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传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

  “阿斯拉,你得学会休息。』『笔Δ趣阁WwΔW.biqUwU.Cc”林奇主动和夏河打招呼。他的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整张脸孔有着说不出的神采。

  林奇的卖相真的不错啊,难道是法则之子的福利?

  “魔法师可以通过冥想的方式休息。”夏河一本正经地回答。

  “你要是真的不累,今天加快点度吧。”

  夏河失笑,这是林奇有些沉不住气了,怕自己耽误了艾琳的任务。不过自己这二十四个魔法大部分都已经精通,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剩下的在龙虎道箓中模拟也就差不多了。

  “放心,我也希望你能早点还钱呢。”

  “不要总提钱好不好。”林奇的脸色顿时苦了下来,他知道夏河在开玩笑,可是欠账的感觉真的不好。

  “阿斯拉是对的。”艾琳这个时候出现了,夏河和林奇看到她,都是相当吃惊。

  “你晋级了!”夏河问。

  “是啊,我现在是十级牧师了。”艾琳欢快地回答。她的小脸上有压抑不住的兴奋,对于信徒来说,升级可不是提高力量那么简单,她可以感受神的意志,会越来越清晰。这是一种幸福,对于无信者来说,根本就难以理解。

  林奇心中可不怎么开心,艾琳晋级了,晨曦之主那个老家伙……

  夏河却是无所谓,反正晨曦之主早晚要死。现在艾琳升级,至少治疗能力提升上来,又能吸引仇恨。自己想要体验一下干掉神灵信徒的感觉,晨曦神殿恰好可以背锅。艾琳要是太弱了,未免说不过去。

  夏河和林奇依然在队伍前面探路,这次两个人离开队伍较远,夏河一边走一边问:“林奇,我很奇怪,为什么艾琳会对你的骸骨战马视若无睹?嗯,艾琳也就罢了,三个神殿骑士似乎也不怎么在乎?”

  “我又不是亡灵法师,这是我用封印石获得的战利品。”

  夏河想要流泪,当初魔法塔里可是有不少骸骨战马的,自己手头也有封印石,但是担心使用亡灵被人歧视,那些亡灵都被销毁了,只剩下一些材料。自己怎么会知道,这个世界只是厌恶亡灵法师,可不歧视使用亡灵呢。

  “其实亡灵法师也是倒霉,没有一个死亡系的神祗给他们背书,所以才会到处吃亏。”

  夏河一想还真是这个道理,在有冥神或者死神的世界,亡灵法师多少还有点地位。如果死神之类的神祗是主神,那亡灵法师更是可以大摇大摆地在人类世界行走。只是死神系的神祗很难成就那么高,所以亡灵法师一直都很悲剧。

  走了一个多小时,前方就开始进入丘陵地带,地势复杂起来。

  “山那边,危险。”夏河的神识感应有些模糊,可依然能够察觉在前方的山脊之后,浓郁的魔气。前面这山高只有两百多米,山体都是岩石,光秃秃的,下载不算陡峭。队伍的间距拉长,林奇第一个顺着山坡爬上去,夏河给自己加持了一个风羽术,虽然还不能飞,脚下可是轻盈了许多。

  轻盈的风元素包裹着身体,夏河感觉到在后背的位置上,延伸出去的风元素就像是两个巨大的翅膀。神识如果精细的感应,就能现这一对翅膀是如此生动,每一根羽毛仿佛都是真实的。羽根、羽杆、羽枝、羽小枝、羽小构都是精细到了夏河能感应的极限。

  如果自己等级提升,依靠着一对风元素翅膀,就可以飞行了。

  不,除了翅膀,风元素覆盖了全身,每一片羽毛,都相当于一个元素盾。夏河抬起手来看了看,掌心元素的光辉汇集,风羽术并没有影响自己的施法。

  这个魔法,图库自己应该深度挖掘,如果可以飞行,V2.6.4自己的战斗能力,就完全不同了。

  不过这个魔法要是飞起来的时候,消耗会很大啊,论坛就是自己都不能长时间维持。自己有神火飞鸦的话,风羽术是不是有些鸡肋?

  应该不止于此,芙蕾雅整理出风羽术让自己学习,肯定有更深的用意。

  夏河跟着林奇身后,风羽术展开,脚下轻盈,转眼间就爬上了山顶。

  两个人越过山脊,在一块岩石后停下来,偷眼望去,前面的山坡下,洼地之中,一队佣兵正在围攻一头遍体鳞伤的魔兽。

  “被现了。”林奇向后退了几步,回到山脊上,对山坡上的其他人做了个手势。

  夏河依然紧紧盯着洼地之中的战斗,被围攻的魔兽,他看着眼熟,在龙虎道箓之中简单对比,就找到了出处。

  魔化独角兽?

  芙蕾雅的情报也有些错误,剑与玫瑰佣兵团,不止来了四十几个,山坡下面就出现了二十二个佣兵。这些佣兵的相貌,和芙蕾雅从灵魂之中提取的情报对不上,剑与玫瑰佣兵团进入秘境的队伍不止一支!

  二十二个佣兵,下载参与攻击的只有六个人,其余的人都在周围,围困魔兽,图库免得魔兽突围逃走。不过看上去那魔化独角兽的一条腿骨头都支了出来,完全失去了度优势,用不了多久就会被佣兵们磨死。

  二十二个佣兵,有一个魔法师,三个弓箭手,都是远程职业。

  不过自己居高临下,对方想要杀上山脊,V2.6.4付出的代价就会很大了。夏河这么想着,就看到一个佣兵取了个魔法物品出来,像是个铁筒。那佣兵把铁筒对准天空,一道火光飞起,魔法警报!

  我去,夏河原本还想着在山顶以逸待劳,没想到对方二十几个人在这里,还要召唤更多的支援。

  要么逃,要么冲下山坡强攻,趁着对方还没叫来援兵,直接将这二十二个佣兵干掉。

  可是自己和队伍脱节,一个人杀上去凶多吉少。

  夏河脑子里转的飞快,手中的魔法已经完成。可以达到三百米外的魔法,他会很多。暗影箭,元素火矢,大地之牙,石英风刃,冰霜之眼,闪电冰锥……

  这些还是精通类别的、施法等级高达十五级的魔法,一些不太熟悉的魔法技能,也有可以攻击这么远的。

  然而魔法警报冲向天空的火光,像是蜿蜒的蛇身,根本就没法预判轨迹。这是高级货,可能是橙色物品。

  就为了报个警,至于么?

  夏河的面前,瞬息凝结了一根一尺多长的深蓝色冰锥。这冰锥不是标准的圆锥形,而像是一个被切割好的宝石一样。在冰锥的尾部,两个对立的魔法阵复杂而又精美,论坛瞬间形成了强大的电压。

  夏河的神识锁定冲天而起的魔法警报,同时调整了魔法阵的频率,一道手指粗细的电光瞬间到达,轰击在飞天的魔法警报上。在夏河的神识感知中,魔法警报内的能量回馈过来,一条离子通道在数百分之一秒内完成,而深蓝色的冰锥之中,电流接连闪击了四次。

  魔法警报无声消散,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闪电冰锥在夏河面前粉碎。

  夏河如果不将冰锥取消,冰锥会沿着闪电形成的离子通道飞行,度过夏河知道的任何一种光电系以外的魔法。

  剑与玫瑰佣兵团的佣兵呆了片刻,才反应到魔法警报被对方破去了。

  夏河取了手杖,向前一指,在攻击魔化独角兽的一个重甲战士脚下,图库大地之牙只用了一秒就从地面冲出。尖锐的石笋前后数排,向内倾斜,重甲战士不得不动防御技能,靠着手中的盾牌硬抗下来。

  盾影在重甲战士周围闪动,夏河也是吃惊,这个战士的技能用的太强,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就连随后而来的暗影箭都落空了。

  夏河放弃了继续攻击,他攻击失误,没有能控制住这个战士,这意味着他已经无法用一套技能将其带走。

  一面空气盾竖起,挡在战士和魔化独角兽之间,对方的魔法师出手了。

  十几支羽箭破空飞来,剑与玫瑰佣兵团的三个弓箭手隔着三百米开外攻击,夏河随手放了一个连环火球术,就将羽箭在空中炸掉。

  这剑与玫瑰佣兵团的实力,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2.6.4比自己预想的要强很多啊!

  三百多米,对于二十级以下的弓箭手来说,几乎是无法瞄准的一个距离。可方才的十几支羽箭,如果自己不反击或者躲避的话,肯定都会射中自己的胸腹之间。这可是仰射,羽箭损失的动能极多。

  夏河没有攻击,他盯着佣兵的动作,只要他们再射魔法警报的话,自己就再用闪电冰锥将其破去。

  神殿骑士总算及时赶来,翻过山脊,居高临下看着远处的佣兵们。

  三百多米的距离,夏河这个魔法师都很难杀死对方,总要接近到一百米的位置,才有大些的把握。除了闪电冰锥之外,他其余的魔法攻击度可没那么快。如果敌人只有一个,夏河还有把握在这个距离上,用冰锥将其射死。

  但是对方有魔法师,图库这就难了。

  “大人,什么情况?”芙蕾雅最后一个出现,她的手中,风语者精灵短弓已经搭好了精钢羽箭。这么远的距离,芙蕾雅的攻击,也只能针对低等级的职业者。因为就是她的音爆箭也得花费一秒的时间,才能命中这么远的敌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