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盗王国的秘密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

  夜深人静。

  珠儿本来在小院里练着飞刀,被秋儿拉进了房间。

  三个小丫头躺在被子里,说着悄悄话。

  秋儿心头担忧,与她们说了会儿话,就穿衣起了床,来到房间门口等着。

  不多时,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咳嗽声。

  秋儿心头一惊,想要推门进去,又忍住了,只得贴着门轻声道:“姑爷,小姐又犯病了吗?”

  里面安静下来。

  过了片刻,洛青舟的声音方响起:“没,你歇着去,不用管。”

  “哦。”

  秋儿答应了一声,只得退下,回到自己的房间。

  她其实不用担心的,姑爷那么疼爱小姐,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肯定不会硬来的。

  房间里,洛青舟帮秦二小姐换了衣裙,又换了床单。

  两人抱着一起,秦二小姐微微喘息着,很快就疲惫地进入了梦乡。

  洛青舟看着她娇媚潮红的脸蛋儿,暗暗叹了一口气。

  还是不行,下载都还没有到最后一步呢。

  药只能暂时稳定病情,在没有彻底根治之前,夫妻两人估计是没法进行到最后那一步了,只能互相安慰。

  他倒是不急,只是觉得后天要进宫,有些对不起她。

  哎……

  又胡思乱想了一会儿,他拿出了传讯宝牒。

  刚刚把玩着秦二小姐的两只纤秀小脚,与秦二小姐嘴对嘴说话时,身上的传讯宝牒振动了几下,不知道是谁发来了消息。

  第一条竟然是仙云阁的圣女琉璃发来的:【楚师兄,恭喜你,听说你将与长公主成亲。果然,你当初拒绝我,除了你家娘子的原因外,还有我不够漂亮和优秀】

  洛青舟回复道:【形势所逼,迫不得已】

  第二条竟然是师父紫霞仙子发来的:【飞扬,明日上山来,师叔祖让吴师叔教你炼丹,从最基础的丹药开始。学会了炼丹,以后受益无穷】

  洛青舟心头暗暗道:师叔没有告诉师父吗?

  他正要回复时,又暗暗道:要不明天去看看,不知道其他炼丹师与月姐姐炼丹有何区别。反正明天还要去修炼,顺便去观看一下。

  想到此,他回复道:【好的,谢谢师父,师父代我谢谢师叔祖】

  还剩最后一条消息。

  点开后,他顿时一愣,竟然是小月发来的:【没干嘛,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有事?】

  嗯?这语气……不像是好妹妹的语气啊。

  洛青舟思考了一下,回复道:【没事,就是问问,晚安】

  谁知小月的消息很快回复过来:【你在干嘛?】

  洛青舟:【睡觉】

  小月:【跟你家娘子吗?】

  洛青舟:【嗯】

  小月:【几个一起?】

  洛青舟:【……不聊了,晚安】

  与此同时。

  皇宫,瑶华宫,书房中。

  一袭火红衣裙的少女,正赤着一双雪白玉足,坐在桌前蹙着眉头,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发着呆。

  桌上,放着一块传讯宝牒。

  “他应该还不知道吧……他肯定不知道……朕绝不允许他知道!”

  又过了半晌。

  她突然神魂出窍,拿起了桌上的传讯宝牒,回复了一条消息【好哥哥,最近京都发生了好多大事,好可怕的。妹妹害怕,你什么时候来陪妹妹?】

  消息很快回复过来:【别怕,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我很快就会搬进内城去住了】

  小月:【哥哥,太好了,你要搬来内城住吗?对了哥哥,你知道妹妹住在哪里吗?】

  洛青舟看着这条消息,目光闪了闪,回复道:【不知道,只知道在内城】

  小月:【那等哥哥来内城了,小月就邀请哥哥来妹妹的家里做客,好不好?】

  洛青舟:【好】

  小月:【到时候哥哥把嫂嫂都一起带上,幸运好吗?】

  洛青舟:【好】

  “他果然还不知道……”

  瑶华宫,书房中,小月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即咬着牙,幸运恨恨地道:“卑鄙无耻的女人,不是所有的好东西都是你的,软件下载朕也要分一杯……呸!朕要把他夺过来!让你追悔莫及!”

  她没有再回复,神魂归窍。

  片刻后,这位大炎第一女皇,缓缓地睁开了冰冷而威严的双眼。

  她从桌上拿起了传讯宝牒,看着上面的消息,目光又定在了那两个刺眼的字上,咬了咬牙,顿时把传讯宝牒一扔:“呸!舔狗,恶心!”

  随即又握紧拳头,满脸寒霜地道:“可恶!给朕等着!后天朕要让你跪在新房中,哭着求着让朕跪舔你!”

  “嗯?好像哪里不对?”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月影的声音在外面响起:“陛下,火月国传来消息,他们主动出击,已经引诱七国联军折转方向,幸运向火月国扑去。”

  南宫火月的目光,落在了桌上的地图上,脸上的神色,身上的气质,瞬间恢复了万军统帅的镇定和从容,道:“让他们守好,不用出击。泰王的军队呢?”

  月影道:“泰王本来带军紧随七国联军之后,想要来京都捡得便宜,见七国联军折转去了火月国,他立刻又停在原地,按兵不动了。”

  南宫火月眯了眯眸子,冷哼道:“果然是个老狐狸,手握十万兵马,都不敢过来吗?”

  月影道:“他应该是察觉到军队中有我们的人,怕孤军深入,腹背受敌。”

  南宫火月的目光,在地图上看了片刻,道:“那就让他在那里等着吧,多等一天,他的军心就会乱一天。先生曾说过……”

  她突然停住了话。

  过了片刻,又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他现在兵锋正盛,却踟蹰不前,等他军队渐渐没了斗志后,就算他想前进,也没用了。”

  月影道:“陛下,我们就这样等着吗?火月国的兵力,只怕坚持不了太久。若是到时候火月国破,七国联军又与泰王合兵一处,只怕京都……会有危险。”

  南宫火月沉吟了一下,道:“火月国城池坚厚,粮草充足,至少可以坚持一个月,澳洲先让他们磨一磨七国联军的锐气,到时候再派兵去救援。”

  沉默了一下,她又道:“朕刚登基,无法亲自出征,也不能调动太多兵力,澳洲而且京都并没有真的稳定下来。所以我们必须要有七成以上的把握,澳洲才能去迎战。朕是以女儿之身登上帝位的,所以一次都不能失败,哪怕失败一次,就兵败如山倒,再也站不起来了。”

  月影沉默了一会儿,欲言又止:“陛下,火月国……”

  南宫火月神情冷酷,沉声道:“要做大事,必有牺牲。朕既然登上了皇位,自然要以大局为重。只要能够取得胜利,火月国那三万将士,全部牺牲了又如何?”

  】

  月影没有再说话,默默退下。

  南宫火月看着桌上的地图,看着那曾经是她的封国的城池,沉默许久,道:“月舞,你说,让谁挂帅比较好呢?”

  月舞的声音在门口传来:“陛下,我们要是主动出击,就只有一次机会。失败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只有打败七国联军,打败泰王的军队,整个大炎,才会对陛下的登基,彻底噤声。所以,这次选谁做帅,关系到我们的生死存亡。属下实在……”

  南宫火月冷声道:“你心中若有人选,尽管说。”

  顿了下,又道:“朕赦你无罪。”

  月舞沉默了一下,恭敬道:“属下觉得洛公子,应该可以胜任。”

  屋里沉默了一下,道:“那个胆敢闯入皇宫,弑君的洛公子吗?”

  月舞跪在了地上,低头不语。

  南宫火月又沉默了一会儿,道:“起来吧,他并无任何带军经验,可能就只会纸上谈兵。把军队全部交给他,朕不放心。朕心中的人选,是尉迟凌,可惜,他老迈顽固,至今不服朕……”

  月舞起身低头,没有再说话。

  南宫火月目光闪了闪,又道:“月舞,等后天朕成亲后,你对美骄说一声,让她大后天邀请秦家人进宫。朕想跟那位洛先生好好谈一谈。”

  月舞恭敬道:“是,陛下。”

  南宫火月缓缓握紧了拳头,过了片刻,又缓缓地松开,脸上的神色,再次变的极为复杂起来。

  窗外,夜色悄然流逝。

  云雾江畔,澳洲月光清冷。

  洛青舟神魂出窍,在四周探查了一会儿,见无异常后,方进了龙宫。

  与龙儿说了一会儿话,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8.6.5月姐姐就来了。

  洛青舟跟着进了石室,继续学习炼丹。

  在又连续单独炼制了三炉丹药后,他终于掌握了火候药量魂力强弱等等窍门。

  最后一炉丹开炉后,里面的丹药终于成功。

  三颗丹药圆润光滑,香气扑鼻,一般大小,上面充满了光泽,看着品质很不错。

  月白身影这才澹澹地夸奖了一句:“及格而已。”

  然而之前来的时候,龙儿告诉过洛青舟,炼丹师从刚开始学习炼丹时,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真正炼成一炉最普通的丹药,而且还需要天赋。

  所以对于月姐姐轻描澹写的夸奖,洛青舟有些不服气,下载问道:“月姐姐,软件下载你学习炼丹,从刚开始到炼成第一炉丹药,用了多久?”

  月白身影低头擦拭着丹炉,软件下载语气澹澹地道:“一个时辰。”

  洛青舟:“……”

  月白身影收起了丹炉,转过身来,看着他道:“准确的说,是半个时辰。还有半个时辰,我在旁边炼器,下载没有时间开炉。”

  洛青舟:“……”

  “月……月姐姐,你是变态吗?”

  月白身影面无表情地走向门口,道:“好好修炼,明晚教你炼器。”

  洛青舟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连忙道:“月姐姐,我明晚有事,不……”

  他话还未说完,月白身影已经走到门外,消失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