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行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6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6

  其实300万也好,100万也罢,对于如今的曹军而言,都不是什么大数目。

  不过,老话说的好,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懂事的孩子没人疼。

  宗帅要求《集结号》剧组支付300万元片酬,一方面是尽量减少工作室的损失。

  同时,宗帅也是想帮曹军争取利益,毕竟也是同一条船上的人。

  只要曹军赚的多,宗帅自然也能获得不少好处。

  而且,曹军能拿到300万元片酬,也是因为他值这个身价,三码他和宗帅要是不争取一下,就白白少了200万。

  至于得罪封小刚啥的,宗帅和曹军倒没想到那么多,澳洲也不担心,实在不行,曹军还能去唱唱歌,拍拍电视剧。

  华语电影圈那么大,也不是只有封小刚一个电影导演,像章艺谋和程凯歌两位大导,以及宁昊等新人导演,也有各自的作品面世。

  再说了,实在不行,曹军大不了自己投资,自己当导演,自己当编剧,自己主演,以导演、演员、出品人的身份,计划进军电影圈。

  在黄中军这位和事佬的劝说下,曹军和封小刚之间的小矛盾,很快便化解开了。

  封小刚对曹军一直没什么意见,也很欣赏曹军,也很看中曹军的商业价值。

  从始至终,封小刚都认为,澳洲曹军的片酬问题,绝对是经纪人宗帅从中作梗,计划曹军也是受宗帅蛊惑。

  冰释前嫌之后,封小刚还主动约了曹军和王保强,去他家里做客。

  曹军和王保强联系好之后,便坐上了曹军新买的商务车。

  而商务车的司机,是宗帅帮他找的,绝对的老司机。

  看到王保强扛着一大袋小米,曹军又好气又好笑地道:“保强,你这是干嘛呢?”

  王保强咧开嘴,笑着解释道:“封导他人家胃不好,我在老家种了一点小米,给他养胃。”

  和王保强聊了一会儿,曹军才了解到,封小刚和王保强之间的深厚交情。

  原来,早在2004年,封小刚为新片《天下无贼》选角,无意间关注到了憨傻形象的王保强,便主动给他打了个电话,希望他能出演“傻根”一角。

  王保强看起来傻,但人家不是真傻,说什么也不信,封小刚这么大个导演能找自己拍戏,以为他是骗子,就想挂了电话。

  在封小刚的再三保证下,两人才终于见了面。

  一年之后,王保强有幸出演电影《天下无贼》。

  王保强在电影中饰演“傻根”,这个角色仿佛就是为他量身打造,单纯而又善良的性格,非常真实。

  而在《天下无贼》的拍摄期间,封小刚一度肠胃不好,拍摄过程经常去厕所,王保强看在眼里后记在了心上。

  后来王保强因为拍摄了冯小刚的《天下无贼》而爆红,也正是这部电影,让王宝强第一次接触到了刘德华、葛优等大牌明星。

  更有幸被封小刚提携,为他日后的电影生涯开了一个好头,他对封小刚一直感恩于心,三码总想着如何报答对方。

  有一次在封小刚家做客聊天时,许帆无意说起封小刚胃不好,就好喝一口红枣小米粥。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王保强把这话放在心上了。

  戏拍完后,王保强回了一趟河北老家,他特意从老家带了自家种的小米和大枣,计划又第一时间送到封小刚家。

  有一说一,对于保强的人品,下载曹军还是比较信服的,绝对值得深交。

  得知了前因后果后,曹军想到自己车后座的茅台、中华,三码突然就不香了。

  和王保强相比,曹军突然觉得,自己买的这些礼物太破费了,早知道也扛一袋小米过来了,不仅省钱,还走心。

  不过,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6这次和王保强相见,曹军也想起了一部电影,就是王保强跟许铮合作的《人在囧途》。

  话说,最近这段时间,曹军一直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自己做导演,拍一部电影,王保强的出现,算是给他提了个醒。

  因为作为电影圈新人,如果曹军要转型做导演的话,他的第一部电影,不可能拍什么大片,只能拍一部小成本电影练练手。

  毋庸置疑,许铮、王保强合作的《人在囧途》这部电影,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很快,曹军和王保强,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6就来到了封小刚的豪宅。

  “封导好!”曹军和王保强异口同声地说。

  看到曹军和王保强上门,封小刚笑呵呵地说:“来了?外面天冷,进屋里坐。”

  “好的封导!”

  “人来了就行,还带什么礼物啊?太客气了!”封小刚话说完,便从曹军手中,接过了用袋子装着茅台和中华。

  话说完,封小刚看到王保强又扛了一大袋小米上门,也是心生感动,下载随即朝厨房的方向,大声喊道:“帆子,保强又给咱们送小米来了。”

  听到丈夫封小刚的话后,正在厨房忙活的许帆,便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和曹军、王保强打了个照面。

  值得一提的是,封小刚的妻子许帆,年轻的时候,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却也是长相比较有辨识度的女演员。

  毫不客气的说,封小刚这个长相气质,能够娶到许帆这种颜值的女人,也算是他祖坟冒绿烟了。

  不过,虽然许帆已经年近四十,也不年轻了,但颜值还是在线的,经常能在电影、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

  随后,曹军、王保强和封小刚夫妇边吃边聊。

  在和封小刚合作的过程中,曹军了解到,原来《集结号》男配角赵二斗这个角色,是许帆跟封小刚推荐的。

  许帆觉得,曹军的形象气质,特别适合演赵二斗这个角色。

  别的不说,许帆对挑戏和选角,下载还是比较有眼光的。

  像王保强之前拍的《士兵突击》那部经典电视剧,计划就是许帆强力推荐王保强出演的。

  曹军搞清楚状况后,便主动端起酒杯,道:“嫂子,多谢你的推荐,我才有幸,能够参演封导的大片,我敬你一杯,干了。”

  虽然曹军并不太感谢许帆,但他还是装作出一幅感激的样子,诚意满满地跟许帆道谢。

  曹军这番话,不仅让许帆感动和欣慰,也让封小刚觉得倍有面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