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彗星来的那一夜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5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5

  堂屋子里的那口阴木棺椁静静的摆放在那里,巧巧还在里边侍弄着。

  走进堂屋子里,看着墙上那幅美人画,发现美人的眼睛竟然是闭着的,脸上一副凄苦的表情!

  “你能告诉我妈妈咋样了吗?”我“扑通!”一下子就跪在了地上。

  “爸爸被我害死了,一期现在妈妈又没了影子,你们不是白家的主人吗,你咋不保护妈妈?”

  “还有就是这阴木棺椁不是很神吗,那咋就不护住妈妈?”

  “爸爸是我害死的,这次又因为我的事,爷爷才会出去的,这样说来,妈妈也是我给害的!”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干点啥,你能告诉我吗?”

  “承祖,跟我来给祖宗上柱香。”身后传来了爷爷的召唤。

  来到爷爷的房间,跪在那块写满白家先人的大红绸子布跟前,颤抖着手上了一炷香。

  当看到上面那爸爸的名字的时候,一期我终于忍不住的大哭了起来!

  “呼啦啦!”我听到那写满白家先人的红绸子布抖动的声音,眼前一个接一个的名字都飞了出来,在我眼前飞快的抖动!

  直感觉身体在被猛烈的撞击,痒痒的酸酸的,但不是很疼痛!

  身后的爷爷跪下了,悲凉的声音喊道:“白家祖先鉴首!今个白家生死一线的时候到了,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5眼看着就要陷入了末路!”

  “白家子孙不敢对祖宗不敬,祖宗留下的遗训到啥时候都不敢忘。”

  “告诫我们白家子孙,不管到了啥时候都要放过虎子,可是今个白家就要毁在虎子手里了!”

  “祖宗你告诉我,现在我该咋办?难不成的认可虎子把白家灭门,也要放过他吗?”

  爷爷说完“梆梆梆!”的磕了几个响头说道:“今个白传祥不孝了,我不能眼看着白家的基业毁在我的手里。”

  “我不会再放过虎子,不会让他在祸害白家,违背祖宗遗训,幸运等我上位后认罚认打我都没啥埋怨的,只求祖宗成全!”

  风停了!绸子布也不再抖动,啥都恢复了原样。

  “承祖等我。”说完爷爷急匆匆的走出去了。

  手里拿着一把铜镜子和一把小鞭子,我知道那是白家的两件宝物乾陵镜和赶阴鞭,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5在爷爷的密室里看到过。

  从爷爷房间里出来,澳洲爷爷带着我直奔文宝家走去。

  文宝一个人蹲在门口,幸运眼睛肿的跟桃是的。

  直接的进到里屋,爷爷手里拿着赶阴鞭就是一顿的神抽。

  “噼里啪啦!”碎裂的声音,屋子里啥也没有。

  “爷爷要找啥?”我问道:“我估摸着阎叔家的秘密,应该是在他妈妈那间屋子里。”

  来到了当初文宝妈住的那间没有窗户的房间,屋子里还是那样,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1.2.5一张破床靠在一边墙上,再就啥都没有了。

  “噼里啪啦!”的几下子,爷爷就把那张床给拆巴零碎了,反着手的从门里就给扔了出去。

  床底下现出一个黑黝黝的大洞!

  找来文宝家的手电,爷爷带头就跳到了里面,洞里很是狭窄,猫着腰将够走人的。

  文宝也跟着下来了,我回头瞅了瞅,不知道咋跟文宝说话,能说点啥?

  这地洞挖的好,直接的通到了我家的院子,这回我知道为啥总在我家院子里看见阎叔了。

  到了晚上,鬼叟骨婵还有黄瞎子都回来了。

  “我们找到虎子这一次藏身的窝了。”鬼都说道:“就在离咋这里八十里以外的荒甸子上,在一个地窨子里。”

  “好!”爷爷站起来说道:“这次我会要了虎子的命!”

  一夜过去了,计划爷爷就像没事人一样,大早起的倚靠在屋子门口抽着旱烟袋。

  我转着磨磨,几次的想上前问问,这都找到虎子的老窝了,咋还不去救鬼娘,看着爷爷铁青的脸色,愣是没敢吭声!

  文宝一直的就没回去,蔫不咚的跟在我屁股后头,我知道他也想找到阎叔他们。

  不管咋说,就真是我们家的事和阎叔他们有关,澳洲也不关文宝啥事,澳洲所以我也没忍心撵他。

  正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院子里乱转的时候,院子外来人了,幸运是来订制棺材的。

  “没有没有!去别的地方买去吧。”我焦躁的喊道。

  “明个一早来拉来吧!”爷爷丢下一句话,转身的进屋子去了。

  看着定棺材的人走了,我追到堂屋子里喊道:“不是,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有心思卖棺材?”

  “你咋想的!要不然你告诉我那个虎子在哪里,我自己去找鬼娘去,”

  爷爷没有理会我,只是愣愣的看着阴木棺椁发呆!

  我走过去一看,棺椁里跟往常死人了的时候一样,晃晃的好多的血!

  “去给棺材上色去。”爷爷头也不抬的说道:“快去啊!”

  “少爷!”边给棺材上色,鬼叟边说道:“少爷你没看见爷爷这一段衰老的特别快!”

  “你也别太着急,爷爷既然不现在的去救鬼娘,一准的有他的道理。”

  “那白家地狱里的厉鬼,都给虎子弄去了,一期要是不赶紧的给弄回来,那指不定要出啥事了,所以说你爷爷心里边指定的比谁都着急。”

  “就是。”文宝凑了过来小声的插嘴道:“我感觉着今个死的这个人,对爷爷一定是有大用处,说不好一准的又是爷爷给弄死的!”

  “滚!”我把手里油漆往地上一扔,对着文宝“咣!”的就是一拳,直接的把文宝给打倒在了地上。

  刚想着上去一顿踢,看着文宝那双手捧着脑袋的样,下不去手了。

  长出了一口气,反手把文宝给拽起来,文宝趴在我怀里,就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

  “对不起文宝!我不该把怨气发在你身上。”我拍着文宝的肩膀说道。

  “不要赶我走,你别忘了,我爸已经把我送给了白家,计划我也是白家的人了!”文宝哭着喊道。

  不知道是文宝的鸟嘴灵验还是咋了,计划连着三天的死了人,白家三天卖了三口棺材。

  到了第四天的头上,一大早的爷爷就把我叫了起来,来到了堂屋子里。

  爷爷指着阴木棺椁里的血对我说道:“你不是一直想知道这死人都去哪了吗?死人的血在这里,尸体在地狱里。”

  “白家的阴木棺椁,一色的都是用死人的血喂养着的,澳洲你看到的是一具棺椁,其实他是活的,是有血有肉的。”

  “他就是我白家的主人,叫封印坛主,也可以叫圣主!”

  “封印坛主是封印阴阳两界出入口的人,而我们白家就是封印坛主的守护人!”

  “坛主有两个分身,一个是内丹分身,一个是分身,这口阴木棺椁就是坛主的内丹分身所化。”

  “每个月当中,白家都会用死人的鲜血供奉坛主三次,以保得坛主的肉身不腐。”

  “啥?每个月三次,那意思是说,没有死人也得想着发的去弄死人?”

  我说道:“看来白家还真是一个玩阴的主,明着帮人做鬼事,治病救人卖棺材,实际上杀人不当豆腐。”

  “每个人生来都有他的宿命,死在白家手里的人都该死!”爷爷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个等你大婚了以后会懂的。”

  “好啦!关于我们白家为啥祖辈的守护封印坛主,今个就先不跟你说了。”

  “现在我们最着急的事,就是救出鬼娘,把白家地狱里的厉鬼给弄回来。”

  “随你咋说。”我不屑的说道:“我只惦记着把鬼娘救回来,别的跟我没半毛钱关系!”

  “跟你没关系?”爷爷愤怒的喊道:“到了啥时候,计划你才能把你那个脑洞开一开!”

  “你知道白家地狱里的厉鬼流落到外面,会是一个啥后果吗?

  看着死了几个人你满嘴的装善良,那白家厉鬼要是祸害起人来,那得一片一片的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