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的传说 >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6.1.3

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6.1.3

  李父见两人拒绝,也不好说啥,坐在厨房门口的角落,一边等着吃饭,一边点燃烟斗噗嗤噗嗤吸了几口。

  “哥,等我几天,我也去。”

  孙玉秀听到李景城说的话,莫名心里发酸。

  自己刚怀孕,他就要走。

  结婚两年,好不容易把他从部队盼回来,生肖眼下刚怀孕又要走。

  虽然这其中夹杂了太多无奈与辛酸,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你去干啥,好好种庄稼,等玉秀孩子生了你再去。”

  杨丽娜很赞同李景明的说法,怀孕的女人脾气就像六月的天,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6.1.3阴晴不定。

  李景明嘴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清楚,矿山危险,他刚做爸爸,在家虽辛苦,但也能看见自己最爱的人。

  “家里有嫂子和妈在,什么我放一百个心。再说,我不能让我孩子一出生就跟着我受罪是不?”

  李景城话说着已经坐到饭桌前。

  这段时间过来,9点杨丽娜做了好吃的总是会送过来,还给玉秀做了两套衣服,两人以前不和,现在这样倒也挺好。

  人都是会变的,一个令人生厌的人变好,生肖难道这不是好事儿?

  谁不想要老婆孩子热炕头,他一个热血青年,没事儿跑矿山去干嘛?

  还不是为了钱。

  一家人的对话落在杨丽娜耳朵里,9点让杨丽娜心里很是难受。

  她从未想过没钱的日子会这么苦,因为她从未因钱而困扰。

  此刻,心里不平的叫喧。

  凭什么让这么一家热爱生活的人因钱和贫穷而四分五散?

  她再也坐不住了,9点眼下做豆腐的生意虽小,但一个月挣个百来块还是可以的,如果将豆腐生意交给孙玉秀,或许自己还能想出别的出路。

  “爸妈,我今天来是有事同你们商量的,就看你们同意不。”

  原本往锅里下面条的王英听见杨丽娜的话,伸在半空的手一顿,不好的预感由心底升起。

  “离婚的事就别说了,景明不会同意的。”

  王英没等杨丽娜开口,便说出自己的想法,面条入锅,什么王英心里不是滋味,生肖拿起筷子搅拌了几下盖上锅盖。

  额,又来…

  杨丽娜很是无语,离婚这个话题自己就提过一次啊。

  李景明斜睨着眸子似笑非笑盯着杨丽娜。

  这女人,几天就要想出个事儿来,今天光顾着他为自家爸妈做韭菜盒子而高兴,什么却没往深里想,难不成真像妈所说的,看到离婚无望,今晚9点30开什么生肖 下载 V6.1.3又来打算说服自己爸妈?

  “妈,你误会了。”

  杨丽娜暗暗深吸一口气,既然决定了,就不想让她们误会,还是打算将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眼前这一大家子。

  “我是想把做豆腐的生意交给玉秀。”

  话落,今晚吃惊的不止是捞面的王英,还有桌旁的两个男人。

  李景明惊讶不已,但下一秒一股怒火莫名奇妙就从心底升起。

  她要走?

  “啥?大嫂我没听错吧?”

  去河边洗衣服的李景瑄,今晚前脚刚踏进门,就听到这个让人惊讶的消息,她以为自己听错了,生肖不可置信的发问。

  做豆腐的生意虽说不大,但杨贵妃豆腐已经出名,说不做就不做,难道杨丽娜真如妈所说的,她改变之后,嫌弃大哥腿瘸,想要离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