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仙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7.8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7.8

  收拾好行李的宁姝容打开大门,阳光正好,门口蹲着一个穿着治安官制服的人形大狗狗。

  胡克蹲在地上,首富嘴里百无聊赖地叼着一根草。

  听到宁姝容出来的声音,他扭头去看,正好把脸埋到了宁姝容的肚子上。

  宁姝容刚洗过澡,开始身上满是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好想咬一口哦,尝尝她是不是也像闻起来那么甜。

  胡克想着,拱着大脑袋,似乎是想把头拱进宁姝容的衣服里。

  他见到宁姝容,就心生欢喜,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7.8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宁姝容。

  他控制不住地摇头摆尾,糟糕,耳朵露出来啦!

  他两只手着地,露出了两只黑色的下垂狗耳,开始身后有一条黑色的尾巴疯狂晃动。

  宁姝容还有什么认不出来的呢?季然,擦擦你的口水,要蹭到我身上了。

  一个眉眼精致的少年从宁姝容身后出来,豪税不经意地踩了胡克一脚:“哎呀,行李太多,把路都挡住了。”

  他又看向宁姝容:“姝姝,我记得你说过,你最喜欢强壮的男生?”

  宁姝容:我什么时候说过?

  胡克听到这句话,已经迫不及待地抢过了两人手中的四个包,一手两个,走在前面开路了。

  他走在前面,可真是一个喜气洋洋的大冤种。

  胡克身后毛茸茸的尾巴一左一右晃动着,贴身的制服显得屁股格外挺翘。

  宁姝容见他的尾巴实在可爱,忍不住揉了一下。

  季陵拉回了宁姝容的手:“姝姝,你是不是更喜欢毛茸茸?”

  他的眼睛红通通的,像一只委屈的小白兔:“可是,阿陵不是毛茸茸。”

  宁姝容赶紧哄他,被迫说了好多让人难为情的话:“他太老了!我不喜欢!我就喜欢岁数小的!”

  季陵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实际上才成年不久,豪税年轻的很,纳神怕姝姝觉得年龄差太大还特意把年纪说小了一点。

  胡克把宁姝容他们送到中心镇后,憨厚地挠挠脑袋:“姝姝,你要和我住在一起吗?”

  “反正第一异能者学校都是要住宿的,咱们两个人也能有个照应。”

  逆光下,看不清季陵的面容,他依旧像一朵小白花一样拉着宁姝容的手,半个身子都贴在宁姝容的胳膊上。

  姝姝,你会怎么选呢?

  宁姝容摇摇头,当然是季陵去哪里,她就去哪里。

  “我会努力在学校里找个工作的。”

  季陵率先搂住了宁姝容的脖子:“姝姝真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了!”

  胡克有些遗憾,豪税尾巴都失落地垂了下来。

  但他很快又打起精神来,没关系,你搬到哪里我就到哪里租房子,开始我要做你邻居!

  季陵顺利通过了入学考试,成为了一名新生,而宁姝容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她拿着自己的教师证去应聘老师,得到了无情的嘲讽:“因为你有不良记录,所以当不了老师。”

  “即使去打印室当印卷子的后勤,都不够格哦。”

  宁姝容心里并没有很难过,首富这些都是原主留下的因果,怪不得她。

  她只是平静地反问:“那我能干什么?”

  宁姝容变成了一个花匠。

  太阳炙烤下,她穿着笨重的胶皮靴子,拿着沉重的水管,给校园里的绿化浇水。

  她的后背很快就湿透了,但她依旧很卖力,因为如果她没有在学生下课前把这一片灌木浇完水,纳神她就面临着被辞退的风险。

  她可是说好了要陪着季陵的,她还和他拉钩起誓了呢。

  下课铃响了,她堪堪浇完水,急急忙忙想要把水管送回原处。

  一群从操场上回来的学生路过她的身边,她谦卑地低着身子,让出路来,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7.8不想打扰到他们。

  这些学生是尊贵的异能者,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9.7.8是这个世界的天之骄子,她只是一个落魄的、没有异能的普通人。

  他们从她身边走过,中间的水管像是泾渭分明的一条线,将他们远远分开。

  穿着校服的俊美少年在人群中即使不发一言,也能第一时间吸引众人的目光。

  他才来上学的第一天,首富就得到了大家的欢迎,豪税男生和女生簇拥在他的身旁,纳神好奇地问这问那。

  他的气质如此出众,穿着和大家同一款式的校服,竟像是某个大家族的公子。

  季陵心情复杂地看着低眉敛目的宁姝容。

  她并没有发现他。

  他也没有上去打招呼。

  她能为他做到这个地步,一定是爱惨了他吧。

  那么,到他报复的时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