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禁魔域行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

  管家看到了自家先生,终于有了主心骨一般,他冲了过来,就差声泪俱下了:

  “先生!小姐吃了西苏小姐送来的东西!这东西,还是会上瘾的那种!”

  西苏小姐太恶毒了,不知道从哪些地方弄来了这玩意儿,居然迫使她们小姐上瘾,这可是大事情啊!“瘾”在星际时代也是让人避而远之的词汇啊!

  自家小姐从刚刚到现在,遗漏嘴都没停过!他刚刚偷偷看了好几眼,颜色丰富,漂亮的不像话,关键味道还挺好闻!他边上的好多人都闻到了!都说漂亮的东西好不到哪里去!比如,下载西苏大小姐,比如,西苏大小姐送的东西!

  “什么?!”听到叶先生怒火中烧。

  他抬步朝自家宝贝闺女走去,叶芙沙抱着小零嘴盒子,看到了回家的父亲,热情的招呼着:“爸爸!你也尝尝,西苏给我的,可好吃了!”

  管家及侍从:!!!不可啊!小姐冷静!你的热情会害了先生啊!不要什么东西都敢往先生面前送!

  “不能吃了,这玩意,对你身体不好!”叶先生从小就心疼这个可怜闺女,遗漏看着举到自己面前,一心跟父亲分享好吃的模样,他压了压心底的火气,好言好语道。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不舒服,跟爸爸说,爸爸这就带你去联盟治疗所!”

  “我没觉得不舒服啊!”叶芙沙又抓了一颗巧克力,往嘴里送,口齿不清,她想了想,还是决定说道:“要说有,还真有点。”

  这种感觉,跟进净化所不一样,虽然每个月都会去走一波祛除术,但是,效果真的不大,而且,最近,她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又差了不少,可是,吃了西苏给的东西,感觉,整个人的精神都回来了。

  不一样,真的不一样!更精神,更加,有力气了!

  叶先生当场就慌了:“哪里,哪里不舒服!一点也不行!”

  “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服,头也不疼了,感觉整个人都好轻松!”叶芙沙如实的说道。“就好像泄了一身重一样,真的好舒服!而且,西苏给的东西真的好好吃!”

  叶先生楞住了,只是一会,他刚想说些什么,嘴巴刚一张开,就被女儿塞了个东西进来,幸运东西入口即化,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他咽了下去。

  侍从和管家,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看着小姐这坑爹的动作瞳孔震惊:!!!完犊子!小姐为何要残害先生啊!

  只有叶先生,切身的感受到了,叶芙沙口中的轻松是什么。这些年,狂躁因子一直在腐蚀着他的身体,从精神到肉体的沉重感,几乎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他极力的克制着,也不知道能够还有多久,就在刚刚,他意外得感受到了,一丝解放的轻松。

  不知道西苏给的是什么,但是,口感不错味道佳,让人印象深刻,遗漏星际里,澳洲让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可多了,有些可不是纯粹用星币就能买到的。

  叶先生见多识广,也知道西苏送给叶芙沙的这些小零嘴,不简单。至少,对自家闺女很有益处。

  西家这种大户人家,能拿出这么昂贵的东西的西苏,对自家闺女,澳洲应该还是好心的,岂止是好心啊,简直是没话讲,到底是他们先入为主了,明明,西苏确实是不错的!这样的人,真的有传闻中那么不堪吗?!

  没人知道,他此时的眼睛里翻涌着的各种复杂,更多的,破土而出般的是,一种炽热希翼东西。

  关于对叶芙沙少女的投喂工作还在继续,西苏也是有考究的,这个年纪,没几个少女不是爱吃的,尤其是她做的这些。她送给叶芙沙的东西,幸运都添加了额外的属性,更加纯净的治愈恢复。

  西苏还不知道的是,凭着她突发奇想,私自搭配调集,本想搭救小姐妹,结果一不小心,摸到了食物辅助系的天花板。

  修斯一如既往的第一个踏出基地训练室,然后优哉悠哉的坐在一边,品尝起西苏塞给他的小零嘴。天才就是天才,更何况是比天才还要高好几个档次的变态了,又是百无聊赖的一天。

  修斯突然发现,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这破基地,居然还没有西苏有意思?

  饱受各方觊觎,幸运各方赞颂的走在星际训练前沿的路家训练基地:hello?

  这些天里,他深切的感受到了西苏的个人魅力,对西苏也有了很深的印象。毕竟,她这么有趣。

  之所以会有这种想法,完完全全就是因为,西苏做的东西,幸运太好吃了,前所未有的好吃。

  自诩是天才的帝国二皇子艾莱特最近也被丢过来路家训练场了,美名曰虚心学习。

  然后,虚心学习的第一天,以苟延残喘狼狈不堪的迈出训练场为开始。

  同样是同一时间进入训练场,结果,对面那个叫修斯的变态玩意,气不喘心不跳,还提前出来了?!现在还举止优雅坐着品鉴般的享用下午茶?

  就,人比人,澳洲简直不要气死人!

  他直接掏出一营养液狠狠地一干而尽,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哼!下次,他也要!这么做~才对得起他帝国二皇子应有的排面!

  然后就看到了那边的少年,手中的,小巧的玩意?路修斯居然喜欢吃这种东西,假的吧!而且,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4.4.5还吃得很是享受,下载津津有味。

  “你什么时候喜欢这玩意了?”艾莱特瞅着,修斯手中明显跟他的气质不符合的小零嘴,“这玩意的味道能好吃到哪里去!”

  他一个帝国二皇子什么没见过,什么没吃过?不过,修斯手中的这个,倒是真的没吃过没见过,但是,架不住先入为主的就是,星际的食物都是一个样,根除不了的蜜汁塑料味~

  “还不错。”修斯不吝啬的夸奖,西苏给的东西,真心不错,挺好吃,他挺喜欢。

  在路家的训练场这里呆好些天了,艾莱特也知道从修斯嘴里听到还不错三个字到底有多难。

  自来熟帝国二皇子,看着修斯吃东西的认真模样,干脆就直接不客气的上手了,丝毫没在意在他伸向零嘴的那一瞬间,修斯眼底的郁色一闪而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