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洞密码:寻找生命的痕迹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1.4.3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1.4.3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李玄痛并快乐着。

  扎大穴的痛苦绝对是难以言喻的,但好在身体的伤势也在快速恢复,再加上还有药汤的作用,恢复速度快的让人咂舌。

  就这样一个月下来,李玄已经可以正常下地行走,并且从表面看和常人无异。

  一张还有些陌生的脸出现在铜镜里,下载李玄摸着下巴,呢喃道:“其实看的时间长了,这张脸倒也还不错。”

  站在李玄身后的梅罗元和梅湘儿相视一笑,什么都没说。

  如今的李玄自然是比不上当初,但也绝对不是废人,这就是当下能做到的极限。

  一连经受两个月的磨难,恢复的时间足足提前四个月。

  “九龙回天还有七招,正版现在这小子恢复过来,可不能拿来练手了。”梅罗元欣喜之余有些无奈。

  这一套针法就是救助濒危之人,现在李玄活蹦乱跳的,正版一旦施针反而会让他成为废人。

  李玄扭头看着梅罗元,笑道:“这套针法要不教我?”

  “一门单传,不外教。”梅罗元果断拒绝,连思考的动作都没有。

  一旁的梅湘儿见这场景,不由得掩嘴偷笑。

  这两个月下来,梅湘儿的性格也是有极大的转变,变得爱笑,爱说话了很多。

  李玄松了松筋骨,又是转动着脖子,关节发出一阵响动。

  这从鬼门关走一遭回来让他都有些觉得庆幸,休养足足八个月才能起床走动。

  并且这还是有梅罗元这样的医道圣手帮助,要是换成其他人,还指不定需要多少年。

  “得嘞,出去走走。”李玄伤势刚好,满脸带笑就要出门。

  梅罗元抽着水烟,若有所思的朝着梅湘儿看一眼:“带他出去准备两身衣服,到时候去林武殿,总不能光着屁股去。”

  听到这话,李玄倒也是没拒绝,只是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梅湘儿应诺后,说着要去简单的梳洗,描绘妆容,让李玄稍等片刻。

  随着梅湘儿离开后,李玄趴在桌上,小声道:“欸,你这是要让湘儿接你传承了?”

  这两个月,梅湘儿可不只是学了一套针法这么简单,老头子甚至还开始传授武人功法,天术这些。

  要不说梅罗元走遍天南海北,很多手段施展出来,连李玄都没有见过,赞不绝口。

  只可惜他有心要学,身体也跟不上,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1.4.3只能眼巴巴看着。

  “我自觉寿命到了,是时候该年轻人去折腾这个混乱的天下。”

  梅罗元满眼不舍的看向窗外。

  “你要死了?”李玄看着梅罗元,脸色极度变化,再度压低声音:“你虽然是老了点,但也不至于寿命到了吧?”

  梅罗元笑笑没说话,水烟杆在桌子边缘敲打两下,下载沉默许久。

  李玄快步走到门前向外看去,正好看见梅湘儿锁门更衣,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1.4.3尴尬相视后,李玄关好门回到面前:“讲真的,她知道吗?”

  “没告诉她。”梅罗元沉吟片刻,正色道:“我救了你,你帮我一件事。”

  看着梅罗元一脸正色,李玄沉吟道:“说来听听?”

  “湘儿得到传承后,她会外出历练,如果日后遇见,帮她一次。”梅罗元的要求确实太过随缘。

  李玄刚想开口说要是以后遇不到怎么办,湘儿就已经换上一套淡青色的长裙出现在门口。

  见到两人还在交谈,湘儿说去外面等着,并未进屋。

  “以后能遇到吗?”李玄回过神来,继续问道。

  “我占卜过,肯定能。”梅罗元说完这句话后,挥挥手起身离开。

  看着老家伙有些佝偻的身子,李玄怎么都想不到他是一名武者,还是很强大的武者。

  梅罗元当年去到如日中天的李府时,整个李府上下都没人敢阻他脚步,强大的让人觉得刺眼。

  “好啊,要是能遇见我就帮她。”李玄上前揽着他的肩膀,打趣道:“说不定到时候,还有可能是她帮我。”

  终究是在战场上见惯生死的铁血将军,对于梅罗元将近的死期,心中并无太澜,至少表面上看不出来。

  而梅罗元正是看中李玄这一点,才会告知李玄。

  “爹,香港我们一起出去?”湘儿描了淡妆,本就精致的小脸此时看起来更是好看,免费资料淡青色的长裙衬托出身姿,饶是李玄看见都有些动心。

  李玄松开梅罗元的肩膀走到门前,而梅罗元也随即说道:“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这两个月折腾下来,实在有些累,我要好好睡一觉。”

  和往常一般的话,让湘儿并未看出有什么不对,但站在台阶前的李玄却暗自叹气。

  毕竟是救命恩人,又朝夕相处快一年的时间,香港说走就走,免费资料实在是有些不舍得。

  他甚至都在想,正版如果梅罗元少占卜一次,是不是都能多活几十年?

  “这个你带上。”还不等湘儿告别,梅罗元从怀里拿出针袋递给湘儿。

  针袋内一共一百零八针,每根针都用世间罕有的材料打造,倾尽梅罗元毕生心血。

  接过针袋的湘儿疑惑,刚想追问,梅罗元继续说道:“村西头老张家的孩子膝盖不好,你顺道去看看,免费资料就用我教你的手法。”

  听到是这么回事,湘儿心中的疑惑倒是消散,但她总觉得有不对的地方,说不上来。

  李玄暗自朝着梅罗元点头后,催促着湘儿离开,说要去看看十里桃花林。

  只见湘儿又是说着告别的话,梅罗元也要他们注意,随手合上房门。

  随着木质的大门轻轻合上,李玄心里咯噔一下,咬着牙没有回头,正版快走两步,生怕湘儿察觉自己的异常。

  梅罗元为什么不告诉湘儿自己的死期,李玄心里也不明白,但占卜算命的,到晚年好像都不太对劲,或者说是邪门。

  走出院落的湘儿将针袋轻轻握在怀里,扭头看去时,总觉得心里有些烦闷,免费资料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

  只见梅罗元站在内屋的窗口冲着两人笑着摆手,又是抽着水烟坐在窗前,这才让梅湘儿心里安稳许多。

  李玄沉默着走向左边的小道,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1.4.3从始至终都没有回头看着那窗口,眼眶中有泪水打转。

  “等等我,桃花林你可找不到。”

  身后传来湘儿轻灵的声音,李玄不着痕迹的擦去眼角泪珠,笑道:“也是,还需要你带路。”

  “桃花林的桃花可是一年四季都会盛开,是真正的灵树。”湘儿笑盈盈说道。

  听到这句话,下载李玄路过拐角时,沉默着看向草屋。

  只见一道白光从屋内冲天而起,封印阵法被启动,梅罗元的生机正在快速消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