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荣耀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

  “对了,第一你恢复到什么地步了?”林镜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吞天帝王树问道。

  “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实力还隐隐有所精进,宠妃不过想要突破到合道境后期估计没那么容易。”

  吞天帝王树傲然回答,实在是这里的能量太充裕,它想不修为精进都没办法,不过突破倒没那么容易。

  闻言,林镜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让在这里指导修炼修炼了一段时间才准备出去。

  林镜不在的这一个多月,叶枫溪的实力突飞猛进,直接突破到了先天境中期。

  这还是叶枫溪偶尔修炼的情况下,第一不然估计这会都突破到先天境后期了,让林镜也是十分的羡慕嫉妒恨。

  林镜和叶枫溪准备出去的时候,吞天帝王树则是扎根在了永恒古树的旁边,按吞天帝王树的说法这对于它的成长极为有利。

  林镜闻言也由得它去了,反正给它一百个胆子它也不敢伤害永恒古树!

  而此刻,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忘情谷秘境内。一位背负着双剑的老者,以及一位老和尚的脸色都显得有些阴沉。

  居然有人敢不顾他们两大宗门的面子,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斩了他们门下几名灵台境高手,这简直就是对他们两大宗门的挑衅。

  所以,收到消息后,两大宗门各自派出一个化魂境高手来调查此事。

  又等了半个时辰,玄重门的一队人马带着一个忘情谷的弟子归来。

  杨修永是个十分精明之人,在离开秘境后,他就将数百人化整为零,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逃往不同的地方。

  而且,宠妃等两大宗门去报信的金丹高手赶回已经是下午五点多,宠妃再将法善、游云道人等人死亡的事汇报上去,重生化魂境高手到来,已经是晚上九点以后。

  这个时间,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4.2.3忘情谷的诸多弟子早就逃出了春城,而且跑得快,都已经远离了十万大山。

  因此,即使灵台境高手带队,也仅仅抓到个侥幸逗留在小城内的忘情谷弟子,而且还是才加入不久,免费阅读一身实力堪堪达到后天境初期。

  一番审问,根本就没有得到半点有用的信息。

  对此,菩提宗的老和尚选择了搜魂,希望能够获得那个修罗魔帝的一些信息,可惜,依旧一无所获。

  “混账!”一怒之下,玄重门的化魂境高手凌云一掌拍下,直接将一座山峰轰成粉碎。

  “凌云真人息怒,宠妃那修罗魔帝虽然狡猾,但未必不能找到他的根脚!”

  菩提宗的化魂境高手,圆通老和尚道:“我家师叔玄机子精通天机之术,只要请他老人家出马,应该能算出那修罗魔帝的根脚!”

  “玄机子前辈还活着?”闻言,凌云真人露出了震惊和动容之色。

  圆通老和尚笑了笑:“玄机子师叔本来寿元将尽,但上古战场开启,他老人家获得不小机缘,修为再做突破,达到了化魂境。”

  “既然如此,我们就快去拜见玄机子前辈!”凌云真人催促道。

  于是,几人出了秘境,化为几道流光冲天而起,消失在天际。

  半个时辰后,菩提宗秘境,相比忘情谷的秘境,菩提宗的秘境足足大了数十倍有余,几人降落在一座并不算高的山峰下。

  这些大宗门秘境都是上古遗留下来,然后被他们发现并利用的,不过可惜的是里面并没有任何的其他东西,只是一个灵气比较充裕的秘境。

  之前各大门派都是将其当做宗门所在,隐匿其中,没有相应的功法,根本无法成为修士。

  只是后来因为上古战场开启的缘故,各大门派或多或少都获得了上古功法,这下子秘境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所以各大宗门都在不遗余力的寻找无主的秘境,然后占领作为宗门修行之地。

  “玄机子师叔,师侄圆通前来拜见!”“上来吧!”一道苍老的声音从山上传来,接着,山上的阵法裂开,几人顺利上山,并在山峰上的一座院子内看到了一个身穿袈裟,须眉皆白的老者。

  一番见礼,圆通道明来意。

  玄机子点点头,拿出三枚铜钱扔在桌上,然后就盯着卦象观看起来。

  “咦!”玄机子发出一声惊呼,眉头也越皱越紧,但在半晌后,玄机子陡然吐出一口鲜血,整个人都委顿了下来。

  “师叔!”圆通真人见状,不由大惊,连忙上前扶住了对方。

  “圆通,此人的命格被天机所摒弃,命运不可轻算,这次,师叔怕是帮不到你!”

  此话一出,圆通老和尚三人纷纷色变。

  玄机子不但无法测算出那修罗魔帝的根脚,甚至还受到卦象的反噬吐血,心神遭到创伤。

  无奈之下,几人只好将这件事汇报上去。不久后,上面传来命令,让他们不必刻意去寻找那修罗魔帝,只需让门下的弟子注意对方的消息就行。

  这对三人来说,十分憋屈,堂堂的化魂境高手,却拿一个魔头没有办法,于是,在心里也恨上了修罗魔帝。

  平静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离忘情谷出事后,已经过去大半月。

  四合院内,躺在躺椅上的秦林镜缓缓睁开了眼睛,重生不由微微一叹。

  不知不觉林镜已经接近期末了,期末考试还有几天就考完了,然后林镜就可以和叶枫溪回家了。

  不过让他遗憾的是,盘仁依旧没有出现,应该还在某个地方历练。

  倒是贺清语,在自己消失的那一个月里,几乎天天来陪着叶枫溪,不过就在林镜回来的前两天,免费阅读贺清语直接办理了休学手续。

  按照贺清语留下的信息是她被宗门召回去了,第一说是要去参加一个不知名的历练,为九界秘境的开启做准备!

  林镜对此也表示理解,冰魄天玄那么神秘的存在,对九界秘境肯定有着自己的消息,这么做也无可厚非。

  不过让林镜意外的是,之前说过在帝都一聚的宋旗慧也消失了,林镜打过她的电话,是个空号了。

  为此,林镜甚至直接动用神识覆盖了整个帝都寻找宋旗慧的踪迹,但是却杳无音讯。

  不过林镜能够确定的是宋旗慧还活着,至于去了哪里,免费阅读他也不知道,林镜又不是算命的,宋旗慧也没跟他说过。

  没想到当初的三两好友,如今却因为各种缘故各赴天涯,林镜也很是感叹,当初无忧无虑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