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擎天之柱谶 > 香港马报 下载 V7.6.9

香港马报 下载 V7.6.9

  这种诡异的问题就像是之前流行过的经典废话“你女朋友和妈妈掉水里救哪个”一样,既没有什么意义还容易得罪人。

  就在老吴已经开始翻旧账思索自己家是不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今天的主持人时,颜述却已经从容不迫地把视线转向摄像机,他的眼中并没有任何惊慌失措或是别的可能被人察觉到的八卦情绪,香港马报 下载 V7.6.9有的只是平静和淡然,以及藏匿在深处并没有明显表达出来的不耐。

  “方令夏和朱辞镜都是很好的队友,与其说是让他们来配合我,辅助位配合法师的进攻才和防守才应该是本职,据我所知,目前江湖里还没有什么体系是完全按照辅助核心来打的。”

  少年嗓音温润,并没有明显的嘲讽,香港马报 下载 V7.6.9但很明显就可以听出那种“你这句话问得一点水平也没有”的感觉。台上的其他人懂得的已经在暗自发笑了,但主持人脸上倒是依旧挂着无懈可击的笑容,不死心地继续问道:

  “那如果让你在这两个人当中选一个呢?只能二选一。”

  主持人还特地示意导播把镜头切向今天带着女朋友坐在台下的方令夏。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应该是今天只是顺道过来看个比赛看看老朋友的,脸上戴着口罩,但还是被灵敏的镜头给捕捉到了,马报于是一边用身体悄悄挡住女朋友的脸一边露出无奈的笑容来。

  方令夏一直都是那种好脾气的人,哪怕被这样用来当做是吸引流量的噱头也没生气。但看着昔日在自己手下待着的孩子被这样对待,老吴已经皱起了眉头,有些不满地在跟旁边人嘀咕着什么。那人附身在他耳边回应几句,老吴的眉头越皱越紧。

  但就在此时,一道清脆的女声直接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这个问题是选择了我,答案还不够明显吗?”贸然开麦的朱辞镜一下子吸引去大部分人的目光,尤其是这样的话一出口,下载登时不少人都有些难以抑制的惊诧。突如其来的这一句显然是有些过于狂妄,马报但就在看着直播的一些粉丝准备抨击之前,又听她慢悠悠补充道:

  “把一个已经仕途圆满因伤退役的前任选手和继位选手放在一起比较好像没什么意义,那我其实也挺好奇您觉得旁边的两位解说哪个跟您配合更好?”

  主持人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的话,只得讪讪一笑把这件事给揭了过去。

  这人本来就是一线江湖里一个喜欢在赛后采访时问一些刁钻问题的,因为特别喜欢挖人隐私让人没法回答而臭名远扬,没想到这次被调来参加这种大场面,显然就是江湖想要炒一波热度。

  但他千算万算没想到的是,之前像是问一些明星选手关于择偶标准的问题甚至还列举出几个让他们在里面选,哪怕对方不想回答也都会耐着性子迎合下,可朱辞镜却不是那种会为了别人来委屈自己的人。刚刚加入江湖的人只对比赛抱有足够的尊重,像是这种不知好歹的,直接开怼也就完事。

  老吴的脸色从起初的愤懑到后来的舒畅,之后憋笑都要憋死了。

  因为不仅仅是朱辞镜怼了主持人,向来在陌生人面前话不多的颜述今天也跟吃错药一样,风月月说一句他堵一句。

  第一局冯米悦本来想选射手的,V7.6.9但奈何他们这边女明星多,一个女爱豆是法师专业户,另外一个是射手专业户,作为陪玩的人当然要让位,最后选了个上路。颜述把辅助位置让给了那个演员姐姐自己去拿凤霄打野,冯米悦就一个劲让他来上路帮忙。

  奈何面对solo能力堪称一线江湖最强的大汉暴雨行者,哪怕操纵的人是清纯可爱的双十年华少女,颜述也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意思。

  开局第一次buff刷新的时候冯米悦去上面拦截过来抢夺的朱辞镜,被风筝后差点被反杀,残血狼狈地回头就跑:“鼹鼠你刚才去打buff都不来帮我,buff比你的队友还重要吗哼!”

  颜述两条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你暴雨行者solo还打不过的琉玉坊主吗?”

  下路蹲到射手一波小团战,颜述释放的技能精准无误地收走快要躲进安全范围的人头,让后面赶到的暴雨行者扑了个空。

  朱辞镜在中路一秀三轻松控住三人虐杀,过于舒服的输出环境让冯米悦都要怀疑颜述是不是在故意放水了。她早就听说这两人的关系挺好,而且当时颜述都能主动出头为朱辞镜辩解说话,冯米悦打着打着渐渐觉得蹊跷。

  第一局水晶爆破甚至只需要十分钟,双方人头比是4:12,根本没什么可比性,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娱乐赛没什么中场休息的时间,在第二局开始选英雄的时候那玩中单的女爱豆连忙笑着道歉:“实在不好意思,我只是没事的时候玩玩,V7.6.9水平跟职业选手差太大了,要不还是米悦你来吧?我去走上单,起码不容易死。”

  冯米悦:“……”

  虽然之前骂朱辞镜代打骂的很起劲,但她也知道对方的真实水平,她一点也不想在中路对上朱辞镜。奈何现在的比赛是全程录音的,虽然事后会有所剪辑,但鬼知道明星的粉丝会因为哪句话哪个举动对她产生不满。

  女爱豆腼腆地笑着询问能不能换个位置,而且明显是在之前对她有所了解的,把她真名都能叫上来了,冯米悦这要是再拒绝就有点不太好了,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应下。

  对方高高兴兴在颜述的提醒下禁用掉海族圣女后一楼选了个牧羊人。

  对面朱辞镜在一楼拿下了黑暗罗刹,冯米悦有点头皮发麻。

  黑暗罗刹这个英雄,是一线江湖里典型的最恶心的控制流之一,一般会被用来打控制流战术的核心。对面禁用了可以反弹控制的粉狐狸和抗伤害很强的吞鲸翁,要打什么很明显了。冯米悦大脑飞速旋转着想有什么英雄可以克制黑暗罗刹,香港在最后时间内确定了灵泉使。

  这是一个挺灵活的法刺。

  在很久以前,其实冯米悦和朱辞镜关系还挺好,下载两人作为晋江tv少有的女主播轻易熟了起来,甚至还在线下面基过。朱辞镜爽朗大方的性格起初也很讨她喜欢,一开始在朱辞镜没来晋江tv的时候,一线江湖频道内最火的女主播就只有冯米悦一个人,对于这个和自己定位完全不一样的新人,她一开始的确是抱着带一带的心思去相处的。

  女主播嘛,的确有不少都是靠颜值而非技术出圈,下载虽然不代表全部都是这样,但起码她冯米悦见过的都是的。只要你有让人舒服的活泼性格会圈粉固粉,偏向娱乐性的打法也可以吸引不少观众,下载其实冯米悦的水平在路人里挺不错,只是在主播和职业选手面前不够看而已。

  她一开始以为朱辞镜也会是和她一样,两人还经常微博发自拍营业,一个明艳浓颜系和一个清纯少女视觉冲击感还是挺强也很般配的,甚至冯米悦都想过要不要稍微炒下cp来巩固热度,直到发现朱辞镜的粉丝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超越了自己。

  那个人有着慵懒的御姐音,该怼人的时候毫不含糊但并不是像一些主播一样骚话连篇,听起来也没那么有趣。但她的技术的确是足以让不少人打破男女性别根深蒂固的偏见,马报承认这个横空出世的女主播的确很有天赋。

  后来朱辞镜很快直播冲上国服并且还在往世界赛区打,圈内忽然出现新的高水平漂亮女生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少人都慕名而来,朱辞镜的粉丝量呈直线式上涨。

  有些风格不算太独特、只是单纯靠水平圈粉的大主播发现自己的粉丝流失量变大了,危机感接踵而至,于是找到了最近也不怎么跟朱辞镜再一起排位的冯米悦。

  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好友实锤代打,主播明镜滚出电竞圈”的词条,香港马报 下载 V7.6.9到现在已经是上亿的阅读量。

  她本来对于搞垮朱辞镜还有些愧疚,但这样的愧疚在对方真的加入了职业赛后就变成了隐约的不服气和另外某种说不清楚的情感。就像是冯米悦现在坐在这里,香港马报 下载 V7.6.9只觉得心头堵得慌,像是一团棉花塞在心口。

  “风月月你是不舒服吗?”

  坐在她身边的那位女演员关切地问道,冯米悦从回忆中回过神,连忙笑盈盈地跟对方说了声没事。她抬眸去看坐在另一侧的颜述线条顺滑的侧脸,明亮的灯光将少年本来温润的面庞都勾勒地有了几分攻击性……

  冯米悦并不喜欢颜述这种类型的男生,只是单纯想看看自己跟颜述用这样的语调说话朱辞镜会是什么反应而已。

  新的一局拉开序幕,香港在冯米悦的小心翼翼中,马报中路却还是果不其然地在开局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就送出了一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