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幻游戏界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1.6.1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1.6.1

  元始天尊疼得夸张地跳起来的动作再次吸引了鸿钧的注意力。

  这次鸿钧老祖再也没有在心里嫌弃自己的这个徒儿不够冷静,下载因为他已经明白了,这里的每一样物品都是了不得的东西。

  这里一件看起来普普通通的物品,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1.6.1都足以让让天道圣人受伤。

  “小心点。”鸿钧老祖沉重点嘱咐了元始天尊一句,然后端详起那炙热的火苗来。

  轰……

  火苗像是有灵智一般,对着敢于偷窥自己的鸿钧老祖扑面而去。

  鸿钧老祖击退,虽然这火苗并不能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是被火苗烧到胡子毛发等的话,那传出去会一阵难堪。

  轰……

  鸿钧老祖认真地盯着那正在烧着开水的火苗,发现那火苗不仅仅大道环绕,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1.6.1而且还它周围的虚空竟然都一瞬间就被它融化了。

  看着这无视虚空的火苗,鸿钧老祖瞳孔骤缩,深深地被震撼了。

  这……

  红莲业火!!!

  乃是洪荒八大禁火排名第七的存在,一旦点燃,则不死不灭,如果用无上法力催动,九龙则能够毁天灭地,让整个洪荒生灵涂炭,乃是代表毁灭的禁火。

  “红莲业火,原来是在这里!”

  这种能够毁灭洪荒世界的禁火,夺嫡即使是鸿钧老祖也一直在寻找,他可不知道原因这个红莲业火是在自己徒弟通天教主手中送出的。

  “师尊!”元始天尊此时忍着左腿的疼痛,惊骇地问道:

  “你说的红莲业火,是传说中八大禁火之中号称能够毁灭一切的毁灭之火?”

  鸿钧老祖脸色凝重地点了点头,肯定地说道:

  “没错,就是它!”

  嘶……

  元始天尊倒吸一口冷气,开始手不自觉摸了摸自己被烧灼伤的左腿,难怪自己用天道法力压根就无法使之愈合。

  同时,他也一阵心惊。这红莲业火作为号称能够毁灭一切的禁火,现在竟然被用来烧开水?

  这已经不是败家能够形容了啊!

  林凡和云霄仙子不一会儿就从院子内里把茶叶拿了出来,开始所以他们在门口就看到了刚刚的一幕。

  林凡悄悄滴低头凑近云霄仙子的耳边,嘀咕问道:

  “娘子,我想知道你这远房表叔公和表伯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为什么对一壶水都可以仔细看这么久,下载特别是你那个远房表伯,九龙竟然站着都能被烧伤,开始有点儿奇葩啊!”

  “看,他们看着那烧水的火又仔细研究起来了呢!”

  “额……”云霄仙子一时语塞,然后才说道:

  “大概是他们没见过什么世面,见到夫君我们这里的东西好奇罢了,夺嫡夫君你就不要见怪了。”

  云霄仙子内心也是一阵无语,自家这两个长辈好歹也是天道圣人啊!尤其是鸿钧老祖,作为天道至高圣人,怎么就不矜持矜持呢!

  林凡闻言点了点头,心里想到也是,岳父一开始到自己这里的时候,也是这样子的。

  看来自己不仅仅是这附近一带的传奇强者,而且还是这一带的一个小富豪呢!

  同时他心里也暗叹,自己以后在附近这一带不仅仅要习惯修为高强而被仰望,就连自己的家底也要习惯被仰望了啊!

  虽然,要习惯这些并不难!

  “来来来!”林凡得知两人是因为好奇而陷入了沉思,所以就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把他们拉回现实。

  “小鸿道友、小元小友,开始茶叶来了,我看水也应该烧开了,让我为你们沏上一杯茶吧!”

  听到大道高阶强者真的要亲自为自己沏茶,两人震惊得愣了一下。

  见两人还是愣着一动不动,林凡皱了皱眉头,难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随即,暗中一拍脑袋,看来自己这是礼数不周啊!

  从当日自家岳父通道人死活都要给自己送嫁妆的情形来看,洪荒世界是非常讲究礼数的世界,现在两人一动不动的,肯定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

  现在正值自己和娘子大喜日子要到的时候,面前这些虽然只是远房亲戚,但是自己必须要把他们服侍好啊!

  不然招待不好被传出去的话,就落了自家娘子和岳父的面子。

  想到这里,林凡一个激灵,立即放低姿态扶着鸿钧老祖,拉着元始天尊毕恭毕敬地说道:

  “小鸿道友,小元小友,来来来,坐下坐下!我这就为你们沏上一壶好茶。”

  “招呼不到,招呼不到哈!”

  看着忙上忙下的林凡,元始天尊和鸿钧老祖不敢相信地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么一个大道高阶强者,竟然这么客客气气的请自己到桌子上?

  而且,还这样低声下气地为自己沏茶?

  这个情形不仅仅让他们震惊,而且还吓得他们大汗淋漓起来。

  这可是大道高阶强者啊,别说元始天尊一个低阶天道圣人了,就算是高阶天道圣人鸿钧老祖,那都是别人眼中蝼蚁般的存在而已啊!

  而现在这种级别的存在,下载竟然为他们沏茶?

  这一情形让他们震惊得恍恍惚惚的,直到林凡把茶都给泡好了,两人还没反应过来。

  “额……”林凡看着失神的两人,一阵无语!这两人又在发什么呆?他有礼貌地说道:

  “小鸿道友,小元小友,来,喝茶!”

  “哦哦哦!”鸿钧老祖和元始天尊终于反应过来,下载然后同时说道:

  “多谢了!前……前辈!”

  “多谢了,道友!”

  随即,两人拿起林凡亲自倒的茶,轻轻地抿了一口。

  茶一入口,两人顿时心中一颤!

  悟道茶!!!

  两人皆是天道圣人,立即就认出了这壶茶的来历。

  洪荒世界十大灵根之一的悟道茶。

  更重要的是,这茶中还有大量的大道道韵在流淌。

  这应该是跟它长期生长在这大道大阵之中有关。

  不仅仅是元始天尊,此刻就算是鸿钧老祖的都眼红了。

  他们已经是洪荒世界最强的天道圣人了,如果能够获得足够多的大道道韵、大道碎片。则有可能变得更加强大。

  他们是天道圣人,已经足够强,但是这不代表不想再强。

  他们甚至比每个洪荒生灵都更想变强,但是太难了。

  而现在,摆在他们眼前的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只要有足够多的大道道韵,他们就非常有可能再进一步,像盘古尊神一样傲游宇宙。

  两人不再犹豫,随即咕噜咕噜地大口喝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