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龙帝诀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

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

  云瑾心现在,就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瑾心不用害羞,咱们一起慢慢习惯。”楚闻冉笑着道。

  云瑾心嘟囔道:“要习惯的是我,10分析我看你现在就已经十分习惯了。”

  楚闻冉十分理所应当道:“所以我是陪着你,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等你习惯啊!”

  “脸皮还挺厚。”云瑾心暗暗翻了个白眼。

  “男人脸皮厚一点无妨。”楚闻冉也不恼,还很有说法。

  云瑾心有时候都觉得,楚闻冉经常有些想法,会和现代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这也有可能是她会喜欢楚闻冉的原因之一吧。

  “瑾心。”

  楚闻冉忽然又深情喊了一声,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让云瑾心不得已又转了过来。

  “怎么了。”

  就在云瑾心转过来的一瞬,楚闻冉忽然覆上了她的唇瓣。

  她下意识抓紧想要推开,但很快就觉得酥酥麻麻,沉浸了下去。

  闭上眼后,她没有看到楚闻冉得逞的笑容。

  楚闻冉就是刚刚忽然想到,10分析如果自己更主动更强势一些,而不是嘴上说说,或许云瑾心就不会因为不好意思拒绝了。

  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

  念头一闪而过,他便没控制住开始解云瑾心里衣的扣子。

  云瑾心一个激灵,V5.6.9赶紧试图将楚闻冉的手拿开。

  “瑾心,你不愿意吗?”楚闻冉此刻愈发猛烈,兽劲上来了,就会不太能控制得住自己。

  但云瑾心若是不愿意,他会立刻停下来。

  云瑾心也不是抗拒,她刚刚就是下意识的动作,10分析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糟,她此时其实已经有些上头了。

  罢了,她一个现代人?总不能表现得比楚闻冉还保守吧?

  而且他们现在是夫妻,做这些再正常不过了。

  自己说服自己后,就开始逐渐迎合楚闻冉了。

  楚闻冉感受到这一变化,自然是更加兴奋卖力了。

  ……

  一夜过去,下载云瑾心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迎上来了楚闻冉含着笑意的眸子。

  云瑾心想到昨晚发生的事,澳洲两颊立刻跑上两抹红云,埋下头去。

  她怎么也没想到,10分析楚闻冉虽然双腿是不能动了,但还是那么有力气,本来她还想着自己多用用力,下载好不让楚闻冉的自尊心受到伤害。

  没想到,下载楚闻冉竟然根本不需要。

  楚闻冉知道云瑾心害羞,很识趣地没有说什么,只是任由云瑾心躲着。

  等云瑾心稍微缓和一下,自己就出来,强壮着一脸淡定,“是不是该起来了。”

  “无妨,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昨儿个你累着了,今儿多睡一会儿吧。”楚闻冉一脸温柔道。

  “可是我已经睡醒了,睡不着了。”云瑾心咬牙,她躺着就会想到昨夜的情景,哪里就还躺的下去呢。

  楚闻冉便顺从道:“好,那就起来。”

  “昨天你受累了,收拾好自己,你让祁元来帮我更衣就行。”他还十分体贴道。

  但这让云瑾心脸更红了,她还是坚持道:“穿衣也不需要什么力气,这点小事我还是没没问题的。”

  “好,我们瑾心最厉害了。”楚闻冉一脸宠溺道。

  云瑾心镇定地点头,澳洲“那可不。”

  夸她的话,她向来是照单全收。

  差不多她自己躲被窝里把里衣穿好后,就掀开被褥先下来了。

  下去回过头看,澳洲10分析 下载 V5.6.9就看见底下垫的那层上面有一抹落红,云瑾心的脸色,顿时爆红,赶紧先跑开,V5.6.9找了件外衣给自己换上。

  冷静了好一会儿,才回来开始帮助楚闻冉,澳洲扶着他坐到了轮椅上。

  “这,这怎么办?”云瑾心有些结巴道,这肯定是要被人给看见了。

  “一会儿直接让人进来收拾就好了,这个哪里还需要你来操心呢。”楚闻冉知道云瑾心是担心被发现后害羞,只是有了这第一次,后面就不会再这么害羞了。

  总是要习惯的嘛。

  云瑾心咬牙切齿,“都怪你。”

  “好,都怪我,以后我都听你的。”楚闻冉倒是也十分会哄人。

  这么顺着哄,云瑾心什么都不好再说,只轻轻哼了一声。

  “王妃,您和王爷醒了吗?”

  外边的欣儿听到动静,也问了过来。

  “醒了,你进来收拾吧。”云瑾心轻咳两声,也明白不被发现是不可能的了。

  反正总得经历这么一遭,早晚的事。

  欣儿应声便进来了,她低着头没看王爷和王妃,而是默默去收拾被褥。

  “咳咳,这套直接换了,铺一床新的吧。”云瑾心盯着欣儿的动作,没忍住先开口说道。

  “是……”等她说完,欣儿才看见落红,下载很快就反应过来。

  她自己脸色也微微有些发红,抱着被褥就赶紧先出去,毕竟她也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家。

  见欣儿没多说已经出去了,云瑾心的心里也松了口气。

  只要没人问她,那她还是能强壮镇定的。

  “你看,这不是就过去了。”楚闻冉明显注意云瑾心松了口气后,才开口笑道。

  云瑾心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你还好意思说。”

  “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楚闻冉一脸笑意,V5.6.9昨晚真是自己的人生高光时刻了。

  这让他不得不期待,以后的每一个晚上。

  人生第一次开荤,只是有些意犹未尽的。

  “罢了罢了,说不过你。”云瑾心瞪了一眼,语气娇羞,带着一丝媚意。

  楚闻冉很喜欢这个眼神,他非常直接道:“瑾心,你今天看起来就比之前更有韵味了。”

  云瑾心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不是废话吗?她现在都已经变成女人了,肯定多少都会和从前有点不一样。

  “不过更好看了。”楚闻冉求生欲依旧很强。

  “那你是觉得我之前不好看?”云瑾心挑了挑眉,准备开始找茬。

  楚闻冉立刻道:“哪能啊,你怎么能对自己的容貌这么没信心呢!”

  “才一晚上就学聪明了?”云瑾心见状轻笑了一声。

  “那可不,毕竟昨儿晚上吃饱了,今儿脑子就更灵光了。”楚闻冉一脸嘚瑟道。

  云瑾心哼了一声,“嘴可真会说。”

  “多谢王妃夸奖。”楚闻冉又笑眯眯应道。

  “脸皮真厚。”云瑾心又补了一句。

  楚闻冉神情没有丝毫变化,“恭喜你,又发现了我的一个优点。”

  云瑾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