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香港马报 下载 V4.3.1

香港马报 下载 V4.3.1

  山崖的阴影覆盖地面,阳光无法直射下来,再加上头顶依旧存在的位面裂缝,他们所在的地方有些阴暗,光线低弱。

  有什么东西隐在黑暗之中,悄然凝视。

  “手机没有信号了。”

  罗哲玉收起手机。

  他们刚出来时,信号还好好的,下载还能打开定位,马报查到这里是的范围。

  文锦探头朝外,望了望头顶上的山崖。

  高耸的山崖间,只能隐约看到山与山之间的一道缝隙,一角蓝天从缝隙中透出,阳光也是从那儿照下来的。

  山崖很高,马报巍峨雄壮,离崖底很远。

  “不会吧,那我们岂不是要自己爬上去?找不到上去的小路,这得爬到什么时候……天坑还真是坑,从x省的小区里跳下去,香港马报 下载 V4.3.1回来已经到了另一个省。”

  他叹气,有些担忧地问罗哲玉道:“你刚刚说的那个躲起来的……”

  话音未落,就见罗哲玉右手轻抬,食指指尖忽然窜出一缕银白色火焰,随即甩手一指,朝着后方被阴影覆盖,又隐在石壁的缝隙中,香港马报 下载 V4.3.1看不真切的黑暗一角指去。

  火焰便随着他所指的方向直射而去。

  呼——

  一团浓黑得像墨汁一样的黑雾被火焰从黑暗的石壁里逼出,绕开火焰,猛地扑过来。

  那黑雾只看着,就让人极为不舒服。

  仿佛包含了无尽的怨恨,马报其中藏匿千万无处诉说的冤屈和恨意,离得近些,下载内心便会升起一阵阵暴躁。

  火焰势头不减,即便没挡下黑雾,也依旧朝着原本的方向窜去。

  “啊!”

  一声惊叫后,身着鲜红长裙的长发女子手忙脚乱地慌乱逃出。

  她身形虚幻,飘飘忽忽,皮肤苍白如纸,巴掌大的脸蛋上写满惊慌。二十岁左右、甚至年龄可能更小的模样,香港身上的红裙像是嫁衣,却又比寻常嫁衣简陋,不够正式,头上簪着支银色发簪,晃动的裙角下,偶尔露出一双半掌长的小脚,穿着红色绣花鞋。

  “噫!”

  文锦冷不丁地在这阴暗潮湿的山崖脚看到她,吓了一跳,“嗖”地一下躲在罗哲玉身后。

  下一瞬,不放心地探出头来。

  “哲玉,这种你能对付吗?”

  “没问题。”

  罗哲玉手指轻弹,指尖再次窜出一缕银白色火焰,一分为二,其中一缕迎向那团黑雾,另一缕朝着红衣女人追去。

  “那就靠你了,我的能力还真没办法对这些……这些东西起效用。”

  罗哲玉没有答话,反而伸手掩住口鼻。

  太臭了。

  像腐烂后发臭的老鼠尸体,混合着死鱼的腥气,再加上韭菜大蒜啤酒等物在胃里发酵过的味道,同时从一个地方发出,还被煮热了,气味浓烈无比。

  和之前文锦身上带着的那块鹅卵石散发出来的味道一模一样,甚至更加猛烈,差点没把眼泪刺激出来。

  “唧唧唧!”

  就在这时,文锦手里虚握的棕色毛团挣扎起来,并张开三角嘴,一口咬在文锦手指上。

  “嘶……”

  文锦吃痛,松开手,棕色毛团趁机挣脱,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去。

  “谢决,你给我回来!”

  他大喊,撒开腿追了上去,一边跳起来用手去抓谢决。

  谢决拍动皮翼,圆圆的身体一个旋身,躲开他的魔爪。

  “唧唧唧!”

  张着三角嘴,对文锦嚣张大叫。

  另一边。

  银白色火焰撞上黑雾,顷刻间火焰便涨大数十倍,将黑雾围起来团团燃烧。

  而红衣女子则尖叫连连,抱头逃窜,香港似乎若是罗哲玉不放水,特意控制火焰的速度的话,她便要被当场烧毁吞噬了。

  但罗哲玉总觉得没这么简单。

  对方的气势,远远不止这一点,不该这么弱。

  红衣女人被银白色火焰逼到崖壁的角落,双眼泪光莹莹,满脸都是害怕,缩成一团抱住自己,香港马报 下载 V4.3.1不敢去看。

  “别烧我,不要烧我……”

  “我什么都没干,不要烧我……”

  表面上看起来,对方并不是假装的。

  难不成他感应错了?

  就在他准备收回火焰的时候,红衣女人背靠着的崖壁中,忽然溢出一丝丝黑气,迅速将她团团包围起来,把银白色火焰挡在外层。

  这些黑气,与先前的黑雾同出一辙。

  红衣女人缩在一角,看着身体周围出现的黑气,V4.3.1似乎更怕了,苍白的小脸上眉头紧皱,虚幻的身形都颤抖起来。

  黑气一圈圈勒紧,看似慢,实则快地带着红衣女人缩回崖壁中,转眼便淡去身影,消失不见。

  就像是融进山崖了一般。

  银白色火焰只能烧阴物,对付泥土和石头却是没什么用,被崖壁挡在外面。

  这还是罗哲玉第一次遇见火焰烧不到阴物的情况。

  并非是火焰无用,而是被对方用别的法子迂回化解。

  既然对方能够穿崖而过,想要将其制服,就有点困难了。

  “唧唧唧!”

  “谢决,你别乱跑,乖乖待着!”

  文锦中气十足地吼声在耳边响起。

  罗哲玉充耳不闻,继续沉思。

  也许可以试试用魂力。

  “谢决!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皮翼拍动的声音响亮。

  棕色毛团在眼前飞过,绕了一圈,文锦脚下驭风,伸长了手去抓。

  不行,魂力也不太适合,山崖那么大,肉眼无法看透崖壁,不知道对方躲在什么地方,不能精准打击。

  “唧!”

  “行,你飞是吧?长翅膀了不起是吧?你等着!我把你现在的样子拍下来,传到监督查总部大群里面去!我不归ch省管,你以后也没法找我麻烦,下载给你拍下来,飞,我看你飞!”

  文锦气急败坏地掏出手机,打开录像功能。

  不如等对方再次出来时,用障眼法将其迷惑……

  “唧~”

  棕色毛团悠哉悠哉地滑翔一圈,落在罗哲玉头顶。

  使劲抖了抖毛,宛如滚筒洗衣机突然工作,浑身绒毛炸起,这才蹲下圆滚滚的身体,卧在罗哲玉头顶。

  下一秒,文锦扯着条黑色布袋子从天而降。

  眼前一黑。

  布袋从上面扣下,罩住棕色毛团和罗哲玉的上半身。

  “哼!”文锦叉腰,边喘气边邪魅一笑:“叫你飞,有翅膀怎么样,还不是被我逮到了!”

  罗哲玉:……

  “舅舅,你冷静一点,是还没恢复吗?”

  他扯下头上罩着的黑色布袋,看着文锦,面带困扰。

  “额……嗯……咳……”

  文锦摸了摸脸,恢复严肃。

  “刚刚那个……那什么什么,怎么样了?”

  “跑了。”

  “跑了?”文锦一愣,下载不是很懂这类事件,也没什么办法,便道:“我们还是先从这里爬上去吧,谢决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得赶紧想想办法。”

  “好。”

  罗哲玉应道。

  猛地抬头看向头顶。

  崖壁上长出半个女人的身体,V4.3.1她皮肤苍白如纸,红衣似血,形成鲜明强烈的对比,透出丝丝阴森凉意。

  她倒挂在崖壁上,伸出细细长长的手,长长的指甲掐住从旁边位面裂缝里悄悄钻出来的黑影。

  那是能够钻进人类影子里,影响人类心智的黑影。

  似乎察觉到罗哲玉的视线,红衣女人抬起头,怯怯地看他一眼,手里掐着黑影,慌乱地退回崖壁,转眼消失不见,逃得没有踪影。

  文锦张大的嘴老半天没合上,摸摸胸口,心脏噗通噗通狂跳。

  明明红衣女人看起来才是害怕得要逃跑的一方。

  明明红衣女人长得我见犹怜,相貌绝对称得上一句漂亮,可他还是觉得好吓人,好恐怖……

  不禁对专门处理灵异侧事件的三队升起发自内心的仰望,敬佩之意油然而生。

  “她……”

  “啊——!!!”

  文锦刚想说什么,右上方忽然传来一声超高音超长的尖叫声。

  只勉强能听出是名男子的叫声,声音已经被狂风吹散许多,对方还在不断下降,越来越近。

  罗哲玉与文锦对视一眼。

  “这里是。”

  “跳崖?”

  两人同时说道。富品中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