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界穿梭手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3.9.9

澳洲10在线 下载 V3.9.9

  前往武神山的冰川大道上,上万人马紧赶慢赶的前进。

  他们都听到山顶上的爆炸声和厮杀声,最前面的人都清楚这是梅木玄和冰雨交手,可他们不清楚,梅木玄为何要冰雨开战?到底出了什么事?

  这和一开始的计划出现偏差,梅木玄应该想尽办法拖住冰雨,等待援军的抵达。说到底冰雨是圣王,梅木玄就是有天大的能耐又怎么可能单独杀了他?

  “我的境界被压低了。”杨焕跟在少阁主身边。

  身后的其他人也觉察出不对劲,不过到了这里他们已经没有余地退走。而且这可是武神衣冠冢,整个西南区域的武修千千万,又有多少人能亲眼见证一代武神传承人的诞生?

  少阁主回身看着身后的武修,又是抬头看着被浓厚云雾遮住的山顶:“所有人都给我提速,一刻钟内抵达山顶,若有怯战者,现在尽可退走!”

  少阁主的话让所有人同时提速,甚至还有人施展秘法超过一个个武修来到前列。他们的目的很简单,不过少阁主说怯战者退走,此时却没有任何一人离开。

  一件装满宝藏的箱子就摆在面前,途中没有什么危险,就差你走过去,傻子才会离开。就算这件宝藏不是自己的,可远远看一眼总该没什么问题的。

  与此同时的山顶上

  李玄吐出嘴里的一口血沫,下载滑行数十步后倒插战枪在地上稳住身形:“虽说被压制修为,可圣王终究是圣王,澳洲10在线 下载 V3.9.9不过,今日想要过去,澳洲还是杀了我吧。”

  “杀你太简单,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广场上只有你我二人,你的命我早就收下了。”冰雨有些慵懒的站直身子:“不过说起来,你居然有这些古怪的手段,机缘实在不差,只可惜生错时代。”

  李玄接连施展出这些年所学,只可惜每一招在冰雨眼里都像是小孩子的把戏。明明这些手段足以让李玄越阶而战,可在圣王面前,他轻轻挥手便化解。

  “我为英雄铺路。”李玄抬起右手擦去嘴角的鲜血。

  现在的他说是血人也不为过,本来就是强弩之末,在线此时更是朝不保夕。他很清楚,撑到现在完全是药效和意志撑着,等药效退走,等意志散去,他会直挺挺的倒下。

  “英雄?”冰雨嗤笑,眉眼带着不屑:“那种人几百年前就出现过,你可能还不清楚,澳洲那些老祖和我父亲交手过一次,你猜最后的结果怎么样?”

  “洗耳恭听。”李玄一脚踹在枪头,战枪转动,很是潇洒帅气的将战枪握在手里。战枪挥动挺稳,一股劲风吹起地上灰尘,为这场不平等的战斗增添气氛。

  “很简单,我父亲死了。”冰雨直言不讳:“他们这些老东西在你们看来是英雄吗?确实是,这点无可辩驳,可他们还活着,为他们铺路的人还活着吗?没有。谁会记得铺路的人?就是在碑上写下你的名字,早晚你会被遗忘,下载所有的荣光都在这些所谓的英雄身上,不是吗?”

  李玄沉默不语,他在趁此机会恢复着。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只要冰雨始终抱着戏耍的态度,他有把握多撑半个时辰,可若是冰雨态度转变

  “你们垂杨的武修和蝼蚁不是都说不能忘记挖井人?”冰雨摇头失笑:“即便口口相传这句话又如何?你能记住他们吗?你能记住奠定李家基础的功臣吗?”

  李玄舔着嘴唇,短暂的恢复让他比之前好了许多,下载用真气封住大穴防止出血过多。不过这样只是解燃眉之急,若是接下来不能离开去疗伤,他还是会死。不过对于本就打算死在这里的人会在意得不到救治这样的事?

  “李家的功臣都在李家的功名碑上,即便我们的名字不会传下来又如何?”李玄扭着脖子,痛的他接连大口出气:“我们所求的,V3.9.9和你们所求的有冲突。不过,我们不一样,你要霸道的权利,而我们要和平,在线就这么简单。”

  这番话让冰雨脸上的不屑更浓。

  李玄长出口气:“冰雨,V3.9.9不得不承认你们冰灵族确实很麻烦,不过你几次三番说垂杨的武修,这么说你们不是垂杨的人,来自什么地方?垂杨之外吗?”

  这是李玄一直不敢确定的事情,因为这些事情超出他的认知。迄今为止除了武神之外,应该没人有能力离开垂杨,更别说去洞悉更多的真相。

  冰雨将刀刃扛在肩上,右手的刀朝向李玄:“我们来自星空之外,应该说,下载我们的祖上来自星空之外。看你要死了,我告诉你又何妨?”冰雨得意的笑:“我们一直都想回去,就这么简单,不过我们发现垂杨有更好的东西,你愿意衣锦还乡,还是像条丧家野狗一样回去遭人嘲笑?”

  “通俗易懂。”李玄感慨一声,在线随后再问:“那血族呢?”

  虽然没有和血族正面交手,但从多方收集的资料看,血族也多半来自星空之下。他们和冰灵族一样来自奇异之地,不过不同的是他们之间的目的完全不同。

  冰雨在原地走动着,他完全没将李玄放在眼里,而此时的他显然也没注意到身后有大批的援军抵达。武神山广场的宽阔和李玄的三言两语让他不再注意自己的身后。

  “他们?”冰雨无奈摇头:“还记得你之前待过的山寨吗?”

  “刘凤寨?”李玄眉头微皱。

  那个寨子他可不会忘记,在线如果不是后来遇见那群冰灵族的武修,他不会这么快离开。而且那群人之后也对刘凤寨进行大规模的厮杀,貌似取走了什么东西。

  冰雨点头:“他们确实和我们一样,而我们和血族也有合作,不过只是少部分人而已,刘凤得到的东西就是血族的药剂。那种东西可以在短时间内增强武修的实力,我派人去取走,一来是防止大天尊察觉,二来是防止你查到,澳洲10在线 下载 V3.9.9我运气很好,一直藏到现在。”

  说到这里,冰雨露出得意的笑,像是只狡猾的狐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