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征途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

  看着二人离开的背影,林清棠眸光闪动,技巧眉心微颤,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得难看。

  紧接着,她拿起桌上的文件,转身回了书房,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而一旁的顾宴看着林清棠那张不怎么好看的面色,若有所思。

  迟疑了一下却也没有跟上去打扰她,而是独自一人上了楼。

  打开书桌上的台灯,澳洲林清棠将手中的文件在桌子上铺开,杀号微黄的灯光照在上面,一行行显眼的字迹没来由的得让人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

  这是原主母亲临死之前在医院就医的各种记录,虽说林清棠在医学方面并不专业,技巧却也隐隐看得出,技巧有些药物里的敏感字眼,和那些根本不匹配的用量。

  林清棠眉头微蹙,手指捏着薄薄的几页纸,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陷入沉思,这份文件是她昨晚收到的,上面没有寄信人的署名。很显然是有人故意给她的。

  林清棠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这封匿名信究竟是谁寄过来的。

  百思不得其解之下,下载林清棠只好找到顾宴求助。

  “你能不能帮我查一下,这封匿名信是谁寄过来的……”

  说着,林清棠将手中的文件连带着外面的信封一起推到了顾宴面前的桌面上。

  顾宴愣了愣,眸光在林清棠的脸上一扫而过,紧接着在文件上锁定。

  他略微犹豫了一下,下一秒,几乎脱口而出。

  “是我。”

  “呃?”

  林清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澳洲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顾宴那张面不改色的脸。

  他怎么会有这些东西,杀号而且,他为什么要把这些交给自己?

  大脑里瞬间一团乱麻,还不等林清棠理清楚,顾宴再次开口了。

  “我可以帮你拿下林氏。”

  猝不及防的一句话,再次让林清棠一脸漠然,下意识的看向顾宴张格外严肃认真的脸。

  林清棠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原主,所以,他们之间的恩恩怨怨自己的感受才不是那么的明显。

  至于拿下林氏集团,这个对她来说,真的没有多大必要。

  她糊里糊涂的穿到书里来,之所以一路追随顾宴,其实,并不图他有钱,或者人长得帅。

  她只是想借助他的势力保住自己的小命,说白了,和林家的那些恩怨,她没有切身的感受过,自然心里的恨和气也就没有那么深。

  见她犹豫迟疑,顾宴冷峻的脸上微不可查的划过一抹意外,原以为林清棠知道了这件事会异常愤怒,而他提出帮她拿下林氏这件事也会让她对欠自己一个人情。

  没想到林清棠竟对此事的如此的麻木,除了有些诧异之外,下载还枉费了自己隐瞒此事是顾墨城所为的事实。

  早知如此,倒也不必动这些心思了,不过,事已至此,下载也就只好作罢。

  林清棠没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下午就打算去服装店看一下。

  刚上车还没来得及启动车子,澳洲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侧眸看向手机屏幕,打电话来的店里的助理。

  “老板,不好了,刚刚店里突然冲进来一个中年妇女,带着几个男人进门二话不说,就开始砸店……你快来看看吧……”

  “什么?”

  助理的声音急促,不平稳的嗓音里带着一丝恐慌,林清棠拧眉,细听之下,还可以从对面的听筒中听到“噼里啪啦”的打砸声。

  谁敢去自己店里闹事?

  这段时间她一直专心做自己的服装生意,并未得罪过什么人,究竟是谁跟自己过不去?

  中年女人?

  来不及多想,先赶去现场看看情况。

  林清棠系好安全带,一脚油门踩到底。

  20分钟后,车子在荣和街的停车场停了下来,停车场和服装店只隔着一条马路。

  远远地,杀号林清棠就看到自己的服装店前面围了满满的一堆人群。

  “让一下,对不起,让一下……”

  匆忙下车,林清棠冲进人群里,七拐八拐才来到了店门口。

  “给我砸!今天把店给她砸个粉碎!”

  一道尖利的女人嗓音传来,林清棠定睛一看,站在大门口气势汹汹做指挥喊口号的正是林芳岚的母亲杨姗姗。

  她目光凶狠的盯着服装店的牌匾,手上还拿着一把剪刀,刀刃上还挂着衣服布料。

  “住手!”

  林清棠立刻从人群里走出去上前制止,正在打砸的几个人瞬间停了停手上的动作。

  而杨姗姗一看林清棠来了,再看眼前的胜利果实反而更加嚣张了,仿佛杀红了眼的恶霸。

  “别管她,给我砸!继续砸!”

  林清棠愤恨的攥紧了拳头,当即走到一旁安静的地方,拿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你好,110吗?我要报警,有人在我店里闹事……”

  挂断电话,林清棠重新回到店门口,一旁围观的人都默默地替她让开了一条路,纷纷向她投来同情的目光。

  大约五分钟之后,一辆警车赶了过来。

  “住手!怎么回事?”

  看到穿着制服的警察出现,店里那些动手的人立刻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连一旁颐指气使的杨姗姗也瞬间变了脸色。

  “警察先生,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就是这群人无故打砸我的店。”

  林清棠即刻上前语气平静的道。

  警察面色严肃的扫视了一下被砸的满地狼藉的店面,眉头微蹙,紧接着视线落在了杨姗姗身上。

  “你为什么砸她的店?”

  “我……”

  警察来的太突然,很明显,让砸红了眼的杨姗姗始料未及,支支吾吾终是没说出半个解释的字眼。

  一旁围观的人看到她这副样子,也不由得撇嘴,眼神里对她充满厌恶。

  “既然说不出什么,那就跟我们回警局说吧。”

  “不,警察,我……”

  杨姗姗百口莫辩,连同那几个团伙,只得跟着一起上了警车。

  警车呼啸而去,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6.8.4看热闹的人才散去了一些,林清棠走进店里,展示区的服装几乎全都被剪刀损坏。

  “老板……”

  助理低着头,惭愧的不敢看她的脸。

  林清棠没说什么,澳洲踩着满地狼藉走进办公室拿了一份文件,随后紧跟着去了警察局做笔录。

  “林清棠你这个不孝女!给我站住!”

  杨姗姗几个人刚刚进入警察局,林清棠后脚跟上来,还未等来工作人员的安排,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呵斥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