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赏金猎人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7.4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7.4

  李大哥对周江河心悦诚服,感激涕零,把李雨轩一把按下,跪在周江河跟前。

  “叫叔!”

  李雨轩乖巧,跟着李大哥喊:“叔!”

  周江河一震,急忙抱起李雨轩。

  “你这是干嘛!孩子小小年纪,怎么让她随便跪下!”

  李大哥眼睛湿润了。

  “你帮我和孩子,我真不知道感谢!”

  周江河拍李雨轩膝盖上的灰尘。

  “不知道感谢,就别谢了!我也是见咱们有缘,我也有这份能力,这才帮你们。我要是一个穷光蛋,想帮也帮不了。电影里不是有句话吗,能力越大,下载责任就越大。”

  “嗯呢!”

  李大哥除了发出这样的声音,真不知道该怎么接周江河的话。

  周江河开玩笑说:“再说了,我也没有那么老啊,雨轩只能叫我哥,可不能叫叔!”

  李大哥破涕为笑。

  “是,是!我错了!孩子,叫哥!”

  李雨轩便亲亲的叫一声:“哥哥!”

  周江河摸了摸她的脸蛋。

  “以后你们就在这里踏实的住着,房租我先替你们交,以后你发工资了,再从你的工资里面扣。”

  “唉!”李大哥应一声,然后叹口气,“要是孩子她妈能醒过来,看见我们遇到贵人,中特她得多高兴啊!”

  周江河想了想。

  “这样吧,你们先收拾一下,把床铺好,把该用的东西都安置好。晚上七点这样,我跟你们去医院看一看李雨轩的妈妈。我看她的情况之后,再琢磨琢磨怎么救她。”

  李大哥父女两个眼睛猛的发亮。

  “周老板,你会治病?”

  周江河淡淡然说:“略懂,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7.4略懂!”

  “略懂?”李大哥以为周江河开玩笑。否则,要真是略懂,怎么给他老婆治病。

  周江河看出了他的心思,眨巴一下眼睛。

  “我有祖传秘方,像你老婆那种病,7243c0m应该可以治疗。不过,我也不敢肯定,总之得看过你老婆之后才能知道。”

  李雨轩抓住周江河的手,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期望。

  “我相信周哥哥能治好我妈妈!”

  李雨轩这么说,周江河顿时感觉肩头上压力很大。神农药瓶也不是什么病都能治,要是治不好李雨轩妈妈,李雨轩岂不是很失望!

  李大哥心情激动,有希望总比没有希望好。现在医院已经束手无策,7243c0m等着奇迹发生,让他老婆自己醒过来。医生也曾经建议李大哥放弃治疗,让他老婆该什么时候死就什么时候死。但是李大哥不放弃,顶着巨大的治疗费用,延续老婆的性命。

  现在,终于让他看到一丝曙光了。

  “老天爷看眼了!”李大哥激动的说。

  晚上七点,周江河开车过来接李大哥父女来到医院。

  他的老婆住在危重病房里,只有医生和护士可以进出,哪怕是李大哥都不能进去。

  正好,主治医生郭医生从病房里出来,看到李大哥,便对他招手。

  “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哎!”

  李大哥应一声,乖乖的跟到办公室。周江河和李雨轩等在门外。

  郭医生打开电脑,让李大哥看上面一张脑颅图片。

  “这是你老婆的ct图,你能看出什么来吗?”

  李大哥摇头,中特憨笑。

  “我不会看,这张图说明什么?”

  郭医生宽容的微微一笑。

  “不会看没事儿,我告诉你。你老婆颅下都是血,像这种情况,我们无法为她彻底清除。哪怕是华佗在世,也无法清除。”

  李大哥专心的听着。

  “无法清除,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老婆永远救不了了,我曾经不止一次的跟你说,你这样耗下去,只会增加家庭负担,长痛不如短痛。我建议明天就给你老婆拔管,你同意吗?”

  李大哥哽咽着,说不出话。

  郭医生看向门外的李雨轩。

  “你还有一个女儿,中特她还要上学,一肖需要钱,你不能把钱都耗在已经没有希望的人身上。为了你女儿,你还是做出决断吧!拖下去已经没有意义了。”

  “她还有希望,先别拔管子!”

  周江河迈开大步,一肖走进办公室。

  郭医生一怔,心里有些恼火。

  “你是患者的亲戚?你们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她的情况在目前的医学界是无解的,再拖下去只会花费更多的钱。对于患者家庭经济状况来说,这是个沉重的负担。”

  “医生,我能进去看一看吗?”

  周江河说的很认真,郭医生很不屑的盯着他看。

  “你进去看她有什么用吗?”

  “如果还有希望,我试一试。”

  郭医生冷笑:“你学医的?”

  “不是。”周江河回答。

  “不是学医,你瞎说什么?”郭医生严厉的话语里含着讥讽。

  周江河看向电脑上的ct图片。

  “也许,我能把她颅脑里的血清理干净!”

  “你?”郭医生忍不住噗嗤笑,“一个对医术一窍不通的年轻人,来告诉我说,他能把一个脑溢血患者颅脑里的血清理干净?年轻人,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如果是,我请你出去!我这里是治病救人的地方,是严肃场所,丝毫不能开玩笑!”

  “我不是开玩笑,我认真的。”周江河说出自己的打算,“她的颅脑下都是血,如果用普通的清除办法,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9.7.4确实无法清除。但要是能把血变成蒸汽,蒸发出来,就可以达到彻底清除。”

  郭医生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这个办法听起来确实是可以的,但没有任何的可操作性,当医生的,谁听了谁都会捧腹大笑。

  周江河当然知道郭医生笑什么,但他有神农药瓶,绝对不是吹牛皮。

  郭医生笑出眼泪来,他抽一张纸巾擦擦眼角的泪水。

  “你这个小子,是来给我说段子的吗?笑死我了!”

  “郭医生,我可不是开玩笑。”周江河说。

  郭医生又笑起来了,两个肩头都在抖动。

  “我……我想问你,怎么个蒸法?把她放在蒸炉里吗?好是将她放在烤架上烤?”

  “如果我们在患者头上放置一个像烫发那样的仪器,在患者头上再扎银针,那么就有可能把颅脑里的血通过银针蒸法出来。”

  周江河之前从来没有用过这个办法,这是他灵感迸发刚想出来的。

  “烫发的仪器?”郭医生摇头,“你的想象力很丰富,你不去当小说家,真是太浪费了。”

  “有希望总比没有希望好,郭医生,请你让我进去给患者看一看,好吗?”周江河真诚的说,“你不是已经放弃了吗?让我进去看一看患者,这也不会影响到治疗效果。”

  郭医生冷笑。

  “你进去是影响不了治疗效果,7243c0m但是传出去,我让一个神经病进危重病房,别人岂不会认为我也是神经病吗?”

  周江河笑了。

  “如果我救好了患者,别人只会说你是个神医,怎么会说你是个神经病!”

  在目前医学家没有人能治好的病症,被郭医生治好了,那郭医生肯定名动天下,震撼医学界,一举奠定郭医生在医学界里的泰山北斗地位。

  周江河的话说的很明白,要是李大哥的老婆被救过来了,功劳都记在郭医生头上。

  李大哥也不想放弃希望。

  “郭医生,你就让周老板进去看一看吧,反正也是死马当活马医。”

  李雨轩在门外恳求:“医生,一肖我相信周哥哥,他能把我妈妈救好。”

  郭医生看了看办公室,没有其他医生和护士,又走到走廊外面,没有发现其他医生护士。

  “好吧,你进去,我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十分钟后马上出来!”

  “谢谢,郭医生!”

  周江河握住他的手,紧了紧,7243c0m然后快速走进危重病房。

  郭医生坐在办公室里,忐忑不安。要是领导知道他随便让人进危重病房,岂不是要被处罚?

  危重病房里,李大哥的老婆身上连接各种导管,她的脸苍白如纸,没有任何血色,跟死人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并且骨瘦如柴,尽管周江河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看到眼前的景象,他不禁呼吸一窒。

  李大哥的老婆就靠着这几根导管维持生命,只要拔出其中的一根,她都有可能马上死去。

  周江河坐在病床边,把她的脉象。她情况,比周江河想象的还要糟糕,下载几乎没有任何脉息了!如果换了其他的中医,下载早就断定她死了。

  按照周江河刚才跟郭医生说的方案,那就要把李大哥老婆头上的导管都拔掉,可一旦拔掉导管,她必死无疑!

  该怎么办呢?

  周江河走出危重病房,来到郭医生的办公室。

  “怎么样,你能把她救活过来吗?”看到周江河面色凝重,郭医生不禁十分得意。

  李大哥也急切的问:“周老板,有希望吗?”

  周江河陷入沉思,没有回答他们两人的话。

  李雨轩摇晃了摇晃周江河的手。

  “周哥哥,你一定可以把我妈妈救活过来的,对不?”

  周江河露出浅浅的笑容。

  “你说的对,周哥哥一定可以治好你妈妈。但周哥哥今天晚上要回去好好想一下,该怎么治。想好了方案,明天再过来。”

  李大哥说:“你不是有祖传秘方吗?给我老婆吃下去,不就可以了?”

  郭医生噗嗤一声。

  “祖传秘方?人家骗你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