘴上随如此说,可心里却是高兴不已。能跟林浩和女儿一起过年她怎会不高兴,刚才只不过是碍于面子罢了。

  走到马车前时林浩将莲儿拦腰抱起放到马车上哈哈笑道:“好了,启程了。”

  返程的一路上莲儿不时的掀起窗帘看向外面,心中有爱自然处处都是光明,大冬天的,外面一片荒凉,不过莲儿却是看的津津有味。等到了林府门前时林浩下马走到马车前,免费资料见莲儿掀起车帘探出了身林浩便扶着她的手下了马车。

  刚好此时李婉儿走了出来,玲儿的亲娘来了,自己作为玲儿的干娘怎么说也得去门口迎接一下的,刚好看到眼前的一幕。微微有些酸意,她已隐隐猜到相公与李氏的关系定不简单,不说别的,单单是林浩拉李氏的手就能看出,女子的名节何其重要,怎会任由男子拉她的手。再说从李氏看林浩的眼神中也能看出来,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7.6.6那可是满满的爱意啊。

  李婉儿快步走上前去微微一笑朝李氏说道:“妹妹一路辛苦了,说起来咱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呢,妾身早就说让相公接你来家里了,如今咱们能一家人团聚倒是件喜事。”

  林浩顿时有些不解,这莲儿的年龄可是比李婉儿大啊,怎么会叫莲儿妹妹的,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7.6.6刚想开口时李婉儿横了他一眼,吓的林浩一激灵。本来他就心里有鬼,哪里还敢多言,此刻早已没有了刚才在李氏茅屋中的那股气势了,如同小媳妇儿一般静静的站着一声不吭。

  莲儿先是脸一红,偷偷看了林浩一眼后转头朝李婉儿说道:“莲儿见过姐姐,日后多有打扰,免费资料还请姐姐见谅。”

  李婉儿嫣然一笑说道:“都是自家人,莫要如此客气,外面冷,香港快快进屋吧。”说着就拉起李氏的手朝院内走去。

  林浩有些搞不懂两人在打什么哑谜,不过见其相处融洽也就放下心来。

  门口发生的事没过多长时间就传入了何淼淼耳中,于是略带醋意的朝崔莺莺说道:“看,被我说着了吧,就说相公和那女的关系不简单,姐姐还说我是醋坛子,如今人家都寻上门来了呢。”

  崔莺莺捂嘴笑道:“我看你现在就像是个醋坛子,婉儿姐还没说什么呢,看把你激动的。”

  何淼淼撅着嘴说道:“自家男人都要被抢跑了,你怎么还笑的出来,真是服了你了。”崔莺莺原本就是大家闺秀,对于男人三妻四妾这种是倒是司空见惯了,也不感到有太大的惊奇。再说相公对她关爱有家,最准不管相公有多少女人,心里有她就行了。想到这里不由的痴痴的笑了。

  何淼淼没好气的瞪了崔莺莺一眼说道:“若让江湖中人知道鼎鼎大名的鬼见愁是现在这般小女人模样想来定会惊掉大牙的。”

  崔莺莺脸一红,现在她最不喜欢听到的就是自己以前的名号,鬼见愁,难听死了,见何淼淼拿这个打趣她,一把扑到何淼淼身上挠她的咯吱窝。何淼淼咯咯笑出声来,连连求饶。两人就如同寻常女子一般打闹,丝毫看不出其实是先天后期的高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