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录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7.5

  昏暗的地牢里,被铁链拴住手腕悬挂在石灰墙上的少年闭着双眼。苍白的脸颊上染着刺目的鲜红血色,宛若雪地里开出的浓艳冷幽的梅花,而那古典似的面容浮现出来的,澳洲是一种近乎冷酷的漠然。

  牢门被打开了,皮鞋的声音啪嗒,啪嗒,来人踩着有力的步伐走进来,单期那周身的强大气场足以驱散一切污秽的阴暗。

  阳光仿佛也跟随着来人的脚步,悄悄投进来了一丝温暖的光线。

  中原中也一进来就被那血腥气熏得皱了皱眉,凛然蓝眸一扫旁边穿着西装恭恭敬敬的男人:“磨磨蹭蹭什么,还不快点把芥川放下来。”

  “是,中也大人!”

  男人被那一眼扫过来的压力激得条件反射立正并且大声回应,在中原中也的眼刀子扫过来前立刻反应过来,急匆匆地走过去将铁拷解开。

  从墙上落到地上的少年睁开了双眼,他强撑着墙壁让自己勉强站起身,尽力地对着中原中也行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礼节:“中也先生,欢迎回来。”

  “别弄那些虚礼了。”中原中也皱着眉说,“快点去医疗室。”

  他很清楚芥川龙之介是因为太宰治叛逃,他那属于太宰治的直属部下的身份让他受到了牵连,才进的审讯室。

  那条可恶的青花鱼,不仅仅是在任务进行到一半时忽然叛逃,逃走时甚至还把他最喜欢的一辆车给炸了!

  “中也先生?”

  中原中也猛然发觉自己的脸色过于阴沉而把芥川给吓到了,计划他连忙收敛起那因为想到某个绷带精而过于阴暗的表情,努力地表现出自己的温和:“没事,芥川你去医务室吧,首领已经查明你和太宰那家伙叛逃没有关联了。”

  话音刚落,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7.5他就看见少年的脸色在昏暗的环境里显得更苍白了。

  糟糕……中原中也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某种意义上,太宰那个混蛋等于变相地把芥川给抛弃了……

  那他刚刚岂不是在芥川的伤口上撒盐!他怎么做出了和那条青花鱼一样不当人的事啊!

  芥川有些茫然地看着中原中也的脸色不断变幻着,难道被太宰治炸了心爱的车后气坏了?他的喉咙微微地动了动,用还带着一丝沙哑的嗓音说:“感谢中也先生的关心,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7.5在下现在就去医疗室。”

  “请中也先生替在下向尾崎大人转达在下的谢意。”

  他能够察觉到,尾崎红叶在审讯时是明显给他放了水的,对比以往看到的那些俘虏和叛徒受到的残酷对待,他这次也只是一些精神上的磨砺和皮肉之苦罢了。

  少年恭敬地鞠躬,瘦弱的身躯即使是弯腰时,脊背也挺得笔直如松,仿佛什么都无法将他的脊骨压垮:“在下于日后会亲自送上谢礼的。”

  他的声音太过平静,平静到仿佛表现出来的关于太宰治的那些疯狂情绪都只是一场幻觉。

  “啊,好的。”中原中也看着少年强撑着一步又一步地走出去,步伐努力维持着以往那般优雅的矜持,单期时不时从少年的口中漏出几声咳嗽,像是穿过破窗的风。

  直到那片漆黑的身影消失在中原中也的视野里,他也没有看见少年停下脚步,幸运表现出任何痛苦的样子。

  真是个固执的麻烦小鬼……中原中也叹了口气,等下还是去问医生也给他一份药物单吧,太宰治跑了,幸运他总不能看着这小鬼因为那个混蛋而崩溃掉。

  太宰治会叛逃完全在芥川龙之介的意料之中,计划毕竟他是近距离全程观赏了那场落幕的表演,织田作死前对于太宰治所说的话,幸运必然会成为改变太宰治立场的关键钥匙,是为了后续剧情的合理发展而作出的铺垫。

  还能有什么样的转折比友人的‘临终期待’更具有说服力呢?

  芥川龙之介安静地坐在医疗室的白色床铺上,平静地看着医生给他身上的伤口涂抹药水,绑上绷带。酒精的气息刺激着他的鼻腔,恍惚间给他一丝轻微的宿醉感。

  他该高声欢呼的,太宰治的离去,幸运意味着命运施加给他的‘支配者’暂时离开了,在重新遇见对方前,他有足够的时间为这来之不易的短暂自由而欢庆。

  即使是虚假的‘自由’,也能带来一点点微弱的快乐。

  而他并不是什么同情心泛滥的善良人类,也并非是善于宽恕的好人。

  直到芥川换好药,拿着那张开好的药单走出组织的大厦,他却依旧没有任何想要欢呼的心思。

  大脑还残留着在黑暗中长时间的记忆,芥川微微偏过头,澳洲避开夕阳的光辉。

  即使是如此惨烈的死亡,反应在‘剧本’上,也不过是几行冷静而无感情的字句罢了。芥川龙之介察觉到,计划自从打开真相的魔盒后,他的感情就仿佛被什么给磨去了一大块,心脏空洞洞的,就算是给他施加了诸多酷刑的太宰治的痛苦,计划也无法让他为之痛快地拍手称赞。

  似乎什么都无法让他真正地高兴起来了。

  这是窥破真相的代价吗……他也没有什么拒绝的余地了。

  芥川闭上眼,天光温柔地笼罩在他的身上,稍稍模糊了些许那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意。

  “银,我出来了。”

  他将手机放在耳边,嗓音平静得让对面的少女完全听不出有任何经受痛苦的意味。若不是很清楚兄长进了审讯室,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2.7.5银甚至会觉得仿佛这不过是兄长每次完成任务后再普通不过的对话。

  “不用担心,没有什么问题,上了药很快就好。”

  “嗯……不要多想,单期银。中也先生来看我了,首领已经解除了我的嫌疑。”芥川稍稍将嗓音放低,尽力用一种温和的语气安慰着为自己惶恐了好几日的妹妹,“没关系的,我还没有降职。”

  “我还在这里,不用担心,我马上就回来陪你了。”

  “晚餐是照烧鰤鱼……好。”少年的眼瞳微不可察地亮了亮,“家里红豆不多了,我等下去买一点。”

  他等到银挂断了电话,再将手机放入口袋。

  肌骨还隐隐残留着鞭子落在身上的痛意,芥川龙之介捂着唇咳嗽了几声,朝着市场的方向迈开了脚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