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剑痕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1.1.1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1.1.1

  遣散道上的势力,清白行商,这个建议,孙宇宙能听进去,软件下载未来冰城商界还有他的一席之地,若听不进去,那只能说孙宇宙没有成为简随心生意伙伴的资格。

  命该如此,强求不得!

  人生在世,无论从商做人,都有一些底线不能触碰,至少简随心构造的商业帝国里,没有涉黑这一块,那也是她所不能允许的黑暗。

  离开简随心家,孙宇宙满脸思索,他确实在考虑简随心的建议。在商界沉浮了十多年,他自然清楚简随心话里隐藏的另外一层意思,不然他也不会有点左右为难了。

  与其说是建议,不如说是简随心挑明了立场,孙宇宙想要和简随心合作,或者是借助她来拉拢荣石鹰这一尊京城荣家的大佛,软件下载就必须要将涉黑的生意砍断。

  那些涉黑生意,可是孙宇宙打拼大半辈子,才打通了如今的人脉,以此为基础积攒下如此丰厚的身家。每一年,这些生意都能给他带来不可估量的利润,真要放弃,任谁堵舍不得。

  可能攀上京城荣家这颗大树,未来所能创造的财富,不可估量!

  “爸,你该真不会听简随心的话,幸运砍掉那些生意吧?”车里,瞧着孙宇宙一副为难的模样,孙全提醒道:“恐怕你答应,那些跟着你大半辈子的叔叔伯伯也不会答应啊!你的一个决定,可关乎到整个孙氏集团的存亡。”

  孙全的提醒,让孙宇宙猛然醒悟,攀上京城荣家固然是好,但他孙家底下可是有着一群兄弟跟着他,真要狠心砍掉那些生意,一大群人生计就成问题了。

  有了决定的孙宇宙,也没再继续纠结,生意场上,有得有失,澳洲不是每一样好处都必须要占尽。

  孙宇宙的决定,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1.1.1也在简随心的意料当中,任谁都不会只因为一个建议,不确定的合作意向,去舍弃一大半的财产。一旦孙宇宙被简随心耍了,那他在冰城就没脸继续呆下去,成为冰城人人议论的笑话了。

  孙宇宙的拜访只是一个插曲,现在简随心所有的精力,都聚集在股市上,动荡的前兆已经出现了。

  果不其然,幸运历史的巨轮,不会因为某一个人重生而停止转动。

  刚送完小俊小麦上学的简随心,来到证券交易所,就收到消息,阿曼集团倒闭,米国多家银行宣布破产,次贷危机到来。

  在许多人看来,阿曼集团毫无征兆倒闭,米国几大银行破产,霸权主义帝国经济遭受前所未有打击,股票市场更是动荡不安。

  这一刻,无数人都盯着股票市场,米国、港城乃至是华国的股票市场。

  来证券交易所,简随心带上简随毅,还有叫上张强生聂之远以及马二,开始她谋划已久的行动了。

  空头期货,就是这一次股票项目,简随心的目标。

  刚开始,简随心并没有购买太多,只是一百万。

  一旁简随毅瞧见,不由道:“姐,你就买这么一点,够干嘛了?”

  白了简随毅一眼,简随心解释道:“你懂什么,我可是加了杠杆,现在距离股市崩盘还有一段时间,杠杆不宜太大,先大打个底。等股灾真开始,我们再加大筹码。”

  哪怕掌握了未来的信息,简随心也没一下子玩太大,这可不完全是她的资金,她有责任有义务,澳洲能保险一点就保险一点,等完全确认了,那才是简随心真正出手的时候。

  股灾一旦发生,不知会有多少家庭破碎,多少人跳楼轻生,简随心投空头期货,就是在乘火打劫,吃人肉和人血,和谋杀没有什么两样。

  可简随心不这样认为,股灾既然不可避免,为何那些大庄家就能捞一笔狠的,其他人就只能陪葬,被人家割韭菜。

  前一世,简随心没有这样的投资眼光,也没有如今浑厚的资本,在这一场次贷灾难面前,只能看着;如今她有能力,有资金,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快速积攒财富的机会。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对股票,简随毅就是一知半解,不然也不会没主见只会跟风,这大有学问的空头期货更是一窍不通。简随毅就觉得,人家买股票都是上百万乃至好几百万地入手,简随心也不缺钱,好像前不久还赚了一大笔,简随毅自然以为她也会大手笔买入了。

  投得多,才会赚得多,这永远都是炒股的铁律。毕竟,在不少人看来,股票就是有钱人的游戏,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期待。

  一旁先来的马二,盯着证券交易所上的屏幕,有些兴奋道:“大妹子,来盘了!哎呀,我就说这牛市还会继续,看,果然是高开,三个点了,幸运就快破八千了。大妹子,你瞧瞧,你还是这股市就要崩盘了。”

  哪怕一旁的简随毅,也是一阵痛心疾首,亏死的样子。之前,他就跟被人买了十多万股票,要是现在没放掉,今天可能直接涨停,又是一笔不少的入账了。

  张强生聂之远几人站在VIP房间,都盯着墙壁上的屏幕,脸色有些不太好看。先前,他们可听简随心分析,这几天股市就会崩盘,疯狂大跌,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1.1.1都将手头上的股票抛售了。

  聂之远张强生等人相信简随心,不代表在座所有人都相信,其中就有人觉得两手准备,没将所有股票放掉,此刻高兴喊道:“聂少,我就说今天又是一个涨停,哈哈,咱继续吃肉走起!”

  涨停吃肉,小涨喝汤。

  证券交易所里的欢呼,让聂之远觉得不爽,忍不住掏出一根香烟,叼在嘴里,咔擦点燃火石,吞云吐雾了。

  这时,有一小部分股票打开涨停板,下载开始小量多笔稳定抛售起来,一些闲着没事挂在涨停价想要买入的投资者,发现自己突然成交了,一时之间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在涨停价买进,这相当于中彩了。谁不知道,接下来还是牛市,明天还会继续涨停,下载现在抛售简直就是和钱对着干。

  可瞧着越来越多的交易量,原先还有些庆幸晚上车的散客,却有些担忧起来。只是涨停板达到了一定交易量后,又是封停了,才让他们悬起来的心安稳了一些。

  然而没十分钟,又是有一小部分股票突然开了板,重复先前的操作,接二连三,不少股票开板又封板,感觉就好像是一些大庄家,想要收紧股票,吓走一些散客的把戏。

  瞧着再次一片飘红,聂之远满脸难看,呢喃道:“剧本不该这样啊!”

  依照简随心说,阿曼集团倒闭,下载米国几大银行破产,股市应该一片大跌,满屏绿油油才是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